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招商 結果共680筆

  • 立委盼加速推動高雄亞洲新灣區 國發會:全力以赴

    民進黨立委賴瑞隆和李昆澤今天在立法院召開「高雄亞洲新灣區產業發展策略」第12次座談會,期待加速相關推動期程;國家發展委員會副主委高仙桂表示,所有相關部會都會一起努力,全力以赴。
    2021/09/15 13:07
  • 再傳台積電高雄設廠 陳其邁:無法證實但歡迎投資

    傳台積電將再度於高雄投資設廠,台積電表示,以台灣做為主要基地,不排除任何可能性。高雄市長陳其邁則說,無法證實特定廠商投資訊息,但高雄做好築巢引鳳準備,歡迎投資。
    2021/09/07 13:07
  • 拚經濟!廠商進駐多 中市提升產業園區環境

    疫情衝擊下,台中市在逆境中創造優勢條件,拚經濟,為了提供廠商更好的生產環境,市長盧秀燕親自到場視察「太平產業園區」環境,與廠商開會改善問題。
    2021/08/19 17:58
  • 防疫優先 嘉義民雄大士爺祭「五不五沒有」

    民雄大士爺祭為全台四大普渡祭典之一,嘉義縣民政處與廟方商討,今年配合防疫縮小規模,將採「五不、五沒有」原則,不對外開放、沒有踩街、也沒祈福晚會,不對外招商設攤。
    2021/08/11 12:22
  • 置產族買房首選!建設不斷企業湧入青埔紅不讓

    桃園市政府積極推動千億建設「亞洲矽谷計劃」、「三心六線軌道建設」、「桃園航空城」三計畫,近日第三航廈工程動工,加上桃園高鐵站站前最大地上權開發案招商,建設萬箭齊發,桃園宣布進入建設黃金期,也讓青埔躍居房市黑馬!
    2021/07/28 08:00
  • 南台灣2大園區招商開放 經部拚130億年產值

    南台灣2大園區啟動招商,高軟二期7月受理廠商進駐,鎖定5G、軟體與研發相關行業,緊接著,屏東科技園區將在年底擴區,鎖定塑膠、金屬製品等招手,經部設定2大園區「前店後廠」互補概念,衝刺年產值上看130億元新台幣。
    2021/07/10 10:28
  • 瑞豐夜市宣布復業「歡迎來逛」 眾怒:三級警戒不懂?

    隨著本土個案攀升,各行各業難逃疫情衝擊,全國三級疫情警戒維持至28日,高雄市瑞豐夜市從5月17日自主停業,今(14)日瑞豐夜市招商處透過FB宣布,將於明(15)日恢復營業,歡迎民眾前來逛街,消息一出後,網友罵聲連連。
    2021/06/14 22:08
  • 財政無失控問題 高市府:今年促參招商會有百億

    高雄市財政局長陳勇勝今天指出,高雄市法定與非法定社福預算及人事支出有一定額度,市府嚴守財政紀律,高雄市「財政沒有失控問題」;有關促參招商成果,今年達百億元沒問題。
    2021/05/06 17:49
  • 陳其邁高市議會施政報告 聚焦產業轉型招商引資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率首長列席議會並做施政報告,聚焦加速產業轉型及增加就業機會,打造亞洲新灣區5G AIoT創新園區方面要加碼融資利息補貼等,招商引資至3月底逾3300億元。
    2021/04/12 11:43
  • 議員批財政失控 高市:比較基準誇大短期債務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鍾易仲投書媒體,批評高雄財政失控中。高雄市財政局今天回應,以單月比較財政基準不正確,會誇大短期債務,與事實不符。高雄市長陳其邁重視債務問題,上任7個月致力財政健全。
    2021/03/30 16:48
  • 「生技」物流業駐汐止!居民憂塞車 市府:分流

    新北市汐止產業園區,希望吸引生技業或是IC產業,近期招商成功,不過卻是物流業者進駐,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就批評,根本沒有產業升級,而且居民擔心當地已有很多貨櫃車,物流業恐讓交通打結,不過新北市府說,交通疏導會請業者提計畫。
    2021/03/28 21:02
  • 台北東區地下街「閉關中」 5月開張將成商圈亮點

    連通捷運忠孝復興站到忠孝敦化站的東區地下街,最近經過會發現有一整排商家通通拉下鐵門,被議員戲稱是蚊子比人多的「蚊子街」,根據了解,是原來的商家提前解約,目前正值與新得標廠商移交前的整備期,最快5月開張,硬體、規劃上都會有嶄新風貌,甚至招商的店家類型希望能呈現差異化,拉抬整個東區商圈。
    2021/03/19 23:06
  • 赴美國商會拚招商 柯文哲讚外商投資台北7成

    台北市長柯文哲受邀到台灣美國商會,除了演講也要拚招商,因為台北市去年的招商成績掉到第四名,輸給第一名的新北,柯文哲直說要把招商環境弄得更好,不過也有人聽完柯文哲演講後,直說他有選總統的格局了。
    2021/03/19 19:28
  • 「錢」景!新北市八里招商2企業進駐 投資逾23億

