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抽水馬達 結果共82筆

  • 水上樂園?林口公園大積水真相曝 兼「滯洪池」

    才剛啟用的新北林口吉祥公園,適逢春節連假,吸引許多大小朋友前來玩,不過昨(11)日上午就有家長反映,公園上午時竟然全都是水,質疑難道是戲水游泳池嗎?而新北市工務局解釋,其實這公園兼具滯洪池功能,可防洪透水,不過因為有異物把抽水馬達給堵住,才會造成積水的狀況,目前已修好,希望家長放心。
    2024/02/12 19:18
  • 偷遍農用抽水馬達! 警趁賊低頭吃漢堡逮人

    彰化警方逮捕偷遍農用抽水馬達的竊賊,嫌犯被逮時還否認犯案,直到員警搜出他的犯案工具和贓證物,他才鬆口坦承。
    2023/12/30 11:36
  • 沒喝酒啦!漱口水酒測超標 駕駛獲判無罪

    不少民眾都有早晚使用漱口水的習慣,而去年桃園一名男子,睡前用完漱口水,走出門移車,意外撞壞鄰居的抽水馬達,員警到場實施酒測,酒精濃度超標,地檢署依公共危險罪起訴,而男子始終強調自己沒喝酒,一審判決,直接現場喝漱口水,果然酒測值爆表,獲判無罪。
    2023/10/30 13:01
  • 排隊幾小時就為喝水!以色列恢復供水 加薩人怒:沒電取水

    加薩遭到以色列圍困,當地民眾已經至少5天,沒有乾淨的水可喝,而且為了喝上一口水,可能得排隊等候好幾個小時才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在美國施壓下,決定恢復加薩部分地區供水,卻也被批評當地根本沒有電、抽水馬達也無法使用。
    2023/10/16 12:57
  • 悲傷中秋!義消修抽水馬達觸電 「暈倒無人發現」死亡

    日前在南投縣國姓鄉傳出一起觸電意外,當時44歲的張姓義消分隊長到一處橋墩附近維修抽水馬達(非消防局指派任務),疑似不慎觸電,導致他暈了過去,可當時沒有人經過該地,直到張男的家人見他遲久未歸,才趕緊出門要找他,沒想到他倒在原地,且已明顯死亡。
    2023/09/29 16:59
  • 新北新店社區更換抽水馬達 工人觸電倒蓄水池搶救無效死亡

    新北市新店中正路附近一處大型社區,今(18)日中午發生觸電意外!林姓工人當時在社區地下二樓蓄水池更換抽水馬達,疑似是過程中操作不慎導致他觸電,當場昏迷失去呼吸心跳,一旁沈姓同事發現後緊急打電報警叫救護車車,將林姓工人送醫治搶救,但仍宣告不治,警方也已封鎖現場並採證,調查確切事發原因。
    2023/09/18 12:05
  • 路變溪流!海水倒灌 基隆市區積水15公分

    卡努颱風暴風圈還沒觸陸,基隆愛四路口2日晚上10點多開始淹水,路面變成小溪流,積水甚至有15公分高,工程人員出動抽水馬達趕快抽水,直到凌晨1點才退水,而基隆港碼頭3日上午開始下雨,加上漲潮,水位上升,快要淹到路面。
    2023/08/03 11:57
  • 缺水害桃園民眾抽水馬達壞! 台水:過年前補償

    桃園市近日發生爆管,造成南桃園行政區33萬戶停水,復水時間又一再跳票,有不少居民因為馬達空轉後燒毀只能花錢換新,而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在任時出現缺水問題的因應措施現在也被拿出來和張善政比較,有里長抱怨當時有調查水井為何這次沒有啟用,張善政回應因為台水低估修復時間,所以沒有使用水井配套。
    2023/01/10 20:33
  • 強風吹襲!學校牆邊樹倒「橫躺馬路」壓車

