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爆!違建遭拆 民跳腳:有這麼急嗎?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3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17:38

基隆市府執行民宅違建拆除,違規住戶獲報後趕到現場,眼看房子被拆了一半,還有一旁被搬出來的小貓小狗,竟火爆對拆除大隊開嗆!不過屋主違規在先,且早就被通知要限期改善卻遲遲不願配合,才被強制拆除。


 

這棟違章建築已被檢舉多次,屋子裡還養了不少小貓小狗,飼主接到通知後趕回來,看到房子被拆簡直氣壞!飼主鄒小姐氣得痛批基隆市政府拆除組長張來賢,質問他「是什麼意思?」不滿的說「舊式的房子有這麼急嗎?」基隆市政府拆除組長張來賢則認為屋主應是故意不改善,已給過多次機會,因遲不肯配合才會在今日強制拆除。

12月1日家門就張貼違建拆除公告,甚至更早之前就已溝通多次,這間舊屋從一開始就是違建,原本因屬於84年前的建築可以不用拆除,但屋主後來申請自行修繕,沒有通過就進行施工,反而變成新的違規被人檢舉。

屋主曾是區公所的違建查報員,如今不光是知法犯法,連收到改善通知都不願配合,這下滿屋子收養的小貓小狗也跟著無家可歸。儘管房子被拆了,鄒小姐還是心疼毛小孩,直說「這些貓狗不能這樣子搞!」但如果早點配合改善違建,就能保住房子,而不是現在才火爆怒嗆拆除單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宅#違建#拆除#火爆#開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62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