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拉提 結果共131筆

  • 45歲Melody號稱自律女神!運動清單公開 親曝「1要點」不內耗

    45歲Melody可說是自律女人最美代表!每次現身總是超完美狀態~尤其一雙纖細美腿更讓所有女人都羨慕!近日她在小紅書解答網友提問,公開了自己的運動清單,想要好身材快跟練!
    2024/04/16 17:42
  • 緻妍醫美遭爆「抽脂變橘皮、埋線變豬頭」 正妹群控擺爛甩鍋

    台北市緻妍醫美診所連續爆發醫療糾紛,多名消費者投訴,指她們花了數十萬元找院長黃星諺抽脂、臉部埋線拉提,抽脂後身形完全沒變,埋線的臉甚至腫成豬頭,黃卻擺爛不理。本刊調查,8年前黃星諺就出過包,他當時開設雅美姬時尚診所,被查到施打的童顏針是水貨,涉嫌詐欺、違反《藥事法》,遭緩起訴處分,事後黃將診所改名、搬家,糾紛仍接二連三,十分離譜。
    2024/04/16 13:51
  • 歲月留痕跡!醫授4療法臉蛋重回透亮Q彈 肌膚還能變緊緻

    隨著婚後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忙碌生活,妳是否感到曾經彈嫩的肌膚,逐漸被歲月拉垮,展現出疲倦與枯燥?臉上細紋就像女人的大敵,除了靠日常保養,土城長庚醫院整型外科主治醫師李秉勳分享,透過適當的護膚治療,也可以消除眼周細紋的困擾,讓妳自信地與老態說再見,重新散發出年輕的魅力與活力。
    2024/03/25 15:44
  • 年近半百超凍齡!日劇女王親授「小碗瘦身法」 硬舉105公斤練體態

    50歲依然美成一道風景!還記得《魔女的條件》中的松嶋菜菜子嗎?風靡全亞洲的「日劇女王」,無論是在《家政婦三田》、《大和拜金女》中的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已步入熟齡的她,近年睽違22年拍攝大河劇《怎麼辦家康》,為了穿和服進行運動鍛鍊和飲食控制,無論是身材體態、肌膚狀態都一如25年前的「廣瀨未知」!松嶋菜菜子近日也透過日媒分享了自己的運動清單和凍齡保養,一起來看看~
    2024/02/26 23:10
  • IG找醫美打音波! 雙頰長水泡女慘變大花臉

    高雄一名劉小姐控訴,她在IG找了醫美診所打音波拉提,結果一打完雙頰狂冒痘就算了還長水泡,現在更留下凹洞疤痕,原本要美美過年的,卻慘變大花臉,指控診所不願賠償,還把她封鎖,記者實際找上門,診所人員否認有該名醫師,就連新公布的地址也根本還沒營業。
    2024/02/19 21:23
  • 想當美魔女怎選! 醫:電波「緊緻」、音波「拉提」

    快要領年終了,不少人領到錢會拿去幫自己變漂亮,現在電波音波正夯,現在又有新的技術「翡翠電波」登場,請來43歲的藝人隋堂當代言人,主打結合微針技術,能拉提、除皺、緊緻肌膚,只是市面上的音波電波這麼多,有哪邊不一樣呢?診所醫師指出,電波主打緊緻效果,而音波強調拉提。
    2024/01/20 19:21
  • 漂浮雨衣完整版!過馬路、迴轉、分隔島上拉高

    彰化溪州,漂浮雨衣,到底怎麼回事?今天又一段更完整的畫面流傳,大約2分鐘時間,其中最詭異的是,它在安全島上方,突然有一個拉提的力道,把雨衣拉到半空中。攝影專家研判,應該是空拍機操控。目前整起事件幾乎可以斷定是人為,警方依照違反社違法,和交通違規偵辦。
    2023/11/08 13:24
  • 曾莞婷認了「進廠維修」 絕美臉蛋全靠客製化拉提

    戲劇女神曾莞婷日前為 2023 MINT LIFT+ Launch Symposium 神力拉提新品發表會造勢,這也是曾莞婷第三次接下神力拉提代言,女神的極致狀態成為產品的最佳見證,她甜笑分享使用成果:「每年固定的保養讓肌膚維持在最好的狀態!新品也一定要用過,大家可以看到我的臉上完全沒有留下歲月的痕跡,就知道新品有多厲害!而且,新品是可以更針對自己想要改善的部位客製化拉提臉部的線條,更適合大家。」
    2023/10/31 07:19
  • 「美顏針」揭密!拉提瘦臉、皮膚含水量↑ 中醫:打完5事別做

