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台南Josh 結果共34筆

  • 樂天禁「反指標」Josh開球 小編道歉了:歡迎共襄盛舉

    知名棒球YouTuber「台南Josh」因過去看好或稱讚某球員,該球隊或球員表現常不如預期,因此有「反指標」之稱。昨(12)日樂天桃猿在臉書徵求開球嘉賓,但卻臨時新增一條「Josh禁止」的規定引發爭議。對此,Josh本人也回覆「感受有夠差,不去了」,事後也拍片分享對此事的看法。樂天今天發布道歉啟事,表示「誠摯歡迎棒球迷台南Josh到場共襄盛舉」。
    2024/04/13 12:42
  • 該下山了?台積電再飆新天價 「反指標國師」發文全場嗨不起來

    受到美國政府補助消息激勵,「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今(9)日股價再創新高,終場大漲36元、收在819元。對此,過去曾是套牢大學長的網紅「台南Josh」,也在今日興奮發文。不過,由於台南Josh在棒球領域被戲稱是「反指標國師」,故眾人看到他的貼文後,紛紛笑說「該下山了」!
    2024/04/09 15:48
  • 粒家軍集合!「台鋼新女神」一粒魅力無天際 喵迷台南Josh也跳槽

    現年25歲的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一粒(趙宜莉),因神似「圍棋女神」黑嘉嘉受到矚目,擁有仙氣外型、無敵長腿加上好膚質,被譽為新一代女神。在社群上相當活躍的她,昨(26)日曬出自己的應援照片,向粉絲們喊話「開季見」,一下就在網上引起暴動,就連資深的統一獅球迷「台南Josh」都澈底淪陷,不斷在網路上徵求球賽門票,一睹「粒寶樂園」的氣氛,脫口宣布「我不當喵迷了!」讓網友全笑翻。
    2024/03/27 17:21
  • 自爆「早就想下山」!網紅忘賣台積電 看股價嗨翻:天下第一

    「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今(8)日再度大漲,一度締造796元歷史新高。對此,曾經被套牢的知名YouTuber「台南Josh」就透露,自己其實早在2月底時就想「下山」,沒想到因過於忙碌而忘記處理股票的後果,竟是讓他再大賺一筆,「我大台積天下第一」。
    2024/03/08 16:30
  • 中職/樂天穩了?「國師開示」台南Josh預測味全龍奪冠

    中華職棒2023台灣大賽今(4)天在天母棒球場展開,G1由徐若熙對決威能帝,知名棒球Youtuber「台南Josh」預測味全龍將會以4勝2敗拿下今年台灣大賽的冠軍。影片一出,不少網友都說「樂天穩了」、「恭喜樂天」、「這樣我就安心了」、「恭喜樂天重返榮耀」。
    2023/11/04 15:54
  • MLB/又把人嗨掉!紅襪開除首席棒球官 「台南Josh」合照掀熱議

    MLB賽季即將進入尾聲,各隊也紛紛開始針對季後賽或休賽季進行準備,而本季戰績不佳的紅襪更在台灣時間今(15)日宣布,將會開除年僅40歲的首席棒球執行長布魯姆(Chaim Bloom)。值得一提的是,被視為「反指標國師」的棒球YouTuber「台南Josh」也曬出一張與布魯姆的合照,再度讓網友們見證了他的「嗨」力。
    2023/09/15 08:39
  • 台南Josh新屋毀了!家暴前妻「賠償16.8萬」 這4物竟逃過

    專門分析棒球賽事的YouTuber「台南Josh」,2021年與女友Amber結婚,豈料婚姻未滿1年就支離破碎,女方不光長期語言、肢體暴力,還抓狂毀損婚紗照、液晶電視等物,甚至在牆上寫下「死媽寶」等惡言,雙方也因此對簿公堂。最近判決結束出爐,Amber須賠償16.8萬,不過許多網友認為賠償過少,還質疑這「4物」為何免賠?
    2023/08/26 12:01
  • 新房遭前妻「毀滅式」破壞!台南Josh家暴案 判決出爐

    知名棒球評論YouTuber「台南Josh」鄭毓倫,去年1月被爆出剛裝潢沒多久的新家被前妻Amber「毀滅式」破壞的事件,消息曝光後震驚網友,最終夫妻撕破臉以離婚收場,Amber還被Josh告上法庭要求賠償。事件過了一年多,近日有網友找到兩人判決書,發現Amber總共要賠給Josh新台幣16萬8364元,還要執行拘役50日。
    2023/08/25 17:09
  • 害大谷翔平抽筋?棒球網紅「整身大谷燦笑」力挺帶衰 網笑虧戰犯  

