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排毒水 結果共16筆

  • 夏天炎熱喝這杯「排毒水」 可控制血糖還能幫助燃脂

    天氣好熱,除了喝白開水外,還能喝什麼飲品?生機飲食專家王明勇表示,不妨試試消炎抗氧化排毒的「薑黃肉桂檸檬水」,除了可以降低結石外,還能降血清膽固醇、控制血糖、幫助燃脂。
    2023/07/18 15:39
  • 郭雪芙自製「排毒水」消水腫 營養師4配方維持減重效果

    女星郭雪芙日前出席公開活動,身穿橘色小洋裝,四肢纖細,揮別過去容易水腫的身材,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圈,美貌再升級。營養師高敏敏分享郭雪芙的瘦身祕訣,就是「無鹽湯」和「排毒瘦瘦水」。若你想以好身材迎接夏天,卻又是易水腫體質,可以參考以下營養師提供的方法,健康瘦身、消水腫。
    2023/07/03 14:49
  • 不愛喝白開水?解渴喝茶也有用 「5種飲料」消暑又助瘦

    飯後、運動後來上一杯沁涼的飲料,好喝又解渴,彷彿重新充電了一樣。近期不少營養師、女星都鼓勵自製「排毒水」來取代飲料,不過若是無法備齊食材的話,喝無糖茶也能達到解渴、補水的效果。
    2022/08/17 05:30
  • 喝水就能瘦!營養師自製「蔬果排毒水」 促進代謝更健康

    常常看女星減肥都會自製「排毒水」,而排毒水正確做法是什麼呢?營養師高敏敏就在粉專上分享了4款好喝排毒水,能幫助減少喝手搖飲的頻率,增加每天的補水量,有門診男大生就因為每天喝水超過2000cc,什麼都沒做一週就掉了一公斤!高敏敏說:「多喝水真的能幫助代謝!」畢竟人體有70%都是水,夏天爆汗更要補水!
    2022/08/09 12:33
  • 自製「排毒水」促進代謝 營養師:把握「2原則」好吸收

    天氣炎熱,不愛喝白開水,又擔心手搖飲不健康?營養師建議,可以自製「排毒水」,利用水果和草本植物的香甜味,增加喝水量,同時攝取維生素C、B群、膳食纖維、植化素、花青素等,可幫助促進代謝;柑橘類和莓果類最適合做排毒水,而泡好之後最好半天之內就喝完,才能喝到營養素。
    2022/07/27 15:09
  • 熱爆狂喝手搖體重Up!自製「4款排毒水」營養多助代謝

    「好熱」是近期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夏天高溫炎熱一定要補充水分,否則容易出現熱傷害、中暑的情形。不過有些人天生不愛喝水,只喜歡手搖飲。為此,知名營養師高敏敏表示,白開水喝膩了不妨自製排毒水,除了促進新陳代謝、減少喝飲料頻率外,還可補充維生素C、B群及膳食纖維。
    2022/07/24 05:50
  • 范冰冰「斷食計畫」七天瘦6.25公斤食譜曝光 營養師這麼說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逃漏稅風波後,演藝事業一夕間全毀,近期積極復出的她,轉戰小紅書,大方分享在7天內瘦了6公斤,減肥期間只吃特定食材,早上喝1杯蘋果醋,其餘時間都喝半個檸檬、百香果製成的排毒水,瞬間瘦身,羨煞不少網友,營養師表示,這個減重方法有風險。
    2022/07/02 20:04
  • 不只能美白!檸檬4好處曝光 營養師授6大不浪費撇步

    檸檬是夏天解暑最佳伴侶,檸檬的營養CP值高,不論是做成檸檬水、蜂蜜檸檬、排毒水,或用來入料理調味,都少不了檸檬。
    2022/06/24 14:26
  • 「排毒水果」最厲害前5名!農委會:清除亞硝酸鹽就吃它

