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挪用經費 結果共6筆

  • 幼園墊保費! 公文寫「午餐補助」新北教局澄清

    新北市有私立幼兒園投訴,說公共意外責任險,教育部規定一名孩童保額520萬,新北市依照自治條例提高到600萬,新增保費要園方代墊,之後再跟教育局請款,但教育局寄送的撥款公文,名目卻是寫「補助午餐」,讓園方納悶,是真的寫錯還是挪用經費?教育局回應,這是「勻支」,編列預算不足由其他項目支付,沒有違反規定。
    2023/07/19 20:28
  • 國訓中心不當挪用經費 體育署遭監院糾正

    監察院今天表示,國訓中心爆發大量進用新人,不當將選手訓練經費、伙食經費挪作人事費,教育部體育署未能確實發揮監督機關職責嚴予導正,核有違失,今天通過糾正。
    2019/01/10 15:09
  • 李石增質疑挪經費 長庚急診團隊澄清

    長庚前決策委員會主委李石增今天表示,急診兩主管涉挪用院內經費才遭免職,長庚急診團隊隨後發出5點聲明強調,「財團法人急重症醫療發展基金會」依法成立,無院方經費挹注。
    2017/07/14 14:22
  • 凡那比颱風/人禍釀災? 陳菊遭控挪治水錢搞行銷

    高雄地區大淹水,下午立委邱毅爆料,高雄市長陳菊挪用將近2/3的治水預算大搞文宣、舉辦大型活動,造成99年度高雄市環保局的清淤預算,只剩下427萬,連一輛吸泥車的市價都不到,根本是「瘦了工程,肥了文宣」。對此高雄市政府回應,這些數字相當片面,高雄市政府總共編列了10億元的預算治水,比往年都高,更沒有挪用經費的問題。
    2010/09/21 18:16
  • 宣傳入聯 立委爆「各部會挪用經費」

    立法院國民黨團,上午指控,民進黨政府為了在國際媒體登廣告宣傳入聯,要各部會上繳經費,總額估計至少7千多萬。並且還按鈴控告行政院長張俊雄和新聞局長謝志偉,面對自己成了被告,謝志偉只表示,這些都是為了政策做文宣,一切合法。
    2007/09/21 16:42
  • 預算被刪想走人? 退輔會主委澄清

    政府為了挪用經費買軍購,在今年大砍了退輔會50億的預算,估計影響層面遍及10萬榮民榮眷,一度傳出退輔會主委有意請辭抗議,晚間退輔會緊急召開記者會澄清,主委親自出面,表示從未說過要打包走人。
    2006/10/26 2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