    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今(4)日對決西雅圖水手,天使隊派出日籍強投大谷翔平先發上陣,不料卻在第4局,因右手手指抽筋無奈換投,有趣的是,主打分享棒球知識的網紅「台南Josh」,有反指標大師之稱,此番身穿滿版大谷頭像的T恤前來支持,卻疑似「嗨到」偶像退場,他在天使球場當下直呼:「穿這件還是太危險了嗎?」瞬間引發網友噴笑。
    2023/08/04 13:27
  • 打敗林襄、李多慧! 人氣王Yuri聊奪冠原因

    棒球YouTuber「台南Josh」日前舉辦樂天女孩總選舉,最終由Yuri奪下人氣王,人在美國洛杉磯參加台灣日的Yuri接受TVBS獨家專訪,親自分析奪冠原因。
    2023/05/26 14:45
  • 擊敗李多慧!女神奪樂天女孩冠軍「7字謝粉絲」 嗨點名嘉義幫

    知名棒球YouTuber「台南Josh」日前在直播舉辦非官方樂天女孩排名票選活動,吸引8000多名網友湧入聊天室投票,最終冠軍並非人氣團員林襄,也不是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而是「Yuri」陳怡叡,對於受到網友青睞,本尊特別發文表達感謝。
    2023/05/26 09:09
  • 台南Josh遭家暴上法院調解! 委員1句「吵架難免」他炸了

    以討論棒球為主的YouTuber「台南Josh」去(2022)年初傳出遭老婆家暴,2人新家不但多處被砸爛外,牆壁上更被留下「死媽寶」等字語,忍無可忍的他宣布離婚,後也常拿此事自嘲,強大的心理素質讓網友佩服。不過,今(25)日台南Josh透露,今在法院調解過程中,調解委員竟不斷以「夫妻吵架難免嘛,我也被我老婆打過啊」等話說教,讓他感覺非常不舒服。
    2023/05/25 22:48
  • 「樂天女孩總選舉」排名出爐!她狠甩李多慧奪冠 林襄意外止步16強

    棒球YouTuber「台南Josh」時常會在個人頻道開直播,邊看球賽、邊跟網友閒聊。日前直播到一半,他突發奇想,提出「樂天女孩(RGK)總選舉」的想法,要眾人替她們投票,看看誰最受歡迎。最終冠軍為Yuri(陳怡叡),亞軍為李多慧,三、四名則是若潼、筠熹,人氣隊員林襄竟意外沒有進入16強。
    2023/05/25 12:44
  • 中華隊贏球原因曝光 他鐵口直斷「義大利分組第一」反指標奏效

    中華隊昨(11)日晚間靠著兇猛的打擊火力,以11:7擊敗義大利,在本屆的世界棒球經典賽中取得首勝,讓全台灣民眾嗨翻。而一直以來都是預測反指標的棒球YouTuber「台南Josh」也是功不可沒,他在賽前的分析影片鐵口直斷義大利會以分組第一之姿晉級,沒想到立刻被中華隊打倒,讓獲勝後不少網友湧入頻道致謝。
    2023/03/11 11:31
  • 經典賽/義大利被稱美國二隊 有比王建民更可怕的怪物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10)晚中華隊將戰義大利,在首戰慘敗巴拿馬後,這場比賽背負不能輸的壓力,尤其昨(9)天義大利在延長賽擊敗古巴,實力堅強不容小覷。知名棒球Youtuber「台南Josh」日前就曾拍攝影片,直言「最看好義大利」,因為這次他們的選手陣容,出生地幾乎都是美國;也提到陣中投手帕蘭特(Andre Pallante)是A組最強先發投手,並用「滾地球怪物」來形容。
    2023/03/10 16:57
  • 國師開示!他讚巴拿馬先發「來中職變王牌」 網笑:中華隊穩了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終於在今(8)日登場,而中華隊首戰將會對上巴拿馬。針對這場比賽,知名棒球YouTube「台南Josh」也特別拍攝影片,介紹巴拿馬派出的先發投手梅西亞(Humberto Mejia)。Josh大讚,梅西亞擁有在中華職棒成為「1號洋投」的實力,也讓廣大網友們一面倒笑說:「中華隊穩了。」
    2023/03/08 15:49
  • 台南Josh離婚7月「突下跪求婚」:多練就熟 緋聞女友直球給答案

