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拼外交 結果共105筆

  • 萬分之一徵召、基層拱韓 韓國瑜選總統堅不鬆口

    韓國瑜又被點名選總統了,這次是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將發動基層拱韓,強調國民黨2020只能派出一軍,而被問到同樣問題,黨主席吳敦義也保留空間,韓國瑜出訪大陸行程跟統總蔡英文訪美重疊,都被外界解讀在互別苗頭,韓國瑜說蔡英文是拼外交,他是拼外銷。
    2019/03/14 14:13
  • 颱風沒回國! 林右昌:颱風太快來不及

    基隆市長林右昌颱風期間出國,遭到議員痛批他不關心防災,議員還說他一年出國15次,林右昌今天早上返抵國門,他說他是去蒙古參加童軍國際活動,是拼外交!他去年出國沒有15次,這次是颱風走太快,才會誤判回國的時間。
    2017/07/30 11:12
  • 上電視出國訪問 麥肯夫妻搏版面

    這2天全美媒體都聚焦在民主黨大會身上,共和黨不甘版面被搶,曾一度爭取總統提名的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跑去丹佛踢館,而麥肯夫妻檔也不甘寂寞,兩人卯起來炒新聞,麥肯上脫口秀大談越戰經驗,老婆辛蒂則是代夫出征,訪問喬治亞拼外交搏版面。
    2008/08/27 18:41
  • 「團團」的媽是ABC 美華出生南加州

    貓熊團團跟圓圓最快年底就可以搬來台灣,貓熊因為長相可愛,成為大陸拿來拼外交的最佳禮物,不過送出去的貓熊,有時候還是得先要回來,讓這些移民海外的貓熊,定時返回四川老家傳宗接代。「團團」就是媽媽「美華」從美國長途跋涉,返回娘家誕生的後代。
    2008/08/22 22:31
  • 外交處女作告成 馬率團班師返台

    馬總統拼外交的處女秀-敦睦之旅,在台北時間晚上8點多,訪問團搭乘包機離開多明尼加後,圓滿畫下句點。總統在離開多明尼加的時候,特別向TVBS記者表示,這一趟敦睦之旅收穫非常多,而總統把回程過境轉機時間也善盡其用,包機將在德州短暫停留加油後,過境舊金山停留11個小時,預計將會循去程的模式,低調私下和美方官方人士會晤或電話熱線。
    2008/08/18 00:44
  • 不得閒! 馬總統包機上續拚外交

    飛了10多個小時,馬總統搭乘的華航班機終於抵達洛杉磯,一下機就受到熱烈歡迎,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一開口就是歡迎馬總統到來;據傳單純過境美國的馬總統有可能透過電話跟美國總統選人歐巴馬跟麥肯通電話,幕僚表示無從證實;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馬總統會在包機上跟中南美洲友邦元首拼外交。
    2008/08/13 13:42
  • 周美青好英文 陪外賓夫人話家常

    總統馬英九英文溜,他的夫人周美青英文同樣好到沒話說,上午兩人搭高鐵回台北,一路上在車廂裡,還是不忘拼外交,總統夫婦倆輪流陪著同車外賓聊天,馬英九負責男人間的話題,而夫人周美青,一樣可以用流利的英文,陪官夫人們閒話家常,成功扮演好自己第一夫人的角色。
    2008/05/21 18:42
  • 外交花冤枉錢 藍綠政府都碰過

    花大錢拼外交不一定有成效,其實巴布亞紐幾內亞這個國家,1999年就曾經和台灣建交,不過邦交只維持了16天;陳總統也曾爆料,說國民黨花了45億新台幣和馬其頓建交,結果也是撐不過2年;資深外交體系官員就說,外交有時候的確有冒險性,可能浪費錢,但是像這次沒根本談好,就被密使A走10億,真的是史無前例。
    2008/05/02 19:46
  • 〈獨家〉馬上拼外交! 馬低調規劃訪日行

    準副總統蕭萬長,博鰲行剛結束;準總統馬英九,接著就要接棒拼外交,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馬英九正秘密規劃,訪日行程,時間就在4月下旬;而剛從日本回台的,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據了解,再日本也積極替馬英九探路;不過這次訪日,馬陣營格外低調,就怕像訪美一樣,太早曝光,最後中途喊卡。
    2008/04/13 18:21
  • 訪友邦 呂副語驚四座:我將跳海!

