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一楊梅段「4小時2撞」 翻車、衝路肩1死1傷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4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4 19:53

開車上路,真的要小心駕駛!國道一號楊梅路段,23日晚上在短短4小時內接連發生2起車禍事故,一名王姓駕駛在6點多時,行經北上68.9公里處,因為車速過快打滑,波及到內側轎車,2車相撞後各自撞擊護欄,場面非常驚險。而在10點多時,距離500公尺的路段,一名李姓駕駛,不明原因衝出路肩,自撞邊坡的樹木跟高架橋墩後摔出車外,送醫宣告不治。

圖/TVBS

 
高速公路上駕駛開到一半,突然從右側車道,切進來一輛黑色轎車,速度非常快,但它卻突然打滑失控原地自轉,而車尾一甩波及內側車道的銀色轎車2輛車,一個撞上中央的綠色防眩板,一個則是衝撞護欄,而且分開後又再次撞到一塊,銀色轎車整整翻了一圈才停下來,後擋風玻璃也碎成蜘蛛網狀。

圖/TVBS

楊梅分隊警務員兼分隊長游書昀:「要變換車道之際,失控撞擊內側車道之自小客車後,2部車再撞擊護欄。」

事發在23日晚間6點多,國道一號北上68.9公里處,王姓男子駕駛的黑色轎車裡面共有5人,白車則是只有一名駕駛,撞擊瞬間相當驚險還好2車都無人傷亡,不過又隔了四小時,同一路段。
 

圖/TVBS

轎車撞得支離破碎,尤其引擎蓋跟前擋風玻璃最嚴重,事發地點距離上一起車禍只有500公尺,當時28歲李姓男子,開車載著一名32歲李姓男子,路途中不明原因失控駛出路肩,接著撞擊交流道前邊坡的樹木跟高架橋墩,駕駛直接摔出車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乘客則是右額有撕裂傷,沒有生命危險。

僅僅隔了4個小時國道上楊梅路段,接連發生2起意外,而且都是嚴重擦撞,用路人開車上路,除了要注意路況,也要保持適當車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一號#意外#車禍#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970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