    颱風遠離、雨勢緩和,卻還是傳出災情!19日上午,新竹關西有大樹倒塌,壓到轎車,新竹氣象站表示,是因為東北季風強勁,新竹縣颳8到9級風,導致意外發生,另外在雨都基隆,安樂區一處社區,以及仁愛區光華里,豪雨後竟然沒水可用,居民懷疑水壓不足,只能裝抽水馬達自救,並持續跟自來水公司協調。
    2022/10/19 18:36
  • 桃園活動中心天花板狂漏水! 桃市府:抽水馬達故障

    受到尼莎颱風影響,連日大雨,桃園南門市民活動中心,居然有好幾處天花板出現漏水,彷彿「小型瀑布」,市府回應,是因為抽水馬達故障。民代又踢爆,桃園市立游泳池正在進行比賽,看台區也有漏水問題。
    2022/10/17 00:04
  • 啟用才3年!桃園活動中心「驚見瀑布」挨酸:經不起老天驗收

    受颱風「尼莎」外圍環流影響,全台許多縣市降下滂沱大雨,陸續傳出淹水、坍方、土石流等災情,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連續2日踢爆桃園市公共工程的品質,除了泳池看台區漏水外,啟用才3年的南門市民活動中心,多處天花板漏水,地板積水還滲透到教室,砲轟是「經不起老天爺的驗收」。對此,桃園市新工處澄清,是雨水回收池的自動抽水馬達故障,與主結構體排水設計無關,目前改為手動運作,室內已無漏水情形。
    2022/10/16 16:45
  • 百萬銀龍魚暴斃 飼主清蒸淚讚鮮嫩:人生最貴一道菜

    許多人家中會飼養寵物,除了常見的貓、狗之外,也有人會養魚。大陸河南一名男子,養了一隻銀龍魚3年多,最近魚卻突然暴斃死亡,他感到錯愕又傷心。事後男子詢問朋友該怎麼處理,對方回覆「清蒸」,他處理過程中說道,「這可能是我吃得最貴的一道菜了」,甚至食用時更含淚直誇肉質超鮮嫩。
    2022/07/11 18:52
  • 記得儲水!蘆洲11日將停水16小時 影響8440戶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說,蘆洲部分地區管線汰換,11、12日將停水16小時,影響8440戶,請民眾預先儲水備用,並關閉抽水馬達電源,以免空轉造成馬達損壞或引起火災。
    2022/01/07 11:49
  • 累犯學不乖!男子一再酒駕 慌了棄車逃逸

    高雄一名男子,深夜酒駕撞了2部車,肇事逃逸,又衝撞一間輪胎行,導致店家的抽水馬達破裂,噴出水柱,男子慌了立刻棄車逃逸,警方以車號找到男子住家,發現早在先前,他就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是酒駕累犯。十字路口,一輛銀色轎車穿越雙黃線,直接大轉彎,接著,整輛車衝入一間店面。
    2021/12/21 12:05
  • 嚇!民眾泡湯竟出「黃水混沙」 業者:馬達壞掉

    天氣越來越冷,民眾就想泡湯溫暖身子,有位葉小姐,27日入住礁溪一間溫泉飯店,沒想到打開水龍頭,沒有熱水,反應之後再開,竟然是黃水混沙,讓她嚇得不敢使用,實際致電業者,解釋是因為抽水馬達壞掉,重新啟用會有一段混濁的水。
    2021/11/29 18:03
  • 居家檢疫4天外出!台商「拒繳60萬」查封透天厝才付清 

    台南有一名台商,4月入境後,在自家居家檢疫,卻發現有4天擅自外出,遭衛生局重罰60萬,他聲稱是「到門口開抽水馬達」,拒絕繳罰款。執行署人員,強制查扣他名下的透天厝和車輛,台商才抱著60萬乖乖繳清。另外也有一名男子,沒有落實1人1戶被罰10萬,還想耍賴,帳戶被凍結後,才找家屬代繳。
    2021/07/07 17:46
  • 應徵操作員還兼司機、包裝 男曬「超扯薪資」眾狂勸退

    根本做心酸?一名男子目前在一間抽水馬達公司上班,當初應徵的職位為現場操作,然而因有相關背景證照,被公司任用挑大樑,得包辦許多不是自己職位該負責的工作,而且薪資與工作內容也沒有成正比,薪水曝光後令不少人都看傻眼,感嘆「還是快閃人吧」。
    2020/12/16 12:55
  • 魚怎不動!青青草原水池 驚見鯉魚擱淺