    王世堅跳海搶進版面,現在就連呂副總統也喊出要「跳海」了!原來副總即統將啟程前往南太平洋友邦拼外交,在當地安排了浮潛的活動,呂副總統把「浮潛」戲稱為「跳海」,還說不管王世堅跳不跳,但是她保證自己一定會跳海。
    2008/01/28 19:00
  • 被「自己人」點名 謝志偉痛心請辭

    今天政壇出現人事大地震!剛剛才和總統拼外交回國的新聞局長謝志偉自己突然宣布,他已經請辭,而且絕對不會接受慰留,謝志偉笑說可能因為萬箭穿心,所以才會心癢癢,不過謝志偉的夫人告訴TVBS的記者,說謝志偉不在意被藍軍扣帽子,不過,現在連民進黨都有人怪罪他,讓他很難接受,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2008/01/18 18:14
  • 隆誼之旅/總統聖露西亞行 捐錢拼外交

    陳總統中南美洲行程,在友邦聖露西亞是此行的最後一站,陳總統是代表台灣捐出了20萬美金,給當地的醫院和學校,協助他們在歷經颶風後的災後重建,而陳總統在捐錢給這間第一女子學校時,還特別提起了女兒陳幸妤,因為她也是在台灣第一的「台北第一女子中學」,也就是北一女畢業的。
    2008/01/17 00:17
  • 「選完就好」扁王寒喧 無限感慨

    民進黨立委大選慘敗,選戰總指揮陳總統昨天迅速辭去黨主席,今天還得接著出訪拼外交,儘管經過一夜沉澱,但表情依舊非常落寞。接機的呂副總統跟行政院長張俊雄,都保持低調,就連大勝的藍營巨頭王金平,見到陳總統也壓低姿態,封口不說話。陳總統跟他恭喜,他也委婉地說「選完就好」。
    2008/01/13 10:14
  • 湯包拼外交! 鼎泰豐代表政府訪歐

    民進黨政府上台以來,力行去中國化,到了選舉更是標榜本土不遺餘力;但有趣的是,今天外交部就邀請,以小籠包聞名世界的鼎泰豐餐廳,組成美食廚藝團出訪歐洲,幫台灣拼外交;而這個小龍包的起源,不用說,當然是來自對岸。
    2007/12/03 22:27
  • 張旭成駐愛爾蘭 81天沒能到任

    拼外交,居然出現這樣的狀況,我方片面宣布前國安會副秘書長張旭成,出任駐愛爾蘭代表,已經公告81天了,卻還沒到任,原來是愛爾蘭根本沒同意張旭成這個人選,讓我方臉上無光;不過外交部強調,非邦交國本來就不需要經過對方同意,質疑是對岸刻意阻撓。
    2007/11/26 12:02
  • 新日相親中! 馬11月訪日謝暫緩

    被外界視為親中的日本新首相福田康夫上任,就連帶影響馬英九、謝長廷拼外交之戰嗎?日本媒體報導,馬英九將在11月中訪問日本,而根據TVBS的消息,馬英九確實接到關西同仁社大學邀請,不過還沒決定是馬英九,還是蕭萬長前往;而謝長廷原本11月12日回母校京都大學演說的計劃,很巧的,暫時延後了。
    2007/10/29 00:15
  • 〈快訊〉民進黨新人事! 謝欣霓將掌文宣部

