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指尖 結果共75筆

  • 靠指甲認愛你相信嗎?美國科幻愛情片 凱特布蘭琪擔綱製作人

    科技日新月異,但如果用來談戀愛,是為戀情加分還是扣分呢?近期剛好有兩部科幻的愛情影視作品,其中一部描述,靠著指甲就能找到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更是由影后凱特布蘭琪擔任製作人。
    2023/11/02 18:59
  • 命案回顧/台中驚見腐爛懷孕女屍 一屍兩命扯出職場戀

    15年前,台中大肚山上被人發現一具腐爛懷孕女屍、面目難辨,警方透過死者指尖上一塊沒被蛆蟲啃食到的皮屑,比對指紋,確認出死者是彰化一家紡織工廠的謝姓女作業員,警方找上在同一家公司任職的同居男友,男友的反應卻異常冷漠,只告訴警方「女友離職後就失蹤了」,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搜索男友住處,意外因為一張便利商店的發票,讓兇嫌現形。
    2023/09/28 15:58
  • 駭人信件!馬克宏遭寄「斷指」 法國檢方:已介入調查

    法國總統府近日收到一封信件,打開來驚見一節切下來的手指尖。法國檢方今天表示,已就此事展開調查。
    2023/07/14 09:38
  • 顯微鏡才看得到!仿LV「指尖小廢包」 拍賣價直逼200萬

    不少精品愛好者都會將收藏精品包當成投資,不過一個要用「顯微鏡」才看的到的名牌包,你願意出多少錢買呢?美國時尚品牌「MSCHF」日前打造了一個體積比一顆鹽粒還小的超微型Louis Vuitton經典老花包,雖然並非LV官方推出的正品,但近日還是在由美國歌手、LV創意總監「菲董」Pharrell Williams主理的拍賣會上,以超過6.3萬美元(約198萬新台幣)的驚人高價落槌成交。
    2023/06/30 15:46
  • 魏德聖看「日本海倫凱勒」 感動盛讚盲聾教授毅力:還有腦能思考

    日本電影《指尖上綻放的愛》描述9歳失明、18歳失聰的福島智,在親友的愛與守護下,成為全世界第一位盲聾者大學教授的真實生命故事,台灣名導魏德聖為本片監製結城崇史的好友,搶先看完超感動,認為失去視力、聽力的福島智沒有放棄,而是繼續使用還能思考的腦,不禁感嘆:「這是多大、多美的韌性!」
    2023/05/03 16:10
  • 日本海倫凱勒!小雪用母愛教養身障兒 竟成世界首位盲聾教授

    真人實事最催淚親情電影《指尖上綻放的愛》,由日本奧斯卡影后提名小雪擔綱主演,她睽違12年回歸大銀幕,本作將於母親節前夕5月5日全台上映。故事描述9歳失明、18歳失聰的福島智,在親友的愛與守護下,成為全世界第一位盲聾者大學教授的真實生命故事,也被稱為「日本的海倫凱勒」。
    2023/03/30 19:42
  • 看不見也聽不到 盲聾兒童靠「指尖」傳愛

    美國女作家海倫凱勒在19個月大因病失去了視力和聽力,成為一名「視聽障礙者」。南韓最近推出首部以盲聾人為題材的電影,找來《太陽的後裔》實力派男星晉久擔綱主演,講述一事無成的大叔,與盲聾小女孩結緣的故事,希望能引起社會對盲聾人士的關注。因為南韓至今沒有為視聽雙重障礙者設立相關專法,讓這群看不見也聽不到的盲聾人,長期身處在困境之中。
    2023/02/03 19:54
  • 監測心肺!「指尖測脈波」手環pk壓力、血氧手錶

    疫情間民眾更注重身體健康監測,國產品牌電腦大廠首推「脈波」感測手環,只要用指尖就能在手環上感測數據,也能在手機上看到數值和血氧數據;另一家智慧手錶業者也推出新款,除了健康監測功能還有近一個月的續航力。業者也表示有監測健康功能的手錶,較去年用戶量增加了1.7倍。
    2022/12/14 19:43
  • 王美花華府演說 指台灣安全全球供應鏈才安全

