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拋槍 結果共19筆

  • 為大女兒槓上!小S狠嗆青峰「沒人性」 爆逃避不接電話內幕

    魚丁糸「池堂影夜」今(18)日開始一連兩場返場台北小巨蛋,許多演藝圈的好友,也紛紛送上花籃祝賀,二姊江蕙送上一支大香檳造型的氣球,寫下:「青峰愛你唷,祝魚丁糸演出成功。」不過一排花籃中,就屬小S的祝福最吸睛,魚丁糸復刻2007年經典作品〈這天(魚版)〉,MV邀來小S的大女兒Elly許曦文擔綱女主角,在MV裡大女兒要挑戰演戲,更是操槍、拋槍樣樣來,在練習過程中Elly數度被槍桿打到頭,青峰緊張地問:「妳媽媽知道這件事嗎?我覺得她會想辦法K我們K回來耶。」
    2023/02/18 19:44
  • 小S女兒Elly練操槍術狂敲到頭 青峰爆料被她拒絕10年

    魚丁糸復刻2007年經典作品〈這天(魚版)〉單曲數位上線,粉絲苦等16年的MV也終於問世,MV由小S大女兒許曦文(Elly)擔綱女主角。飾演高中儀隊的她,操槍、拋槍樣樣來,練習過程中數度被打到頭,讓主唱吳青峰緊張問:「妳媽媽知道這件事嗎?我覺得她會想辦法K我們K回來耶。」還開玩笑要Elly晚上10點後再告訴媽媽,「這樣她比較不會記得。」
    2023/01/18 14:58
  • 元旦樂儀旗隊! 高中7校聯合「轉槍8圈、高拋槍」

    歡慶元旦,有百貨每年都會集結高中樂儀旗隊共同表演,今年擴大到北市七所學校一起演出,一路從百貨逐層繞行,再到廣場上盛大表演,其中包含轉槍8圈,或是高拋槍等高難度動作,都讓民眾看得過癮。
    2023/01/01 17:45
  • 暌違18年!北一女樂儀旗隊3度受邀赴美 首演驚豔全場

    北一女中樂儀旗隊暌違18年,第三度受邀參加美國「玫瑰花車遊行」(Rose Parade),行程總計11天,台灣時間今(31)日清晨6時,北一女中樂儀旗隊在當地社區大學帕薩迪納市立學院(Pasadena City College)進行首場正式演出,學生們表演高難度的拋槍技術,向數千名觀眾們展現了平時苦練的成果,驚豔全場。
    2022/12/31 16:13
  • 台日高校國慶PK 北一女、「橘色惡魔」炫技

    國慶典禮,許多人最喜歡的橋段就是樂儀隊表演。今年北一女展現高難度拋槍、轉槍和雙人槍法,國軍則是第一次以左手轉槍,提升表演難度。另外,被稱為「橘色惡魔」的京都橘高校吹奏部登場,更是掀起大會高潮。
    2022/10/10 13:58
  • 秀拋槍、耍槍!國軍樂儀隊雙十彩排贏喝采 場邊娃娃兵超吸睛

    距離雙十國慶只剩下一個星期,三軍儀隊和國防部聯合樂隊今天(2日)下午在中正紀念堂進行彩排,大秀拋槍和耍槍,贏得民眾滿堂喝采。場邊還有小朋友穿全套制服模仿儀隊表演,模樣超可愛!
    2021/10/02 21:40
  • 憲兵重機國慶獻技 蘇祈麟登場秀後拋槍

    今年國慶的軍方表演,有憲兵重機首次在府前花式演出,還有海軍儀隊蘇祈麟,在國內外賓客前展現高難度的後拋槍技巧,博得觀眾熱烈喝采。
    2018/10/10 12:49
  • 國慶表演曝光! 幻象衝場.儀隊「背後拋槍」

    國慶倒數,今天在總統府前舉行國慶預演,不同於去年的雷虎小組衝場,今年改採慢速機隊和幻象衝場。而另一大亮點是今年的三軍儀隊,首度融入五月天的歌曲《戀愛ING》。曾赴美獲獎的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也自創特技招式,展現背後拋槍。
    2018/10/07 18:10
  • 北一女儀隊雨天2度掉槍 評審青睞仍奪冠

    國防部全國高中儀隊決賽,在今天(7日)下午兩廳院廣場舉行,儘管現場下起綿綿細雨,讓原本聲勢看好的北一女學生,因場地濕滑導致甩槍連掉2次,但他們照樣獲得冠軍,而學生堅毅不拔的精神,也讓國防部長嚴德發看得起勁,而針對軍改通知信寄錯,誰是內鬼?嚴德發也首度公開表態,國防部目前釐清的進度。
    2018/07/07 20:15
  • 儀隊上兵操槍法震撼世界 蘇祈麟今返台

