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一女儀隊雨天2度掉槍 評審青睞仍奪冠

記者 劉家耀 蔣睦宇 / 攝影 花良昌 陳聖文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7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7 20:15

國防部全國高中儀隊決賽,在今天(7日)下午兩廳院廣場舉行,儘管現場下起綿綿細雨,讓原本聲勢看好的北一女學生,因場地濕滑導致甩槍連掉2次,但他們照樣獲得冠軍,而學生堅毅不拔的精神,也讓國防部長嚴德發看得起勁,而針對軍改通知信寄錯,誰是內鬼?嚴德發也首度公開表態,國防部目前釐清的進度。

圖/TVBS

 
下雨天地面超滑,北一女儀隊仍實施高難度拋槍動作,儘管學生滑倒仍發揮堅毅不屈精神,繼續甩槍。

連掉2次,北一女仍在9校高中生儀隊爭奪冠軍,這也讓國防部長嚴德發看得起勁。只是面對綠委爆料,軍改通知信寄錯,國防部已鎖定誰是內鬼,嚴德發針對此事首度公開表態。

圖/TVBS

記者vs.國防部長嚴德發:「寄錯的人找到了嗎?我們這個案子國防部有一個專案小組調查,我想案情還沒有釐清之前,我們也不便,偵查不公開也不便對外多說什麼,我想將來告一段落,我們會對外說明。」
 

嚴德發強調,國防部已成立專案小組展開系列調查,基於偵查不公開無法多說,只是立院國防召委王定宇,就在臉書大剌剌說,懷疑這內鬼早在6月30日就請假出國,還推測說,寄錯軍改信事件屬於「人為因素」機率大增。

圖/TVBS

記者vs.國防部長嚴德發:「立委說人為因素提高,這個我們不予置評,不評論,所以立委說謊嗎?謝謝,謝謝,我們會做調查,謝謝。」

嚴德發強調,在結果出來前不會做任何評論,就盼軍改爭議能盡速落幕,再對外界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一女#儀隊#拋槍#軍改#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719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