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天禁「反指標」Josh開球 小編道歉了:歡迎共襄盛舉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12:42
台南Josh被樂天小編禁止參加開球活動,事後小編道歉。(圖/翻攝YT 台南Josh)
台南Josh被樂天小編禁止參加開球活動,事後小編道歉。(圖/翻攝YT 台南Josh)

知名棒球YouTuber「台南Josh」因過去看好或稱讚某球員,該球隊或球員表現常不如預期,因此有「反指標」之稱。昨(12)日樂天桃猿在臉書徵求開球嘉賓,但卻臨時新增一條「Josh禁止」的規定引發爭議。對此,Josh本人也回覆「感受有夠差,不去了」,事後也拍片分享對此事的看法。樂天今天發布道歉啟事,表示「誠摯歡迎棒球迷台南Josh到場共襄盛舉」。

 


昨天樂天桃猿在臉書粉專發出貼文,內文表示「感謝10號隊友到場一起支猿收贏,4/16.17日在臺南棒球場的開球儀式就交給10號隊友了。只要進臺南棒球場觀賽,並至後援會服務台LINE@集點登記,我們會從進場名單抽出乙位10號隊友作為當日的賽前開球嘉賓,以及乙位10隊友作為當日賽後MVP頒獎嘉賓,一起齊心應猿、支猿收贏吧!!」不過當中卻在注意事項加註第七點「Josh禁止」,讓台南Josh本人回覆「感受有夠差,不去了」,並拍片「被樂天禁止參加球場活動?不能影響到我的個人權益吧?」。

 

對此小編今天發出「道歉啟事」,表示「造成台南Josh感受不佳,小編在此向台南Josh致歉,同時將留言與第七點一併刪除,樂天桃猿不會剝奪任何球迷參與這項活動的權利。此活動是希望所有喜愛棒球的球迷們一同參與,我們誠摯歡迎棒球迷台南Josh到場共襄盛舉。未來樂天桃猿小編在留言互動的尺度拿捏將會更加嚴謹,不讓此事件再次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棒球#YouTuber#樂天桃猿#禁止#台南Josh#爭議#道歉#開球#小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73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