    經濟部部長王美花率團訪美,她今天在華府智庫發表演說,指尖端半導體大多台製,若台灣出事,將嚴重衝擊全球經濟和高科技產業,包括中國在內,強調「台灣安全,全球供應鏈才安全」。
    2022/10/12 09:02
  • 紐西蘭公衛宣導片驚見「比中指防C肝」 尺度太大遭禁播

    在拍攝宣導片時,「創意」是吸引目光的關鍵要素,只不過若尺度沒拿捏好,恐會弄巧成拙。紐西蘭政府近日拍攝一部「防治C肝宣導」廣告,廣告中卻大玩伸出指尖驗血測C肝的創意,要演員微笑「互比中指」,最後引發喧然大波,被認定尺度太超過遭到禁播。
    2022/10/01 12:59
  • 非洲乾旱恐爆世紀飢荒 南極「末日冰川」快融裂

    今年全球極端氣候,特別頻繁。巴基斯坦洪災,還不見緩解,政府居然幫倒忙,故意讓湖泊決堤,結果下游淹水更加嚴重。非洲索馬利亞,身陷40年來最嚴重乾旱,已經處在飢荒邊緣。全球暖化,也加速冰川消融,專家形容,南極的末日冰川,現在像是「只靠指尖在死撐」。
    2022/09/07 22:09
  • 67歲阿西瘦成皮包骨 女兒單身4年驚喊:不怕沒人拜

    阿西(陳博正)、韓宜邦、田羽安今(6)日出席大愛戲劇《指尖的溫暖》記者會,陳博正近年隱居山上的家,戲劇人生處於半退休狀態,覺得自己心態像18歲,而女兒田羽安與前男友楊子儀分手4年,阿西表示自己不會催婚,霸氣說:「我也不怕沒人拜。」
    2022/09/06 22:35
  • 無慢性病!養生男不菸不酒突中風 隱形殺手「嚴重恐失能」

    心房顫動也會導致中風!張先生無慢性病,不菸不酒,還喜歡運動,堪稱是養生保健模範生,但某天突然發覺自己單側指尖麻木、抓握無力,到醫院後確定是缺血性腦中風,醫師診斷,患者中風原因來自於「心房顫動」,持續用藥、復健後,握力逐漸恢復、麻木感大為緩解,平安出院。
    2022/07/27 10:36
  • 別小看指甲變形!杵狀指恐是肺癌警訊 手比愛心就能檢測

    癌症是全世界的一個主要死因,比其他形式的癌症傳播得更快,2020年就導致近180萬人死亡,其中最常見的其中一種形式是肺癌。
    2022/07/08 13:12
  • 23萬違法「採指尖血」快篩流市面 調查局急追回7萬劑

    去年底台中地檢署指揮調查局航業調查處,查獲國內2家廠商私自生產「採指尖血」的新冠肺炎快篩試劑。當時航業處查扣了超過111萬個成品、半成品,不過仍有23萬劑已經流入市面,經過多月來追查,調查局再追回了7萬多劑的非法試劑,並依法查扣。由於血液檢測需由醫事人員操作、判讀,食藥署並未核准家用,民眾要是自行使用恐怕會造成破傷風、蜂窩性組織炎等感染問題。
    2022/05/04 16:31
  • 女團爆「多人激戰片」外流!出道7天秒解散 驚人真相曝

    日本偶像女團「爆速♥指尖陀螺」(爆速♥ハンドスピナー),出道僅短短7天,卻接連爆出私約粉絲、多人運動不雅片外流等醜聞,最終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認了所有傳聞,更宣布將團體解散,瞬間引發關注。不過近日真相曝光,原來事件另有隱情,再度掀起熱議。
    2022/02/02 10:19
  • 保母不慎剪掉1歲女娃指尖 台南市府裁罰6萬元

    台南市劉姓保母9月下旬受託照顧女童,疑剪麵條時不慎剪掉女童指尖,劉姓保母主動通報台南市政府,且和女童母親協調事後賠償,但市府仍依法裁罰6萬元,且暫停保母收託。
    2021/11/03 13:41
  • 媽媽好心疼!保母剪麵誤剪1歲女童手指 斷肢當垃圾丟

