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拜別 結果共39筆

  • 金鐘影后嫁女兒「拜別場面淚崩」 哽咽喊:捨不得她要面對的

    柯淑勤、朱芷瑩、劉曉憶、許乃涵、林輝瑝今(11)日出席《你準備萌芽了嗎?》發布會,「金鐘影后」柯淑勤愛女杜蕾上(3)月完婚,女兒堅持安排拜別橋段,讓她不捨噴淚,柯淑勤談及女兒嫁作人妻,忍不住哽咽紅眼眶:「步入家庭多了一份責任,還有跟對方親人的關係,會捨不得她要面對的,可能是我們經歷過的坎坷。」
    2024/04/11 17:20
  • 恭喜!梁家輝小女兒嫁了「絕美婚紗」曝光 拜別父母畫面逼哭網

    現年66歲的香港影帝梁家輝與電台製作人江嘉年結婚後育有2女,而這一年間兩個女兒梁穎晨(Chloe)、梁靜儀(Nikkie)都相繼結婚,梁靜儀也在14日曬出婚紗照,畫面中與父母拜別的照片,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紅了眼眶。
    2024/01/15 12:52
  • 八點檔女星甜喊「我又結婚啦」 出嫁拜別一見他秒淚崩

    華視、東森超視八點檔《阿叔》今(2)晚迎來感動大結局,戲裡張睿家和林玟誼將身分證的父親欄,改回爸爸的名字後,為了不讓王識賢覺得他們偏心,所以準備了生日驚喜給他,要讓王識賢知道,在兄妹倆心中他依然是他們最愛的爸爸,令觀眾直呼:「兄妹倆好暖心,好孝順。」
    2024/01/02 16:34
  • 徐乃麟哭了!徐新洋結婚1願望超催淚 畫面曝光「乃嫂凍齡美貌」被讚爆

    徐乃麟大兒子徐新洋日前和交往8年的俄羅斯女友Soa(宋蕊安)在美福飯店舉辦婚禮,席開36桌,婚宴300萬花費都由徐乃麟埋單。徐新洋婚禮當天的畫面在近日曝光,其中新人向徐乃麟和汪家璉奉茶的畫面,徐乃麟不捨泛淚,畫面相當感人,汪家璉的凍齡外貌也讓網友大讚。
    2023/10/01 11:36
  • 以為是爺爺!離奇「錯拿骨灰罈」 全家拜別人祖先近一年

    去年5月,一名吳姓女子將爺爺、奶奶的骨灰罈從雲林的公墓內,請回桃園蘆竹安置,沒想到本月3日,竟然接到負責公墓的工作人員通知,表示「拿錯骨灰罈」,吳女全家震驚,所以他們抱回來的那個骨灰罈「是別人家的」?由於別人家的骨灰罈尺寸比較大,吳女還加價換成比較大的塔位,未曾料想捲入這場離譜的事件。後續由土庫鎮長陳特凱向吳家人道歉,並承諾會補償。
    2023/04/07 19:07
  • 桃園神社拜「天照大神」 學者批:不倫不類

    位於桃園的桃園神社改建後,去年跟日本的神社合作,迎來神明供奉,但其中的天照大神,因為被視為日本皇室始祖,就有學者認為,台灣人拜別的民族的神是不倫不類,但一般民眾表示,單純就把這邊,視為一個景點,並沒有多做聯想。
    2023/02/27 13:49
  • 原來都拜錯了!初五開工「這件事」犯禁忌 五路財神不理你

    今(26)日初五不僅是開工日,更是五路財神的生日,今日開工拜拜別拜錯觸犯禁忌了,可能連神明都不想理你!另外,還得準備這5樣水果,今年兔年才能旺起來!
    2023/01/26 11:41
  • 走春拜拜別塞在路上 盤點12間北捷沿線熱門宮廟

    今(21)日就是除夕夜,農曆新年民眾都會想要去拜拜走春,但是自己開車又有塞車、停車問題,台北捷運就挑選幾處捷運沿線經過的熱門宮廟,搭乘捷運就可以祈求新年好彩頭。
    2023/01/21 12:02
  • 迷糊妹祭祖拜錯阿公「怕被跟回家」 殯葬業者給解答

