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擦撞國道護欄後停路肩 駕駛摔落20公尺深草叢


發佈時間:2021/01/05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5 16:31
男子掉到20多公尺深的草叢。(圖/中央社)
男子掉到20多公尺深的草叢。(圖/中央社)

李男開車行經國道3號北上和美路段,車輛先擦撞外側護欄後停在路肩,警消抵達現場,發現李男倒臥在國道路橋下方20多公尺深的草叢,研判是樹木草叢減緩衝力,讓李男只有輕傷。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七公路警察大隊指出,39歲的李男昨晚開車行經國道3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北上194公里和美路段時,車輛突然先擦撞外側護欄後停在外側路肩,警方獲報立即出動巡邏車前往查看。

 

國道警方指出,巡邏員警抵達現場後,發現李男的車輛右前方車門開啟,車上也沒有人,員警趕緊通報消防局,請消防局支援照明車尋人,消防局照明車到場後,警消發現李男倒臥在國道路橋下方約20多公尺深的草叢。

警方表示,李男被發現時意識清楚,腿部有骨折,他們趕緊派救護車將李男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李男經治療後已無大礙,抽血檢測也無酒精反應。

警方指出,李男經警方詢問,表示自己開車從國道6號埔里交流道接國道3號,對於為何會摔落到國道路橋下方的草叢也說不清楚;研判李男從國道摔落時,路橋下方的樹木和草叢減緩衝力,保住李男性命。意外發生原因以及經過,仍在調查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車禍#國道#高速公路#意外#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1097

0.2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