    台南一名保母,在照顧1歲大的女童時,拿著長約20公分的大剪刀,正在剪麵條,卻沒注意到女童的手伸到碗裡,當場把女童的手指指尖剪掉一塊肉,把孩子送醫後,又因為太緊張,把斷肢和麵一起丟了,醫師診斷,可能傷到末端神經,造成終身傷害。
    2021/11/03 13:35
  • 嚼勁怪一吐竟是斷指! 玻國妞吃到「人肉漢堡」嚇歪

    玻利維亞一名女子開心前往速食餐廳吃漢堡,沒想到飢腸轆轆的她才咬下第一口,便立刻感覺到口感很奇怪,吐出來看,這竟是一截沒有血色且腐爛掉的人類斷指,趕緊向店家投訴。後來業者坦言,此為公司員工切肉時不小心切斷手指所致,結果最終被人端上餐桌,目前餐廳已被下令停業。
    2021/09/17 23:52
  • 矽谷最大騙局開審!女版賈伯斯出一張嘴騙倒政商大佬

    美國矽谷最大詐欺案將在美國時間9月8日開庭審理,一度被視為「女版賈伯斯」的Theranos醫學檢測公司創辦人荷姆斯(Elizabeth Holmes)宣稱採用公司所研發的設備,在指尖採一點血,就能快速進行各項健康檢查,吸引商界大佬砸錢投資。不料遭爆出全是假的,不僅公司市值瞬間崩塌,荷姆斯也面臨12項詐欺罪名,若全數成立,最高恐入獄服刑20年。
    2021/09/08 17:24
  • 新加坡研發「智慧泡沫」 機器人指尖模擬人類觸覺

    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團隊,研發了一款新材料,名為「AiFoam」智慧泡沫,它的外觀像是海綿,柔軟富有彈性,貼在機器人指尖上,可以模擬人類觸覺,行動和反應更精準,智慧泡沫還有自我修復特性,就像人類皮膚一樣。
    2021/07/14 13:04
  • 防居家檢疫「快樂缺氧」猝死 中央購1.5萬血氧儀發放

    新冠肺炎疫情死亡人數不斷攀升,不少死者在等待PCR篩檢出爐之前,隔離在住家或是防疫旅館,結果疑似「快樂缺氧」不幸猝死,疫情指揮中心今(30)指出,已經採購1萬5千個指尖血氧儀,預計6月2號送到各個衛生局裡面,分配居家隔離的病人。衛福部次長石崇良指出,雙北地區已經部分開始施用;另外也在5月31號開始,結合急診醫學會協助下成立的急診醫師線上遠距檢傷的平台,也已經跟新北市開始合作試辦,對於居家檢疫者需要諮詢都可以透過這個平台。
    2021/05/30 14:34
  • 清大研發快篩試片 1滴血驗新冠肺炎疫苗是否有效

    國立清華大學生物醫學工程研究所教授鄭兆珉成功研發COVID-19病毒抗體快篩試片,只要取一滴指尖血,15分鐘就能知道疫苗是否在施打者身上產生保護力。
    2021/02/18 16:35
  • 英人夫辯「被新冠逼瘋」下毒手 她遭斷指爆頭半裸亡

    英國倫敦一名宣稱確診新冠肺炎的人夫,被妻子要求搬出住處後爆發激烈爭執,盛怒之下持刀及梯子等,將妻子活活打死,不僅頭、臉部有多處刀傷,指尖消失不見到處都是血,甚至還讓對方遺體半裸在客廳,而人夫遭逮捕後辯稱,一切都是新冠肺炎逼瘋害的。
    2021/02/05 20:32
  • 搶購茅台怪招 陸網友「筋膜槍加速」點手機

    本來應該是用來做按摩、舒緩酸痛的筋膜槍,最近在大陸卻有了新用途,有大陸網友竟然把它拿來震動自己的手指,加快指尖點擊手機螢幕的速度,就為了搶購新推出的特價茅台酒,只是這樣,有用嗎?
    2021/01/16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