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拆除大隊 結果共93筆

  • 還有2棟要拆! 北濱街住戶不捨「看最後一眼」

    強震過後,花蓮有32件紅單危樓,東大門附近的北濱街上,就還有兩棟要拆,今天(9)上午,其中一棟已經開始拆除作業,但另外一棟遲遲沒有行動,就有人質疑,為何都在同條街上,進度卻不同,花蓮建設處長也回應,因為房屋結構不同,作業進度也會有所不同,會以安全為主要考量。
    2024/04/09 19:46
  • 用職權關說?新北前副議長 遭爆豪宅違建

    民進黨籍新北市前副議長陳文治,之前涉嫌利用職權,向新北市拆除大隊關說,甚至施壓,讓板橋一間違建不用被拆除,現在又爆出,他在新莊購入的豪宅,占用社區公用地,擅自加蓋曬衣間,多次遭到住戶檢舉,至今仍未拆除,新北市府對此回應,一切交給司法調查。
    2023/03/06 20:37
  • 拆違建涉包庇屋主 新北拆除大隊3人收押

    新北市政府違章拆除大隊,被檢調查出,涉嫌包庇違建戶,以保麗龍磚牆放水結案,李姓大隊長等三人遭收押,對此,新北工務局表示,先依照規定停職,但也會尊重同仁維護清白抗告的權利。
    2023/02/19 00:53
  • 違建鐵皮工廠內大打天九牌 新北警破賭場後全拆了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破獲一處職業賭場,查扣賭資、逮捕劉姓主嫌等3名嫌犯。但為了刨根斷援,警方會同新北市府工務局和違章建築拆除大隊,將這處違建鐵皮工廠強行拆除,於兩天內執行完畢,同時也呼籲民眾,若是發現住家附近有可疑分子出入,請立即向警方反映,絕對會以最快速度清除治安汙染源。
    2022/12/08 16:52
  • 惹心驚!新莊「天空之城」懸空違建 新北市府強制拆除

    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有一處老舊公寓,2樓陽台的女兒牆外推,是懸空違章建築,猶如「天空之城」般,居民擔心萬一遇到強震崩落,超危險,工務局拆除大隊獲報後,予以強制拆除
    2022/04/18 20:04
  • 傻眼!剛租屋「遭強拆屋頂」 男控房東隱匿違建

    有民眾剛租房一個月竟然收到拆除函,才發現自己租到違建,告知房仲卻沒下文,拆除大隊按時強制拆除天花板,導致屋內漏水,事後房東願意解約賠償1個月租金,卻要求過年前搬走,房仲回應只是中間聯繫人,律師提醒這可能已經構成詐欺行為。
    2022/01/27 19:48
  • 清境違建民宿罰十萬沒用 怪手直接拆到爛

    南投清境有一棟搭建超過10年的違建民宿,當地縣府多次勸導,業者還是沒有拆除,今年1月份開罰10萬元,並勒令歇業,這個月3號建設處又派拆除大隊,去強拆違建民宿,再交由地主自行清運。
    2021/03/03 14:57
  • 違建限時拆!誆「給5千紅包免拆」 詐屋主

    違建在拆除前,都會貼上拆除單,請違建人在期限內改善,不過上頭拆除大隊的資訊,卻遭到有心人士利用!新北市八里區一名農地地主,因為蓋了2棟鐵皮屋違建,遭到工務局發函,也告知他會強制拆除,而嫌犯看到拆除單上的資訊,假冒自己是拆除大隊的人,跟屋主說給5千元紅包,就不用拆,等到正牌拆除大隊上門,屋主才發現自己遇到違建蟑螂。
    2021/01/18 12:39
  • 先拆再說!別墅5坪違建 基市府強制拆除

    一開始蓋的時候,沒計算好建蔽率,再加上占用到國有地,說拆就拆!基隆中山區一處民宅,昨天上午外頭包圍十多名警力,大家還以為是有什麼案件,原來是來拆除違建,就怕發生衝突,其實這房子是一名陳先生的,當初花了千萬興建,但過沒多久,收到違建報拆通知,本來以為自行拆除就可以,結果拆除大隊帶了大批人馬,說拆就拆,完全沒得通融,房子缺了一角,也讓他們好無奈。
    2020/11/10 12:01
  • 退休師違建2層樓出租 拆除隊搭鷹架攻堅

    新北市三重有一位退休老師,將原本兩層樓的公寓,違建再加蓋2層,並用木頭隔出好幾間出租套房,租給弱勢族群,被發現後市府決定拆除,這位房東竟把一樓用鐵門擋住,不讓拆除大隊進入,逼得施工單位在外頭搭鷹架,從上方攻進違建內。
    2020/10/26 00:35
  • 快訊 /蛋廠髒亂違法營業 新北市府鐵腕拆除

    新北市新店的興昭宏液蛋工廠,衛生局稽查發現,工廠沒有合法登記,廠區環境骯髒,持續生產液蛋,新北市府累計開罰15萬元,今天(1)派拆除大隊將工廠強制拆除。
    2019/08/01 17:22
  • 機車才停1天!遭泥壺蜂霸佔築巢 他崩潰:還蓋雙拼透天

    太驚人!1名網友發文分享日常趣事,表示他的機車日前才停1天沒有騎,竟就有1隻泥壺蜂(獨居蜂的1種,又稱蜾蠃)飛來築巢,不僅囂張地蓋了1棟「雙拼透天」,築巢位置還在原PO儀錶板上,讓他隔天牽車時相當傻眼,忍不住崩潰直呼「請問我要跟牠共存,還是報拆除大隊?」
    2019/06/30 16:58
  • 五股垃圾山髒亂 新北市府突襲稽查