    隨著疫情趨緩,大眾脫下口罩後,竟開始出現容貌焦慮,美顏針灸也因此詢問度升高。美女中醫師林芷瑜表示,只要是對自己臉型、紋路、膚質、色澤、彈性不滿意者都可以考慮做美顏針,只是打完以後必須注意5件事千萬別做。
    2023/08/30 12:41
  • 許瑋甯曬超狂腹肌!「瘦身秘訣」曝光:吃對食物是關鍵

    運動真的讓人越來越好!女星許瑋甯近日在社群平台曬出自己運動後的成果,腹肌線條清楚深刻,立刻引起粉絲讚嘆「真的超級厲害!追隨女神第一步肚子先變平」、「太強了」,曾經許瑋甯也花了2年的時間不吃晚餐,瘦下來後才改成6點後不吃東西,現在瘦身有成的她,又是如何維持好身材呢?
    2023/08/02 15:10
  • 抗老界天花板!張韶涵做對「保養5撇步」 皮膚像出道一樣嫩

    張韶涵出道至今21年紅遍兩岸三地,加上出道多年卻絲毫沒有歲月痕跡,在網路上話題不斷。張韶涵也蠻常在小紅書大方分享自己的護膚步驟,甚至到抗老保養通通都有,不得不說私下非常自律,可說是抗老界天花板,讓網友紛紛讚嘆「保養只聽張韶涵的」!現年41歲的張韶涵,把抗糖和拉提緊緻做到極致,也持續堅持運動保持健康,狀態好到完全沒在輸,一起看看她的凍齡秘籍吧!
    2023/07/28 12:32
  • 消失螢光幕7年!連靜雯「狂減6公斤」火辣出席時尚活動

    「本土劇一姐」連靜雯淡出螢光幕多年,全心投入直銷工作,已經7年沒有推出戲劇作品的她,近日出席「微風之夜」活動,現身知名健身品牌快閃店,有瑜珈老師身分的她,做起皮拉提斯得心應手,現場展現姣好身材曲線,透露先前3個月瘦下6公斤。
    2023/07/22 14:08
  • 看不出生過三胎!昆凌曝產後瘦身法 「皮拉提斯」女星都在練

    地表最正三寶媽!昆凌自從生下小女兒後火速瘦回少女身材,日前才公開穿CHANEL香奈兒泳裝照片,凹腰葫蘆曲線全都露,刷新火辣程度!12日就在小紅書公開了自己產後瘦身的秘訣,都是靠皮拉提斯!
    2023/07/19 11:21
  • 拿俄軍火箭炮狂轟俄兵! 烏軍巴赫姆特奪回優勢

    烏克蘭在巴赫姆特戰場,又取得新的進展。烏軍在南巴赫姆特持續推進,攻勢上再奪回優勢。另外澤倫斯基從土耳其帶回的5名亞速營指揮官,返回家鄉,受到英雄式歡迎,俄羅斯指控土耳其違反換俘協議,因為根據協議,這五名指揮官在戰爭結束前,不能放人。
    2023/07/10 21:03
  • 53歲像少女!莫文蔚美腿30年不變 親授瘦腿操、減脂飲食

    日前莫文蔚登上湖南衛視的《聲生不息》,莫文蔚身穿小黑洋裝和黑絲襪,和熱狗一起表演,不只美聲讓人起雞皮疙瘩,絕頂美腿更讓全網膜拜!真的不敢相信這是53歲的腿!
    2023/05/29 11:56
  • 步入衰退!德國Q1經濟萎縮0.3% 連兩季負成長

    聊天機器人ChatGPT崛起,誰是最大受惠者?一些市場專家直指晶片商輝達。受到AI晶片需求旺盛助攻,輝達公布第一季業績和本季財測,皆表現亮眼,帶動輝達股價狂飆24%,有望進入兆元市值俱樂部。至於歐洲,週四(25日),德國聯邦統計局公布最新數據,德國第一季經濟萎縮0.3%,再加上前一季也呈現負成長,意味著德國經濟已經陷入衰退。
    2023/05/26 19:56
  • 凍齡影后!《浪漫速成班》50歲全道嬿身材辣翻 纖細3招曝