    有民眾看到,新竹香山知名景點,青青草原溜滑下方的水池,水裡的鯉魚因水位下降,竟然動彈不得,似乎是擱淺了,5日上午市府派人到場處理,發現原來是因為抽水馬達故障,水打不上來,加上最近沒下雨,水位下降快才讓鯉魚擱淺,市府也補了超過70噸的水到魚池裡,但其實這個水池,原本是沒有養魚的,市府也提醒民眾不要放養,以免以後又有魚擱淺。
    2020/05/05 12:46
  • 抽水馬達沒開!人妻「不慎流光水」遭尪痛罵:糟蹋我的錢

    一般公寓大樓會定期清洗水塔,清洗時為了避免馬達空轉損壞,通常都會先將其電源關閉。近日一名媽媽透露,某天家裡正在清洗水塔,隔天她打開水龍頭想把髒水流掉,使用乾淨的水清洗寶寶的衣服,怎料先生得知後竟破口大罵。
    2020/02/25 21:07
  • 堆沙包、出動抽水馬達 大武崙民眾防颱

    米塔颱風越來越接近台灣,北海岸到基隆一帶靠近沿海,深受影響,在外木山以及潮境公園,海巡人員都拉起警戒線,而每逢颱風就容易淹水的大武崙,附近店家也都提早戒備,基隆市長林右昌,原本帶隊前往法國考察,知道颱風來勢洶洶,抵達不到24小時就又回到台灣,直奔應變中心坐鎮,絕不敢大意。
    2019/09/30 13:54
  • 鳳山抽水機被調走 里長疑救災大小眼

    19大雨,高雄全市有283處淹水,目前幾乎已經全部退去,但距離鳳山行政中心不到300公尺的一處公寓,地下室淹水已經清了兩天,還有10公分水勢未退,原來當時里長向區公所請求支援,只得到兩部小的抽水馬達,後來才發現,大型抽水機居然調去支援其他行政區,讓他質疑市府救災大小眼。
    2019/07/21 13:37
  • 大雨襲中部! 南投、埔里多地區成黃泥水

    大雨侵襲,新竹新豐鄉成為重災區,有民眾住家地下室整個淹水,家具都用飄的,同時運作2部抽水馬達這才把水抽乾,國軍也加入陣容協助清理,而今天雨區則是移到中部,南投多個路段都淹水,甚至封閉,氣象局預估,受西南風影響,這個周末天氣都不穩定,雨區也擴大,尤其在中部山區最明顯。
    2019/05/18 13:43
  • 極限運動場成「戲水池」 公所:抽水馬達跳電

    屏東市公所管理的極限運動場連續2、3天來竟然大積水,不僅讓小朋友拿來當作戲水池跑進去玩水不慎受傷,水深及膝更讓居民憂心病媒蚊孳生!而後方的場地更被充作曬衣場,引發疏於管理的批判。市公所澄清因為自動啟動的抽水馬達故障了,週一上班已經重新啟動抽乾積水!
    2018/07/09 18:45
  • 中心像抽水馬達 !輕颱巴比侖恐引尾巴水 連3天灌台灣

    今年第7號颱風「巴比侖」29日上午正式生成,中央氣象局預估,未來颱風朝日本或韓國方向移動,對台灣無直接影響。不過,臉書粉絲專頁「觀氣象看天氣」指出,巴比侖的颱風中心有如「抽水馬達」,往北移動過程恐使西南風增強,並把颱風尾的水氣往台灣送,最快從1日下半天開始,西南部天氣就轉為不穩定。
    2018/06/30 22:33
  • 快訊/天母23日深夜起停水7小時 影響近1萬戶

    自來水公司表示為維修加壓站設備,台北市天母從明天(23日)晚上11點開始停水,時間長達7小時,影響將近1萬用戶,水公司表示這次停水選在深夜,請停水區域用戶預先儲水備用並關閉抽水馬達,慎防火災!
    2018/01/22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