    五股垃圾山長期因為遭到違法傾倒廢土,造成及環境髒亂,新北市長侯友宜無預警率領環保局、警察局、拆除大隊等相關局處,到五股垃圾山地區,稽查違法業者,當場查獲非法土資場違法運作。
    2019/06/19 13:28
  • 永和巷弄公寓頂樓違建套房 檢舉拆了屋主疑似又蓋

    新北市一名T小姐,不滿5樓屋主,違法加蓋頂樓,兩度改建成出租套房,不僅往來的人越來越複雜,也影響整棟住戶的逃生路線!對此新北市違章建築拆除大隊表示,今年一月已經要求屋主,將加蓋恢復成1房1聽,這回住戶二度檢舉,將會派人到場認定,一但違規會要求屋主改善,如不聽勸就會拆除!
    2019/04/17 21:33
  • 假歇業躲查緝! 毒犯藏密室警逮10人

    旅館都被勒令停業,還私接水電,民眾聚眾吸毒!一間位在北市林森北路上的旅館,4月初被斷水電,隔天竟私接,做起地下生意,儘管大門深鎖,門禁控管森嚴,但轄區警方早就監控,清晨查獲包括店員有10名嫌犯,在房間內吸食咖啡包、K他命,下午拆除大隊,立刻將違法的旅館拆了,遏止不肖業者,躲避警方查緝。
    2019/04/17 20:12
  • 你檢舉我!不滿拆雨棚 住戶持球棒毆主委

    因為檢舉違建問題,住戶竟然持球棒毆打主委!新北市林口區一處社區,發生傷害案件,原來一名蔡姓住戶不滿,主委故意檢舉他們家的遮雨棚,只是拆除大隊來勘查過,確認是違建,當天住戶也同意自行拆除。只是事後他卻記在心上,日前看到主委經過,雙方一言不合起口角,結果住戶竟拿出球棒追著主委打。
    2018/11/13 13:27
  • 新北違建拆除人員涉索賄 北檢起訴

    新北市政府違章建築拆除大隊劉姓技師涉嫌利用職務之便,向違建戶索取賄款百萬元案,台北地檢署偵辦後根據相關證據,今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起訴劉男。
    2018/05/28 13:27
  • 高市府強拆「拉瓦克部落」 住戶抗議起衝突

    位在高雄前鎮區中華路美式賣場旁今天(2日)出現抗爭,原來是拆除大隊要來拆除占地長達40年的「拉瓦克部落」。
    2018/04/02 09:04
  • 新北違建拆除人員涉貪 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檢調獲報,新北市政府違章建築拆除大隊劉姓技師涉嫌利用職務之便,向違建戶索取賄款;檢方訊後向法院聲押禁見,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下午裁定劉男羈押禁見。
    2018/03/29 15:12
  • 「誰偷我名」!假冒里長檢舉違建 頂樓判拆

    日前新北市拆除大隊接獲檢舉,有民眾頂樓違建加蓋,前往蒐證,當地里長經過時發現有人朝公寓猛拍照,上前詢問,對方立刻出示證件,還說這是里長向1999一次檢舉6名違建住戶,這名蔡姓里長覺得有人惡意破壞他的名譽,影響里民和諧,也報警處理,要揪出幕後到底是誰在搞鬼!
    2018/01/11 19:56
  • 三重傾頹頂加違建 新北鐵腕拆除

    新北市違章拆除大隊日前獲報,三重仁愛街357巷一處民宅頂樓違建,已搖搖欲墜,隨時可能傾倒砸落。拆除大隊協調屋主自行拆除遭拒,考量公共安全,拆除大隊今天主動前往拆除。
    2017/12/28 12:38
  • 頂樓出租套房違建 新北109件待拆

    新北市府違章建築拆除大隊今天表示,列管的205件頂樓違建出租套房,目前拆除96件,還有109件待拆。今天持續拆除中和景新街兩棟頂樓加蓋兩層出租套房。
    2017/12/15 16:39
  • 火爆!違建遭拆 民跳腳:有這麼急嗎?

    基隆市府執行民宅違建拆除時,違規住戶獲報後趕到現場,眼看房子被拆了一半,還有一旁被搬出來的小貓小狗,竟火爆對拆除大隊開嗆!不過屋主違規在先,且早就被通知要限期改善卻遲遲不願配合,才被強制拆除。
    2017/12/13 17:38
  • 被強拆會上電視 新北違建房東嚇到「3天自拆16套房」

    新北市中和區一處違建改成木板隔間的出租套房,在上週遭人縱火,不少住客逃生不及釀成9死的慘劇,引發外界再度討論違建問題,對此雙北接表示近日會著手強制拆除違建,新北今早也率先動工展現鐵腕,而拆除大隊也指出,有某房東因深怕強拆會在媒體前曝光,嚇得在3天內「自拆」完畢,效率驚人 !
    2017/12/08 16:36
  • 新北中和出租套房違建 強制開拆

    新北市中和出租公寓大火燒出違建安全問題,市府工務局今天拆除列管的中和區景新街頂樓投資客出租套房違建。拆除大隊長馮兆麟表示,預計以一週時間先拆除17間套房。
    2017/12/08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