    韓國「大滿貫影后」全道嬿與鄭敬淏主演的韓劇《浪漫速成班》上檔後好評不斷,收視率更在全道嬿與鄭敬淏定情一吻之下,直接翻3倍飆升至13.5%,50歲的全道嬿與年齡相差近10歲的鄭敬淏談起戀愛,更是毫無違和,全道嬿出道多年依舊緊緻的體態,更令網友紛紛好奇起全道嬿的減肥菜單,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2023/02/15 22:56
  • 被李敏鎬推坑!莫允雯認了「進廠維修」羞喊:被歐巴呵護的感覺

    莫允雯昨(14)日出席音波領導品牌美國音波Ulthera品牌記者會,大方分享除了體內保養,也透過音波拉提緊緻肌膚,笑說:「很欣賞韓國藝人會很大方分享自己的醫美保養方式,尤其是李敏鎬也推薦,還有一種被歐巴呵護的感覺!」
    2023/02/15 10:50
  • 63歲資深主播凍齡靠「1運動」!醫師大推:增肌減脂效果好

    63歲資深主播沈春華曾分享自己40年前學生照,被許多網友大讚外表凍齡,保養有術,究竟沈姐姐的保養祕訣是什麼?為什麼這麼多年來,身材還可以維持這麼好?原來與她「這運動習慣」有關!
    2023/02/04 22:24
  • 實測!上萬元美容儀能「回春」? 醫師曝真相

    「愛美商機」讓不少美容產品推陳出新,最近幾年很夯的美容導入儀,市面上售價幾千甚或上萬元都有,且號稱透過電流、震動、離子等技術,能讓臉部美白、拉提、除皺等等功效,說的跟整型一樣神,但消費者真的能透過這些家用儀器,就能達到廣告所說的效果嗎?我們特地找來專業醫師來分析。
    2023/01/27 14:07
  • 斯洛伐克首都舊城區市長 偕李南陽向台灣民眾拜年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斯國首都布拉提斯拉瓦舊城市長瓦加奇在駐斯洛伐克代表李南陽陪同下,在市長辦公室以斯文向台灣民眾及住在首都的台灣僑胞拜年,兩人手持免年主題年畫,讓台灣同胞在國外感受到濃濃新年氣氛及衷心祝福。
    2023/01/21 10:54
  • 「年前搶變美」年後漲價?醫美微整最夯熱度三大排名揭露

    過年前不少愛美人士會選在年前幫自己打理打理,好趁過年期間好好修復「開工水水」,其中「微整」項目,最受醫美小白歡迎,如非侵入性的電音波拉提、和膚質管理。醫美診所也透露三大醫美熱度排行。
    2023/01/20 14:28
  • 年近60!草蜢被誇凍齡認靠醫美 苦練6塊肌預告攻蛋大解放

    香港天王級唱跳組合「草蜢」將在3月18日重返台北小巨蛋,3人快閃來台宣傳,年過半百的草蜢被誇凍齡,他們誠實笑說會靠醫美維持狀態,蔡一傑直喊「我有皺紋啊」,蘇志威也附和「皺紋是我們這個年紀該有的。」蔡一傑說草蜢很愛美,2個禮拜會去1次美容院,借助機器拉提臉部和增生膠原蛋白,蔡一智則說:「我比較古老手法,每天都自己推臉!」
    2023/01/11 10:12
  • 傳奇女網選手娜拉提洛娃罹癌 即將展開治療

    綽號「女金剛」的美國籍傳奇女網選手娜拉提洛娃透露,去年11月發現自己脖子有腫大的淋巴結,之後檢查診斷出罹患乳癌及喉癌,所幸都可以治療。
    2023/01/03 05:41
  • 李敏鎬認了連續15年「進廠維修」 同框2女神無預警曝喜訊

    韓星李敏鎬、金荷娜、全昭旻共同成為美容醫學品牌代言人,今(24)日一起出席記者會,公開維持最佳狀態的秘訣。35歲的李敏鎬自認不勤於保養,不過20歲之後每年定期會做音波拉提,「同時透過吃好、睡好、健身,以及努力在工作上來尋找能力和信心,也可以有效的保養肌膚和身材。」
    2022/11/24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