    先前清明連假期間,許多民眾都會返鄉掃墓祭祖,但如果拜錯祖先該怎麼辦呢?一名男網友分享,女友日前和家人去靈骨塔拜拜,結果她記錯樓層,錯拜別人塔位,原PO十分擔心因此詢問各位,「拜錯祖先有關係嗎?需要注意什麼嗎?」貼文一出,有殯葬業者現身解答。
    2022/04/15 21:05
  • 獨/當完吳姍儒婚顧!梁赫群妻驚吐「唯一遺憾」記了8年

    梁赫群愛妻Stacey是吳姍儒和CEO老公王先生(Kai)的婚禮統籌,對於外界直誇王先生帥,《TVBS新聞網》問到Stacey,她也說:「尤其宣讀誓言時,兩人就像在演偶像劇!」而擔任專業婚顧15年的她,也曝光8年前和梁赫群婚禮的唯一遺憾。
    2022/02/10 18:08
  • 吳姍儒拜別父母!「曾哭著打給爸」吳宗憲:不管怎樣都在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女吳姍儒今(29)日喜嫁CEO男友,吳宗憲看著她穿250公分澎裙白紗不捨大讚:「妳是我這輩子看過最漂亮的新娘!」吳姍儒也透露,稍早已經完成謝親恩、拜別父母的儀式:「因為他(吳宗憲)的緣故,從出生就不是一般人,人生變得很特別,感謝他讓我成長路程有很多不同,繽紛精彩的地方。」
    2022/01/29 12:58
  • 婚後深情告白!小室開口稱「我愛真子」 遭網酸輕浮

    日本真子公主於今(26)日上午完成與小室圭的結婚登記,正式成為平民離開皇居。在拜別文仁親王夫婦和妹妹佳子公主後,真子夫妻將暫居在澀谷區的短租公寓,再到美國展開新生活。下午小倆口在記者會上互吐情意,真子稱小室圭是「不可替代的存在」,小室圭第一句話則是「我愛真子」,但卻被網友吐槽「太輕浮」。
    2021/10/26 18:30
  • 日本真子公主結婚拜別父母 妹妹緊擁感性聲明逼哭網友

    日本真子公主於今(26)日上午遞交結婚書約,脫離皇籍更名為「小室真子」,當她要離開居住了30年的赤阪秋篠宮居所時,也依依拜別父親文仁親王、母親紀子妃,妹妹佳子也在門口替姊姊送行。最後當真子要離去時佳子緊擁著姊姊,姐妹情深道盡不捨,這個畫面瞬間逼哭眾網友,佳子公主也發表聲明,表示「姊姊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2021/10/26 16:55
  • 快訊/日公主真子出嫁!完成登記改名「小室真子」

    日本皇室公主真子,今天出嫁!日本宮內廳早上已經發出新聞稿,表示真子已經在宮內廳職員的協助下,完成結婚登記,從此脫離皇室,並且隨夫姓,改名「小室真子」。日本媒體報導,真子已經在完成登記後,拜別父母,並且搬進東京都內的公寓。她和夫婿小室圭,下午也將召開記者會,對外宣布結婚喜訊。
    2021/10/26 11:11
  • 《楚留香》名導拜別武林 張鵬翼胃癌病逝享壽80歲

    有「台灣楚原」之稱的知名導演張鵬翼,傳出24日因胃癌在台北榮總病逝,享壽80歲。張鵬翼在台灣影壇頗負盛名,他大多數執導的作品為武俠動作片,更被譽為台灣、香港的武俠片開山鼻祖,導演朱延平今(26)日也在臉書哀悼他的離去。
    2021/09/26 18:51
  • 拜別吳宗憲全場哭慘!吳則含公公「偷做這事」被虧要回敬

    「綜藝天王」吳宗憲次女Vivian(吳則含)昨(12)日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在台北萬豪酒店低調完婚,婚禮照片昨稍晚曝光,只見憲哥將愛女的手交給女婿時,眼神中滿是不捨。大姊Sandy透露妹妹拜別父母時,撒嬌地說爸爸是她心目中的鋼鐵人,讓她們全哭慘,更爆料男方爸爸在婚禮中竟偷偷做這件事。
    2021/09/13 11:13
  • 吳宗憲二女兒嫁朱立倫外甥 婚紗照曝光:大紅禮服、小露性感

    藝人吳宗憲的二女兒,今天低調在台北的飯店結婚,嫁給朱立倫的外甥,受訪時說真的很開心,還透露女婿叫了自己爸爸,讓他彆扭的說自己還很年輕,叫憲哥就好,而大女兒Sandy也說,拜別的時候真的很感人,妹妹還說吳宗憲是她心目中的鋼鐵人。
    2021/09/12 19:38
  • 拜別娘家太傷心 印度新娘「哭到昏倒」送醫不治

