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拳擊冠軍 結果共17筆

  • 洛基電影飾拳擊冠軍的男星韋德斯去世 享壽76歲

    根據法新社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曾在好萊塢電影「洛基」(Rocky)前4集中扮演拳擊冠軍艾波羅.克利德(Apollo Creed)的男星維德斯(Carl Weathers)去世,享壽76歲。
    2024/02/03 06:19
  • 黃鐙輝轉行拳擊教練!現身總統盃比賽 「背後原因」暖炸

    黃鐙輝在電影《拳職人員》中,飾演國中拳擊校隊教練,帶著一心想要打拳的侄子朝向拳擊冠軍之路。為了完整詮釋職人角色,他不僅去接受基本拳擊訓練,甚至跑到總統盃拳擊比賽坐在教練席,親自坐鎮參與教練的工作,導演黃柏蒼對他的表現非常滿意,狂讚很入戲,「拍攝時他都準備好了!」
    2022/11/12 12:46
  • 把自己修圖成肌肉男! 川普:我沒有心臟病發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被媒體爆岀,疑似心臟病發進醫院,讓川普相當不開心,他乾脆在推特上po出照片,把自己修圖成肌肉男,還帶著拳擊冠軍的洛基腰帶,強調自己身體絕對沒問題。
    2019/11/28 14:13
  • 嗆館長「小孬孬」 F奶女星宣戰:沒打死我你是孫子

    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期屢遭多人約戰,從大陸拳擊冠軍練喻軒、大陸業餘格鬥聯盟重量級冠軍吳紫龍及近期在大陸發展的女星劉樂妍都出面宣戰,但最後都沒開打。對此,館長日前放話要這些點名約戰者全部到桃園機場旁的停車場「一次一起打」。劉樂妍昨(14日)在臉書怒嗆,「沒把我打死,你就是孫子」。
    2019/07/15 08:31
  • 嗆館長是小孬孬 劉樂妍下戰帖:我們來比「胸器」大

    近來「館長」陳之漢與接受邀約,有人想要和他比賽一場,包括前健美國手林志成、大陸拳擊冠軍練喻軒都曾向他「下戰帖」。只是練喻軒時間還未定、林志成卻放鳥,這讓館長也忍不住在臉書怒嗆;沒想到近年在大陸發展的前女團F4成員劉樂妍也加入戰火,除了砲轟館長是小孬孬之外,不敢出面應戰,甚至還嗆聲「我們來比奶大!這你總敢應戰了吧?被電爆的漢漢小可憐!」
    2019/07/07 11:29
  • 館長答應不收錢打一場 陸拳王要改規則「只防禦不還手」

    ​​​​​​​大陸拳擊冠軍練喻軒先前向館長陳之漢下戰帖,事後館長也答應不收一毛錢,願意和對方打一場,不過練喻軒6日又在臉書上發出5點聲明,其中一項則是針對格鬥規則進行修改,練喻軒提議自己「只進行防禦不還手,否則算輸」,讓不少網友相當傻眼。
    2019/07/07 09:48
  • 紅葉少棒拳擊版 高中生奪世界拳擊冠軍

    彰化二林高中,3名學生前往摩洛哥,參加世界中學生運動會,拿下拳擊2金1銅,獲得雙料冠軍。學生的對手是人高馬大的烏克蘭俄羅斯選手,他們毫不畏懼,智取力敵,擊敗對手,這樣的世界冠軍卻是克難訓練出來的,學校連拳擊擂台都沒有,一上正式擂台,雙雙摘金。
    2018/05/18 14:23
  • 影后嗆想拿奧斯卡逆?李秉憲不敢要求再拍一次

    近年來在好萊塢電影中總以酷帥形象出現的韓星李秉憲,回歸韓國影壇後,此次在《那才是我的世界》中飾演落魄的前拳擊冠軍,「我覺得電影中的每個角色,都帶有缺陷和苦痛,但並不是就那樣坐以待斃,而是互相幫助對方跨過那困境,劇本帶給我的感覺很好,非常喜歡,久違地演了那麼愉快的角色。」
    2018/02/05 15:32
  • 太狠了!拳擊冠軍女搶身障者彩券 還踹人

