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拉沃盃 結果共16筆

  • 職業網壇告別戰落幕 費德勒頻笑場漏網鏡頭

    網壇天王費德勒,以拉沃盃作為告別賽,但他的歐洲隊,遭對手世界隊擊敗,讓費德勒留下小小遺憾。美國CNN特別播出一段,過去專訪的漏網鏡頭,費德勒在受訪時頻頻笑場,難得看到他球場下,輕鬆有趣的一面。
    2022/09/26 20:19
  • 受傷病困擾!納達爾打完雙打就退出 鬆口談「退役」

    網壇傳奇費德勒(Roger Federer)24日攜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打完拉沃盃(Laver cup)的雙打比賽後,正式結束24年的職業生涯。其在受訪時透露,早在宣布退休的前幾天,就已事先將計畫告訴納達爾,並希望能跟他一起搭檔雙打,納達爾也義氣相挺,為了這位老戰友特地飛到倫敦。事實上,納達爾近幾年也受到傷病困擾,他就坦言,要不是為了費德勒「我不會參加這次的拉沃盃」,同時也鬆口談到退役。
    2022/09/25 17:46
  • 費德勒退休 戰友納達爾淚喊:生命重要一部分隨之而去

    瑞士傳奇球星費德勒今天在拉沃盃雙打賽後感性揮別網壇,坐在場邊的西班牙老戰友納達爾忍不住落淚。納達爾後來說,他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也隨著費德勒退役而去。
    2022/09/24 17:30
  • 費德勒最終戰含淚告別 家人、納達爾都哭了

    網壇傳奇費德勒,今天(9/24)和老朋友納達爾,在拉沃盃組成夢幻雙打,進行職業生涯最終戰,儘管最終無緣取得勝利。但賽後費德勒感性落下眼淚,感謝親人朋友,說告別不會感到難過,反而相當開心,在場包括他的家人還有納達爾也都不捨掉下眼淚。
    2022/09/24 13:15
  • 費德勒淚別網壇最終戰 拉沃盃聯手納達爾惜敗

    網壇傳奇球星「瑞士特快車」費德勒今(24)日和「西班牙蠻牛」納達爾聯手,在拉沃盃雙打比賽以6比4、6比7、9比11不敵對手提亞佛和沙克,為費德瑞職業生涯最終戰留下些許遺憾。
    2022/09/24 08:16
  • 費德勒生涯終戰前夕 網壇四大天王同框創歷史

    瑞士網球好手費德勒,即將在倫敦拉沃盃比賽後引退,比賽前,網壇四大天王齊聚,除了費德勒,還有納達爾、莫瑞,以及喬科維奇,網壇四巨頭罕見同框。四大巨頭的歷史性合照,球迷算一算,裡面總計有66座大滿貫冠軍。
    2022/09/23 19:34
  • 畫面太美!費德勒最後一舞 賽前曬「4巨頭」合照成經典

    網壇傳奇名將「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日前宣布,受到膝蓋傷勢困擾,決定要在今年退休。而他的最後一戰,就是本週在倫敦進行的拉沃盃(Laver Cup),本次賽事後結束後就高掛球鞋。賽前他和隊友們到倫敦一遊,期間拍下1張經典照,就是網壇4巨頭的合照,讓網友和球迷們感嘆,「你們佔據了我的青春回憶」。  
    2022/09/23 15:34
  • 草地與紅土之王聯手 費德勒退休戰將與蠻牛搭檔

    「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16日突然宣佈,因為個人長年舊疾難痊癒,決定在月底拉沃盃(Laver Cup)落幕後正式退休,告別他24年職業網球生涯。《ESPN》報導,考量他無法負荷高強度單打賽事,費德勒最後一戰將出賽雙打,而他的搭檔、就是多年老友兼對手的「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草地與紅土之王聯袂出賽,再次將這場退休賽的期待值拉高。
    2022/09/23 10:15
  • 費德勒網壇告別戰 與納達爾並肩出賽拉沃盃雙打

    男子網球賽拉沃盃(Laver Cup)主辦單位宣布,瑞士傳奇球星費德勒將與長年勁敵、西班牙名將納達爾搭檔,出戰今天的雙打比賽,為個人耀眼的職業生涯畫下句點。
    2022/09/23 06:50
  • 費德勒生涯最終戰  拉沃盃票價狂飆至千萬台幣

    網壇天王「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近日發表退休聲明,宣布本周在倫敦舉行的拉沃盃(Laver Cup),將是自己傳奇生涯的最後一戰;球迷聞訊紛紛搶票爭睹球王風采,也使賽事門票水漲船高,最高票價已經漲到50萬美元(約1500萬台幣),令球迷直呼想進球看球可能得先賣掉房子!
    2022/09/20 17:48
  • 飽受膝傷所苦!41歲「瑞士特快車」費德勒預告退休

    今年四大滿貫賽都打完,卻遲遲沒看到「瑞士特快車」費德勒的身影,41歲的他15日突然在推特發出影片,向外界宣布他要退休了!下周倫敦的「拉沃盃」將是他最後一場ATP比賽。消息一出震撼網壇,場上勁敵納達爾立刻推文表示不捨。費德勒24年的精彩生涯,拿下20座滿貫冠軍。他退休也意味著男單三巨頭的爭霸戰落幕,納達爾近年頻傳受傷,喬科維奇因為拒打疫苗缺席多場比賽,男單大洗牌的時代已經來臨。
    2022/09/16 19:52
  • 24年打逾1500場球 費德勒「筋骨疲勞」喊退

    41歲的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無預警在社群網站上宣布即將退休。他表示打完下周的拉沃盃後,就不再參加大滿貫和任何有積分的巡迴賽。消息公布後,包括多年好友也是對手的納達爾,和也才宣布要退休的小威廉斯,都發文獻上祝福。
    2022/09/16 12:35
  • 圖輯 / 瑞士特快車將「到站」 回顧費德勒網壇生涯精彩瞬間

    「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16日凌晨突然宣佈,考量自己長年舊疾難以痊癒,加上年紀愈來愈大,決定在月底拉沃盃(Laver Cup)落幕後正式退休,告別他24年職業網球生涯。
    2022/09/16 10:36
  • 「傳奇球王」費德勒宣布要退休! 最後一場比賽曝光

    網球場上的「傳奇球王」,41歲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在其推特發布新聞稿及影片,宣布即將要退休,而他也公布他最後一場比賽,將會是在23日舉行的拉沃盃(Laver Cup)。
    2022/09/15 21:46
  • 球王費德勒趁比賽親駕賓士EQS 除動力外他最愛這玩意兒

    說到網球,應該有很多人第一時間就想到前球王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現年40歲的他在網球界可說是老人了,但他依舊想在場上拼戰的精神,令不少球迷非常感動。今年對他來說是個艱難的一年,不僅膝蓋接受了第三次手術,在賽場上也回不到完美狀態,但這依然不減贊助商對他的喜愛;賓士長年以來都與費德勒有合作,現在最新的電動車款EQS在美國推出,賓士剛好趁拉沃盃舉行時,請他試駕體驗了EQS!
    2021/09/24 12:00
  • 澳洲網球明星基爾喬斯 賽前也下跪

    具爭議性的澳洲網球明星選手基爾喬斯今天否認,他在拉沃盃(LaverCup)與網球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對決前的下跪姿勢,是類似向美國總統川普抗議的動作。
    2017/09/25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