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憲兵重機國慶獻技 蘇祈麟登場秀後拋槍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0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0 13:31

今年國慶的軍方表演,有憲兵重機首次在府前花式演出,還有海軍儀隊蘇祈麟,在國內外賓客前展現高難度的後拋槍技巧,博得觀眾熱烈喝采。

圖/TVBS

 
首次在國慶日花式演出,憲兵重機用整齊的風車隊形,贏得現場大聲喝采,更首度在車身掛即時攝影機,讓觀眾能身歷其境。

說明官:「將呈現完美的心型,象徵國軍與全體國人,上下團結一心。」

用大大的愛心,展現對國家的熱愛,更展現精湛的騎車技巧,駕馭這多達366公斤的重型機車。

 
說明官:「像操演障礙物,閃避技巧。」

圖/TVBS

聽那壓底盤的聲音,憲兵克服了總統府場地限制,完美達成8項特技演出,國軍三軍樂儀隊也有王牌。

說明官:「在看不到對方的嚴苛條件下,拋槍後傳請看操演,掌聲鼓勵。」

熬過開刀之苦,赴美參賽爭光的海軍上兵蘇祈麟,國慶日這天成功站上舞台,在國內外賓客前秀出傲人的拋槍能力,樂儀隊也再度展現國家門面的驕傲。

圖/TVBS

首度融合流行音樂,讓表演更活潑,空軍則第一次結合各型慢速機,在府前衝場演出。

說明官:「首先進場的是由福克50跟畢琪1900型機,對各位嘉賓表達敬意。」

 
空軍專機隊、P-3C反潛機、C-130運輸機,以低空1000呎飛越府前廣場,向觀禮臺致敬,這更是P-3C第一次的自主編隊飛行,極具意義,儘管天氣狀況不理想,三軍依舊展現勇氣與能力,為國家慶典獻上完美演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慶#憲兵#重機#花式#儀隊#海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701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