    現代人飲食習慣不太好,加上不少人喜歡吃香腸、培根、火腿、肉乾等加工肉製品,這些添加亞硝酸鹽的加工肉品,已被世界衛生組織列入致癌黑名單,想吃愛吃的人,想讓毒素排出,其實可以多吃「解毒水果」!農委會農業試驗所鳳山分所針對29種水果取樣,結果發現,排毒最強的水果是「芭樂」,只要1顆芭樂就能分解18條香腸的毒素!
    2022/06/09 15:20
  • 山下智久激推!喝「排毒水」防癌兼減肥 冰8小就有作用

    常聽到營養專家說要「排毒」,據說每天排毒可以增強抵抗力、防癌、減肥,很多人努力吃排毒餐、排毒保健食品。但其實最好又最簡單的排毒法就是「喝水」,這裡介紹連日本知名藝人山下智久都公開推薦能幫助免疫、控制體重的排毒水,每天自己做,方便又不用額外花錢。
    2022/04/25 13:54
  • 查電鍍廠排毒水 工廠老闆娘喊冤昏倒

    彰化地檢署查電鍍汙水案,發動第二波搜索,總共搜索6家電鍍業者,其中一家工廠,負責人夫妻不斷喊冤,強調沒有偷排廢水,老闆娘說到激動還昏倒,送醫急救。
    2014/01/15 17:52
  • 約談日月光3巨頭 張虔生「被告」身分應訊

    日月光汙水案,高雄地檢署最新動作,首度約談日月光董事長張虔生,張虔生緊急從美國回來接受偵訊,主要檢方就是要釐清,日月光排毒水是否是高層授意,除了張虔生以被告身分約談,營運長吳田玉、總經理羅瑞榮也以證人身分遭到約談,經過3小時後,3人都被檢方請回。
    2013/12/27 15:10
  • 暗管排毒水 電鍍業者傳LINE通報被逮

    彰化5家電鍍工廠,被查出埋了5公里的暗管,排放重金屬廢水到灌溉農地的東西三圳,可能污染7000公噸稻作,檢察官搜索時,業者還用LINE傳訊息給隔壁工廠,說「環保,快」,疑似串證通報,被檢察官逮個正著,目前法院裁定,已經將5家工廠8個人收押禁見,而今天立委也提案,排放黑水,罰鍰上限由60萬元提高至3000萬元,並明文禁止埋設暗管、惡意繞流,違者處50至500萬元,可以連續處罰。
    2013/12/13 12:09
  • 排毒水染2千頃田 探地雷達偵測現形

    彰化大肚溪沿岸,將近2千公頃的農田恐怕都被廢水汙染,彰化地檢署接獲檢舉,有10多家電鍍業者施作暗管,偷排含有氰化物的廢水到溪裡,再被農民用來灌溉農田,汙染稻米,如果民眾吃下肚,有可能致癌,由於業者用混凝土覆蓋在暗管上方,躲避查緝,這回檢調深夜蒐證,還出動探地雷達搜索,終於讓不肖業者一一現形。
    2013/12/11 11:49
  • 劣!10電鍍廠排毒水 汙染稻米恐致癌

    又有不肖工廠排放毒水汙染稻田,彰化地檢署接獲檢舉,有10多家電鍍工廠施作暗管,在大肚溪沿岸偷排含有氫化物的廢水到溪裡,被不知情的農民用來灌溉農田,汙染稻米,讓消費者吃下肚,專家說,吃了這些有問題的稻米恐怕導致基因突變或致癌,由於業者排放時間長達半年之久,檢調懷疑可能有人涉嫌包庇,已經傳喚相關人。
    2013/12/10 15:47
  • 綠藻排毒?毒水變清水實驗 專家破解

    一位男子自稱綠藻專家,宣稱綠藻能排毒,不但出書,還公開做實驗,將鐵離子倒入水中,透明的礦泉水立刻變黃,然後再加入綠藻粉,黃水又變回清水;作者說,這代表重金屬被綠藻帶走了,換作人體內的毒素,一樣有效。不過毒物科專家認為,鐵離子經過化學反應,顏色也會改變,無法證明綠藻能夠解毒。
    2011/08/24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