    以討論棒球為主的YouTuber「台南Josh」今(2022)年初傳出遭老婆家暴,慘烈的過程一度成為網友熱議的焦點。恢單後的台南Josh神清氣爽,仍持續在拍片分享日常,感情生活也不馬虎,日前被拍到和前味全龍啦啦隊成員梔梔看球賽,當時被追問此事,台南Josh澄清只是一起拍片,止於好友關係。不料,昨(21)日他突然PO出下跪求婚的照片,梔梔還現身直球回應,疑似是好事近了。
    2022/12/22 10:35
  • 冥燈要雪恥!台南Josh今晚世足押這國 網嗨翻:謝國師

    2022年卡達世界足球盃開踢,全球各地也都在關注,網紅台南Josh也不例外,但他曾因為支持哪隊、哪隊就輸,所以被球迷封為「國師」。今(25)日他又不死心,貼出美國與英格蘭的運彩,公布下注「這隊」拚翻身,讓不少粉絲狂笑「國師今晚要造就一堆台灣富翁」。
    2022/11/25 22:14
  • 研究曝「妻管嚴較幸福」!台南Josh回1字超酸 6千人讚爆

    臉書社團「媽媽經」日前分享一篇貼文表示,有研究發現,妻子如果能夠「擁有較大話語權」的話,婚姻會比較幸福。不過今年初才遭前妻家暴的知名YouTuber「台南Josh」對此並不認同,在留言處回了一個「哈」字,結果竟引來將近6千人按讚朝聖。
    2022/10/26 19:17
  • 買台南Josh家暴房!他轉身見「恐怖彩蛋」 本人道歉了

    知名棒球YouTuber「台南Josh」今年1月透露自己遭前妻Amber家暴,對方更在牆壁上寫下「死媽寶」等可怕字眼,兩人於5月離婚後,台南Josh也將該16坪的新房售出,不過沒想到房子都賣出去了「竟然還有彩蛋」,讓他對新屋主很抱歉。
    2022/10/11 08:32
  • 阿翔耍特權「偷吃步」孫協志傻眼 他遭三振下場氣到丟帽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日前對決由男星孫協志領軍的「SUN STAR明星棒球隊」,除了唐從聖、網紅「台南Josh」等熟面孔登場之外,曾以「閃亮之星棒球隊」出戰過的阿翔再度回鍋。而上集「超級王牌棒球隊」才剛以一分敗給含羞草日記棒球隊,賽前孫協志就已經「剉咧等」,只希望不要輸太多。
    2022/09/17 12:08
  • JOSH來洲際開球「嗨」對手 喊「一起幫味全龍加油」

    中職中信兄弟27日邀請棒球Youtuber「台南Josh」來開球,球團想說「負負得正」來「抗嗨」,派出擔任網路球評「勝率最低的球探」鄭凱應擔任接球捕手。Josh開球時說「味全龍來者是客,我們一起幫味全加油。」總教練葉君璋聽完,開心鼓掌。
    2022/08/27 20:00
  • 掰了家暴妻!台南Josh放閃「手比愛心」網嗨:這對可以

    知名棒球網紅YouTuber「台南Josh」今年1月遭妻子「Amber安柏」家暴,直到5月中才簽字離婚,恢復單身的他,昨(25)日晚間就上傳一段影片,同框前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s」的創團成員梔梔,兩人還甜比愛心,讓粉絲都忍不住激動,「這個是新的Josh嫂嗎?」 
    2022/08/26 13:42
  • Josh業配新竹棒球場遭炎上 謝龍介抱不平:有夠衰

    新竹棒球場22日啟用,但球場問題卻層出不窮,在比賽正式開打前,知名棒球YouTuber「台南Josh」搶先開箱球場,遭網友質疑因是業配,所以沒點出球場瑕疵,他也為沒有看出球場部分問題而道歉。對此,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表示,Josh被大家攻擊,還因此錄了一段道歉影片,被掃到颱風尾、有夠衰。
    2022/07/26 08:09
  • 開箱新竹棒球場「還稱讚」 台南Josh道歉:認業配不夠專業

    耗資12億整修的新竹棒球場在22日正式啟用,但才沒幾天就爆出場內外設施嚴重缺失,甚至還造成球員受傷,當時YouTuber「台南Josh」,親自開箱球場,被網友質疑因為接業配,才會有缺失卻不說實話,他也火速拍影片道歉,承認這個是工商業配,但沒有被要求不能說缺點,是自己專業度不足,不夠細心。
    2022/07/25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