    屏東有一名24歲的狠心女搶匪,國中時奪得屏東拳擊賽冠軍,她見到肢體障礙的男子在郵局前賣彩券,竟然尾隨他返家,假裝要買彩券,卻趁機搶走他手上的一整疊,價值3萬元的刮刮樂,被害人不甘心被搶上前阻止,還被女搶匪給推倒踹傷,這行搶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6/02/22 12:44
  • 年花30萬行善 麵包店老闆熱心公益

    麵包店老闆何南昇,在鄰居眼中,是熱心公益的好人,也是一位孝子,兒子小時候的保姆過世了,擔心他丈夫沒伴,過年都會接他來吃年夜飯;八八風災時,曾捐出一整車麵包,還擔心受災戶不夠吃;沒想到卻遇上無情大火,燒死一家人,唯一活下來的兒子,高中時就拿下兩次全國拳擊冠軍,學校老師說,也許就是當時培養出來的抗壓性,讓他能夠這麼堅強的,面對失去家人的慟。
    2014/04/15 12:50
  • 水中拳擊玩真的 比基尼辣妹展拳腳

    您看過水中打拳擊嗎?這種在1948年出現的「水中拳擊」,現在在美國又重新流行起來,而推波助瀾的就是實境秀節目,他們找來辣妹一同吃住訓練,2名選手在水中對打,直到對手遭淘汰,最後獲勝者還可獲得「水下世界拳擊冠軍」頭銜。
    2012/04/04 22:25
  • NBA/尼克啦啦隊成軍20年 老中青聚首

    球迷看NBA比賽,除了看球員精湛的球技,負責炒熱氣氛的啦啦隊,也是球場上一大看頭,林書豪所屬的紐約尼克隊,負責加油的啦啦隊,成軍已經20年,他們特別舉行慶祝活動,邀請歷屆的啦啦隊員一起回娘家,這些舞者臥虎藏龍,還有得過世界女子拳擊冠軍的高手。
    2012/03/26 22:37
  • 測跳高、跑步速度 業者推新鞋搶商機

    林書豪熱潮還沒完,知名運動場商也趁勢推出一款高科技特製球鞋,不但可以計算運動員的跳躍高度,還能計算運動速度,像是每踩一步花了多少時間,新球鞋也將首度在今年倫敦奧運讓運動員穿上,並請來運動明星,包含世界拳擊冠軍曼尼、美國超級盃冠軍維克多•克魯斯代言,大搶商機。
    2012/02/24 19:35
  • 泰國女拳王 獲假釋出獄激動落淚

    全球第一位,以受刑人身分,拿下世界女子「輕盈量級」拳擊冠軍的泰國女拳王,因為她優異的表現,獲得提早假釋出獄,17歲那年,因為販賣毒品被捕,坐了7年牢,終於重獲自由,出獄的這一刻,她激動落淚。
    2007/06/14 22:33
  • 從毒蟲到拳后 泰女受刑人寫傳奇

    泰國23歲的女受刑人希莉彭,7年前因為販毒被捕,因緣際會,她在監獄裡面,開始學打拳擊,她最近在監獄裡,挑戰世界冠軍,在泰國人的期待下,一拳擊敗了日本選手,拿下監獄拳擊冠軍,泰國政府決定,讓她提前假釋出獄,作為犒賞。
    2007/04/05 11:04
  • 女拳擊手像男生 上女廁遭警衛痛毆

    美國1名女子職業拳擊冠軍維莉,因為長得虎背熊腰、肌肉發達,實在是太像男生,結果在酒吧上女廁的時候,居然被保鑣誤認為男生,硬是把她架出女廁所,還圍毆她,打得不能上場比賽,維莉一氣之下告上法院要討回公道。
    2004/04/03 18:48
  • 〈新聞部報告〉紀錄片直擊 印度閹割男人團體

    變性人的世界是神秘又禁忌的,您知道嗎?在泰國有拳擊冠軍放棄職業和社會地位,動手術成為女兒身;在印度還有一群自我閹割的男人,組成秘密團體。來自新加坡的製片人庫賽尼以紀錄片的方式,帶觀眾進入變性人的私密領域,TVBS帶您先睹為快。
    2003/09/06 2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