    婚禮期間最感人的橋段莫過於「拜別父母」,印度一名新娘卻因離開娘家時情緒太激動,愈哭愈傷心最後當場昏厥,任憑眾人怎麼叫都叫不醒,趕緊將她送醫搶救。不幸的是女子到院時已失去生命跡象,被醫師宣告為「過度哭泣」導致心臟驟停,喜事變喪事令人不勝唏噓。
    2021/03/09 20:09
  • 「你不是一個人」 豆漿店暖男受助學弟送行

    三天前,彰化員林豆漿店瓦斯外洩引發火災,意外喪命的巫姓男子今天出殯,12年前,他半工半讀,還捐出薪水幫助學弟,學弟找他多年沒聯繫上,沒想到再見面就是送別,他長跪拜別,難過痛哭。
    2020/08/30 14:15
  • 離婚沒辭祖!女兒莫名高燒不退 她急跪夫家祖先才有救

    傳統習俗中,女子嫁給丈夫需要向男方祖先叩頭,告知自己「此生為夫家的人」,若是離婚也要向夫家祖先拜別,被稱為「辭祖」儀式,若沒有辭祖恐怕招來惡運,未來不只姻緣糟糕,身體健康、工作都可能賠上。一名女網友就說,自己離婚後沒有辭祖,結果女兒一直發燒生病住院,直到她辭祖女兒才退燒。
    2019/03/19 08:41
  • 「我要跟妳分手」 女兒出嫁爸含淚:去做他的牽手…

    人說嫁出去的女兒像潑出去的水,含辛茹苦養大的寶貝,就要成為人家的媳婦,最不捨的,莫過於要割掉心頭肉的爸媽。近日「Map婚攝團隊」就分享一段女兒出嫁時,爸爸感性告別的片段,平時堅強的爸爸,含著淚吐出「這一刻我選擇跟妳分手,把她的手交給你,做一輩子的牽手」,瞬間讓眾人都噴淚,場面溫馨又感動。
    2018/11/20 15:52
  • 笑翻!新郎太緊張出槌 向岳父奉茶卻自己「乾杯」

    結婚是人生大事,難免悸動緊張,有一對新人結婚時,新郎似乎緊張過頭「出槌」,讓原先隆重的氣氛,頓時一遍笑聲!當天這對新人跪著要拜別父母時,新郎疑似太緊張了,竟把要向岳父奉茶的茶一口氣喝光,讓現場所有人直接傻眼,新郎才驚覺自己把「奉茶」誤以為是「敬酒」,引來哄堂大笑。這可愛的出錯畫面PO網分享後,笑翻不少網友,直呼「新郎肯定永生難忘!」
    2018/09/10 10:00
  • 女兒出嫁拜別 母一席話滿溢不捨「家門永遠為妳開」

    即使嫁出去了,家門永遠為妳打開!婚禮迎娶每到新娘拜別父母時刻,氣氛總是特別傷感;臉書「Map攝影婚攝影像團隊」日前分享一支感人影片,新娘媽媽哽咽叮嚀兩位新人要互相扶持、疼愛,字句滿溢不捨與祝福,讓在場所有人都紅了眼眶。
    2018/08/22 16:37
  • 她出嫁哽咽拜別 含蓄爸偷錄音祝福愛女「幸福美滿」

    父母永遠是女兒的靠山!婚禮迎娶每到新娘拜別父母的階段時,氣氛總是令人特別感動,臉書「Map攝影婚攝影像團隊」就替新人紀錄下這段感人時分;當新娘哽咽說出父母的養育之恩時,讓在場所有人都不禁濕潤了眼角。
    2018/07/04 19:42
  • 「柿子夫婦」淚灑王府拜別 黃曉明揪心演技大爆發

    大陸劇「瑯琊榜」播出後,在兩岸爆紅,包括主演的胡歌,也再創演藝新高峰,而該劇的拍攝團隊乘勝追擊,推出被稱為是續集的「琅琊榜之風起長林」。由黃曉明、劉昊然、佟麗婭、張慧雯主演,雖然開播初期黃曉明飽受輿論爭議,坦言「壓力非常大」,但隨著劇集播出,收放自如演技讓觀眾驚艷。其中,「柿子夫婦」黃曉明、佟麗婭夫妻情深,近期播出的劇情中,兩人哭訴拜別的片段,讓觀眾直呼:「超揪心!」
    2018/01/10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