    雖然陳水扁總統在馬紹爾拼外交,不過新任的民進黨秘書長卓榮泰,已經開始徵詢新人事,根據TVBS了解,新任的民進黨文宣部主任,將由在這次立委初選落敗的謝欣霓出任,謝欣霓是謝系人馬,之後在選戰發言上,將更能貼近謝長廷的想法。
    2007/10/13 17:03
  • 「幾度閉起眼睛」 扁拼外交累翻了

    昨天才接下民進黨主席,陳水扁總統深夜立刻飛到馬紹爾拼外交,蠟燭兩頭燒果然很累,陳總統在最重要的行程,太平洋友邦元首高峰會上,竟然打起瞌睡!其實陳總統也知道有攝影機在拍,好幾次想硬撐,但最後都還是敗給周公,乾脆當場閉上眼睛。
    2007/10/12 17:38
  • 雙橡園名廚李吉三 用鍋鏟拼外交

    世界各國的外交體系之中,最重要的就是派駐在美國的大使館,尤其能派到首府華盛頓的都是一時之選,在華盛頓外交圈,經常可見晚宴派對,各國端上桌的除了比派頭也要比實力;而台灣在華府的雙橡園,就有這樣一位默默耕耘的大廚李吉三,天天都用他的鍋鏟,努力的為台灣拼外交。請看TVBS特派記者史哲維、段士元來自美國首府華盛頓的報導。
    2007/07/17 19:25
  • 搏感情! 黃志芳手舞足蹈拼外交

    外交部長黃志芳擔任總統特使出訪非洲友邦布吉納法索,在友邦土地上,黃志芳入境隨俗和布國舞者共舞,不計形象,大動作的手舞足蹈,為了拼外交搏感情,黃志芳豁出去,希望展現台灣的誠意。
    2007/07/12 20:24
  • 拼外交! 4友邦元首出席雙橡晚宴

    美國華府雙橡園,今天舉辦1場特別活動,4位我國在南太平洋友邦的國家元首,趁著在華府開會之便,接受我國駐美代表吳釗燮的邀請,出席晚宴,而這也是雙橡園難得一見的盛事。請看特派記者史哲維、段士元,來自華府的報導。
    2007/05/10 23:17
  • 黑鮪魚季登場 總統親臨強調拼外交

    一年一度的屏東東港黑鮪魚季,今天正式展開,而當初將黑鮪魚熱潮推上高峰的總統陳水扁,也親自前往主持開幕儀式。對於黨內初選廝殺,陳總統不再多表示任何意見,只強調他目前正全力努力,拼外交。
    2007/05/05 11:21
  • 台灣阿公! 扁在美分享獲孫女喜悅

    就在陳總統出訪拼外交時,總統媳婦黃睿靚在台灣生了千金,替陳總統添了第一個內孫女,第一時間獲知消息,陳總統喜上眉梢,更樂的,還有綠營人士,看到陳總統兌現「不會當美國人阿公」的承諾,個個鬆了一口氣,直說終於放了1百萬顆心。
    2007/01/09 17:58
  • 浮報爭議/筆筒、記憶枕 也報國務機要費

    筆筒跟記憶枕頭,也成了拼外交的工具!國務機要費的名目當中,有陳致中花1200買的筆筒,還有趙建銘花3900多元買的記憶枕頭,只能說,第一家庭的日常開銷,竟然要由全民掏腰包買單。
    2006/11/04 12:21
  • 浮報爭議/用膳室變偵查庭 檢府內密訊總統

    高檢署證實,查黑中心檢察官陳瑞仁,分別在8月7日和20日,先後偵訊陳總統和夫人吳淑珍。據了解,總統陳水扁在應訊時,坦承因為審計部,堅持要單據,才能報銷國務機要費,因此授意下屬蒐集發票,當時吳淑珍為了幫總統拼外交,才會協助找發票,但2人都強調,沒有一毛錢落入私人口袋。
    2006/09/08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