    在世界儀隊錦標賽以拋槍背後接槍、矇眼接槍等絕技驚艷國際、還獲得大會特別獎殊榮的海軍上兵,蘇祈麟,今天返抵國門,受到親友英雄式歡迎,海軍更特別派出中將率領39位海軍弟兄,要迎接這位台灣之光。
    2018/05/09 12:19
  • 拋槍拋人! 國慶表演首創儀隊結合啦啦隊

    雙十國慶大會進行預演,今年有很多的創新表演,像是三軍儀隊第一次結合競技啦啦隊,兩者結合在一起讓整個表演更加吸睛,三軍的特勤隊也是首度合作,展現精實的格鬥技巧,另外也加入了阿帕契直升機衝場,總統出場前更有街舞表演,讓整個國慶典裡增添青春洋溢的氣氛。
    2017/10/08 17:33
  • 光復70年毋忘歷史 退役儀隊快閃演出

    今年是台灣光復70週年,全台灣不管是官方還是民間都有紀念活動,由馬總統主持的官方典禮,特別回到當年接受日本投降的台北中山堂舉行,而台北車站有一場退役儀隊快閃表演,整齊的軍禮服,技術毫不生疏的威風拋槍,藉此提醒國人,抗戰歷史不容遺忘。
    2015/10/25 11:56
  • 凱道萬人孝親洗腳 退儀邦花式操槍

    為了宣揚孝親理念,週日在凱道上將有一場萬人的孝親洗腳活動,光榮歸國的亞運奪金女將許淑淨、林子琦也會一起來幫教練洗腳謝師恩,另外到時也會有三軍儀隊退役弟兄組成的退儀邦表演花式拋槍,以及重機車隊盛大通過觀禮台的演出,精彩可期!
    2014/10/10 00:21
  • 募兵出招!帥氣儀隊校園拋槍 吸人氣

    國防部去年招募志願役士兵,整體達成率只有72%,甚至部份偏遠離島地區,出現嚴重缺人的情形,今年募兵制正式上路,為了吸引更多年輕人加入國軍行列,國防部除了積極廣告行銷,也出動平時只有在國慶典禮或是重要慶典,才看得到的陸軍儀隊,進入校園表演,這個方法似乎也奏效,在儀隊表演完後,原本冷清的招募攤位,詢問度跟著增加。
    2013/03/30 13:39
  • 明道首度亮相操演 未耍槍、步伐生澀

    藝人明道加入陸軍儀隊4個月,今天在教養院首次公開亮相操演,但一組5人的隊伍,其他人轉槍拋槍,唯獨明道沒秀槍法,直挺挺站在正中央,步伐也較為生澀。而國防部說沒刻意安排,還透露明道槍法俐落,結訓後會正式操演。
    2012/07/25 13:08
  • 〈獨家〉小禮兵Ryan新招 「拋槍」向烈士致敬

    為了向開國先烈致敬,政府特地在忠烈祠擴大舉辦紀念活動,很喜歡去那裡跟著操槍的小小禮兵Ryan,當然不會錯過。Ryan出現立刻吸引旁人目光,他也熟練地玩起手中的小槍,Ryan特地秀出他苦練已久的新招,就是高難度的拋槍,讓旁邊的遊客驚呼連連。
    2011/03/30 19:41
  • 〈獨家〉國慶花車 小禮兵Ryan遊行練新招

    今年的國慶,下午登場的花車遊行,邀請一位非常特別的小來賓參加演出,就是3歲的小小禮兵Ryan,他要帶著小木槍,搭上花車參加遊行。Ryan為了這次演出,練習了好多新招,他今天獨家在TVBS鏡頭前表演,他練的新招,包括拋槍,還有邊唱邊操槍,就連旗兵敬禮,Ryan也都學會了。
    2010/10/07 19:15
  • 樂儀隊表演 北一女「拋槍」搶鋒頭

    一年一度的臺北市樂儀旗舞隊觀摩表演,今天正式開始!包括北一女在內,共有10所中等學校學生參加,北一女中演出高難度拋槍動作,還有人不小心槍掉了出槌!整個現場,驚叫聲連連。
    2005/11/19 18:21
  • 儀隊高難度拋槍 失手出槌 驚呼不斷

    中正紀念堂下午舉辦一場臺北市樂儀旗舞隊觀摩表演,包括北一女在內,共有10所中等學校學生參加,北一女中今天演出高難度拋槍動作,現場驚叫聲連連,有人也不小心槍掉了「出槌」!
    2004/11/06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