    新北市商業發展又邁進一步!八里區成功招商,一共有玻璃製造跟物流2家公司得標,投資金額合計超過23億元,預計可創造600多個就業機會,新北市長侯友宜更在啟動儀式上,大力讚揚2家企業有眼光,因為八里區的交通運輸愈來愈方便。
    2021/03/18 17:00
  • 沙國紅海打造新未來城 轉型之路仍凶險

    沙烏地阿拉伯努力推動經濟轉型,要在靠近紅海沿岸,推出號稱媲美馬爾地夫的超豪華島嶼渡假村,還有綿延170公里未來智慧城The Line,目前正在積極招商宣傳,全力為高達5000億美元的建造計劃吸引外資進駐。專家認為,這些投資案說的漂亮,能不能蓋得成還很難說,加上王儲沙爾曼涉及人權爭議,影響外商投資意願,也增加「紅海計劃」運作的困難度。
    2021/03/15 15:40
  • 市長就任半年 陳其邁施政滿意度近7成

    陳其邁市長上任滿半年,最新民調,市長施政滿意度達到68.3%,其中18歲到39歲年輕人支持度最高,超過八成,而民調分析,醫療衛生和民眾健康分數最高,市長陳其邁回應,未來會更積極招商,讓市政更進步。
    2021/03/12 14:15
  • 疫情推動科技業出走潮 邁阿密搶當矽谷2.0

    加州因為高稅率高房價,掀起科技業出走潮。不只是德州奧斯汀想搶當矽谷2.0,佛州的邁阿密也是科技新貴選擇落腳的選項之一。尤其當地市長蘇亞雷斯招商態度積極,加上疫情催生在家辦公,矽谷不再吃香,邁阿密獲得不少新創公司的好評。只是這波投資潮炒熱房價,也讓當地多了新的隱憂。
    2021/01/28 15:00
  • 傳NVIDIA在港物流中心將遷台? 經濟部未證實

    經濟部、財政部爭取大型跨國企業來台投資,展開緊鑼密鼓談判,外傳NVIDIA在港物流中心將遷至台灣,經濟部回應指出,各部會常就招商投資政策進行協調,相關內容純屬臆測,靜待重大投資案成熟後,再向外界說明。
    2021/01/25 15:46
  • 逆勢成長!疫後經濟待復甦 盼多元招商

    疫情衝擊之下,有多少廠商倒閉,又有多少人因此失業!對於經濟復甦,新北市政府規劃,將針對位於新店的"寶高智慧產業園區"進行招商,希望更多的廠商進駐,創造就業機會跟經濟產值,而新北市政府這2年招商金額已經達到2500億目標,繳出亮眼成績單,市長侯友宜就表示,明年將會從安心投資的角度出發,建立海內外投資信心,扶植企業之外,庶民經濟也要並重。
    2020/12/16 17:08
  • 新北展望2021 侯友宜:鏈結國際發展庶民經濟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明年將深耕在地並鏈結國際、發展庶民經濟及地方特色是當務之急、另推動新創產業、實踐綠色永續城市,他並勉勵再衝刺盼年底達標招商新台幣1500億元。
    2020/12/16 14:44
  • 布局後疫情時代 交通部舉辦產業合作論壇

    新冠肺炎全球肆虐,加上中美貿易戰影響,衝擊全球產業及供應鏈,交通部為了因應局勢,特別舉辦產業合作論壇,以台北港、桃園機場、以及郵政園區為主,探討物流發展上的更多可能性,重新布局後疫情時代的新商機。
    2020/12/15 00:17
  • 交通部招商大會 推估商機逾千億

    交通部招商大會熱鬧登場,釋出公共建設開發投資及大型交通建設採購案件,包括台鐵高鐵、桃園機場在內都有投資合作機會,今年推估總商機上看超過一千億元,也吸引將近300位國、內外業者參與盛會。
    2020/12/09 00:10
  • 為台灣經濟添柴火 交通部釋出千億商機

    交通部今天在台北福華大飯店舉辦「2020招商大會」,釋出公共建設開發投資及大型交通建設採購案,總商機逾新台幣1000億元,其中雙鐵車站周邊開發達400億元。
    2020/12/08 19:42
  • 李眉蓁批延續工程且居功 陳其邁:建設環環相扣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今天指出,市長陳其邁上任後包括捷運黃線及橋頭科學園區案都是過去中央已核定等延續性工程,前市府已在做,批評市府會宣傳居功。陳其邁表示,建設環環相扣。
    2020/12/03 12:54
  • 就職百日 陳其邁:為市民戰戰兢兢跟時間賽跑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就職百日,他表示,上任以來,每天都戰戰兢兢跟時間賽跑,除了發展5G AIoT新創園區,也推動仁武產業園區及重大交通建設,一個人當三個人用,努力讓市民過好生活。
    2020/12/01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