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排炮 結果共8筆

  • 搶賺過年財先破財!新北某香鋪囤3百公斤排炮「無合格標示」

    農曆年就要到了,不少商家為了賺錢竟鋌而走險囤積超量爆竹煙火!新北市消防局年前執行爆竹清查專案,針對可疑地點、夜市、香鋪進行巡查,果然於蘆洲某店家內發現老闆囤積總重303.8公斤的爆竹煙火、火藥量超過75公斤,已超過管制量九倍!消防人員進一步搜查發現,其中還有不少均為未附加消防署合格認可標示的爆竹,若流入市面恐怕造成嚴重損害,當下全數查扣,最高也將開出30萬罰鍰。
    2024/01/28 12:40
  • 彰化宮廟到板橋進香!乩童遭鞭炮炸 手背臉20%燒燙傷

    昨(20)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板橋區長安街上一處宮廟正在進行進香活動,一名年約50歲的乩童,踩踏排炮時不慎遭燒灼傷,造成雙手、背部及臉部都受傷,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幸好該名乩童意識清楚,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
    2023/06/21 10:43
  • 土城某香舖超量儲存爆竹煙火 消防局沒入、開罰6萬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五救災救護大隊今天表示,19日在土城區某香舖查獲總重超過145公斤連珠炮、排炮等爆竹煙火,超過管制量近3倍,除依規定沒入產品,也處罰新台幣6萬元罰鍰。
    2023/01/20 17:06
  • 放炮歡迎友宮意外濺血!風太大爆竹殘屑傷信眾 消防局罰了

    新北市平溪成安宮今(3)日上午於十分老街南山橋,舉辦歡迎友宮參訪活動,當時廟方人員拿出排炮和其他爆竹煙火施放,但似乎是沒注意好安全距離、加上現場風大,爆竹殘屑意外傷到一名信眾的手。對此新北消防局依規定對廟方開罰,最高罰金可達15萬。
    2022/12/03 17:36
  • 危險!運將開車不載客 竟點「排炮」丟車外

    竟然有人邊開車邊放炮還炸到其他車輛!桃園大溪有民眾開車在路上,竟然遇上一輛誇張計程車,整路上高速行駛就算了,還違規危險的從窗外丟出已經點燃的甩炮,短短1分鐘內就丟了3串出來,開在後方的駕駛根本來不及閃。
    2018/04/19 19:32
  • 趁過年撈一筆!暗門夾層 業者偷囤爆竹

    囤放過量爆竹,萬一失火後果嚴重,打火弟兄接獲檢舉,埋伏稽查!新北市樹林一間金紙店,在暗門後的貨物架和夾層,囤放大量排炮和升空類煙火,總重超過3百公斤,是標準的6倍,其實過年前,業者第一次被稽查都符合規定,似乎認為消防人員不會再來,才偷偷進貨,想發「煙火財」,這下被抓,最重可罰30萬!
    2017/01/29 19:08
  • 遶境放煙火釀意外 成堆煙火瞬間爆

    14日晚間新竹都城隍遶境,廟方人員在馬路中間點燃排炮準備接神駕時,火花竟然不慎跳到路旁還未施放的煙火堆,結果煙火瞬間爆開,嚇得民眾四處逃竄,場面十分驚險,好在民眾緊急撲滅火勢,沒有任何人員受傷,讓這起遶境插曲,虛驚一場的落幕。
    2011/08/15 12:41
  • 樹林金紙舖倉庫囤煙火 超標26倍

    五股大爆炸造成嚴重死傷,新北市消防局連日來,加強查緝煙火爆竹超量囤積,晚間在樹林一家香舖店的鐵皮倉庫內,發現大量高空煙火和排炮,一共518公斤,數量超出安全標準的26倍。
    2011/04/26 0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