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押送 結果共89筆

  • 逾7千萬毒品全燒成灰 喵喵、K他命通通送進焚化爐

    新北市警局於去年上半年共查獲第三、四級毒品案逾500件、總重量達50公斤,昨(9)日刑大警方出動霹靂小組,荷槍實彈押送這些毒品至新店垃圾焚化爐,公開銷毀。其中數量最多的就是青少年最常施用的K他命,就連新興毒品「喵喵」也全包含在內,一併燒毀,粗估這金額就超過7千萬。
    2024/01/10 12:22
  • 黎智英案開庭!估先審「這兩爭議」 港警出動裝甲車戒備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指勾結外國勢力案,今日(18日)在西九龍法院開審,料會先處理串謀刊印及複製煽動刊物罪檢控時限的法律爭議,才會讀出開案陳詞。黎案一直廣受關注,除了本地媒體,相信亦會有海外傳媒採訪,過往亦有外國使節派員旁聽。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表示,法院及法庭均會加強保安。據悉,為方便押送黎智英上庭應訊,一直還柙赤柱監獄的黎,早前已轉倉至荔枝角拘留所。黎智英案開審首日,庭外庭內最新消息,持續更新。
    2023/12/18 09:25
  • 陸國中狼師性侵5女學生「最小僅12歲」! 已被執行死刑

    中國大陸湖南省一名60歲的國中教師曾於2016年至2020年,利用其擔任學校班導師的地位,在學校辦公室、宿舍等地,長期性侵5名未成年女學生,其中年紀最小的甚至僅有12歲,此外該教師還利用老師身分,強制猥褻另外3名女學生。有3名性侵受害者因此患上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更有人出現輕生傾向;此案經法院審理,該名教師遭判處死刑,並於今年12月1日被押送至刑場執行死刑。
    2023/12/04 10:49
  • 虛擬貨幣詐20億美元 土耳其網紅商人判刑一萬年

    逃亡海外兩年後被押送回家鄉,土耳其知名的虛擬貨幣創業家厄澤(Faruk Fatih Ozer),因為涉嫌惡意詐騙斂財,從上萬名投資人身上,騙取總額高達20億美元(約新台幣642億元)的財富,就逃離土耳其飛往阿爾巴尼亞躲藏。《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在國際刑警協助下,厄澤6月被逮捕並引渡回土耳其受審,法院合計多種罪名後,對他判處高達1萬1196年的「有期徒刑」。
    2023/09/09 17:31
  • 涉暗殺總統候選人!厄瓜多黑幫老大移監 近4千軍警、裝甲車戒護

    厄瓜多黑幫老大費托(Fito)雖已入監服刑12年,但他先前曾對總統候選人維拉維森修(Fernando Villavicencio)發出死亡威脅,而後者9日選前造勢時還真的遇刺身亡,讓當局繃緊神經。為防止類似悲劇上演,費托12日清晨被押送到當地最高安全級別監獄,整個移監過程耗時8小時,出動約3600名軍警押解,甚至還有裝甲車隨行。
    2023/08/14 15:54
  • 郭哲敏「88會館」案有進展 女密友陳品言招供「內帳」

    「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涉及非法地下匯兌,違反《銀行法》、《洗錢防制法》等罪,今(10)日刑事局及調查局人員前往泰國,下午3時許抵達桃園機場,並將郭押送至新北地檢署。此前,郭哲敏的女密友貼身帳房陳品言在前天(8日)歸國投案,新北地檢聲押禁見陳女獲准,據悉,她向檢調提供幾份郭的內帳,是否與高階檢警有關?仍待調查局進行調查。此外,檢方晚間剛訊問完郭哲敏後聲押禁見。
    2023/08/11 00:03
  • 抓到了!詐團疑黑吃黑虐死17歲少年 主嫌中部山區落網

    桃園17歲林姓少年替詐騙集團當車手,疑似因侵吞500萬元贓款,遭人強押到高雄凌虐致死、棄屍;桃園警方昨天晚間證實,已在中部山區逮捕主嫌,目前正將人押送回桃園中。
    2023/06/16 09:16
  • 蔡天鳳命案開庭 前夫一家四口押至法庭

    震驚華人圈的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今(8日)明兩天連續開庭。蔡天鳳前夫一家四人,涉嫌謀殺和妨礙司法公正,被押送到九龍城裁判法院。港媒最新揭露訊息,蔡天鳳能在失蹤48小時內,就獲得警方關注展開搜尋,和港星郭富城報案有關。
    2023/05/08 14:06
  • 不滿陸客入境被設限 大陸對日韓停發短期簽證

    大陸國門解禁,但至今有20多個國家對來自中國大陸旅客設置入境限制,中方始終認為這些措施,是藉防疫作政治操弄,現在甚至對南韓、日本開第一槍,祭出反制措施,暫停日、韓公民赴大陸短期簽證。有陸客到南韓前繳交48小時核酸陰性證明,落地檢測卻呈陽性,被送隔離,還批評在機場陸客要在脖子上掛黃色牌子,帶到指定區域檢測,猶如押送犯人。
    2023/01/11 20:00
  • FTX創辦人出庭八罪名全不認 恐面臨115年刑期 

    曾是第二大虛擬貨幣交易平台FTX無預警傳出破產,不僅讓整個產業鏈大震撼,同時也讓創辦人佛萊曼(Sam Bankman-Fried)瞬間從「神壇」跌落,12月底被聯邦調查局(FBI)從巴哈馬押送回美後,在父母資助下獲得保釋的佛萊曼,《美聯社》(AP)報導,日前否認檢方所有刑事指控、並向法院提出無罪上訴。按照現在檢察官指控的8項罪名,佛萊曼最高可能面臨115年的牢獄生涯。
    2023/01/04 09:46
  • 由FBI親自押送 FTX創辦人遭引渡回美受審

    曾是第二大虛擬貨幣交易平台FTX無預警傳出破產,不僅讓整個產業鏈大震撼,同時也讓創辦人佛萊曼(Sam Bankman-Fried)瞬間從「神壇」跌落,《海峽時報》(Straits Times)報導,由於FTX總部設在中美洲巴哈馬,在取得佛萊曼個人首肯下,聯邦調查局(FBI)與司法部探員日前飛抵首都拿索(Nassau),並在22日上午正式將他押送上專機,正式引渡回美接受後續審判。
    2022/12/22 10:25
  • 為討2千萬第4度開槍 槍手稱癌末致電老刑警 4小時落網

    高雄高醫重大槍擊案,警方4小時內逮到槍手,他和死者合夥鬧翻,雙方有兩千萬元債務糾紛,恩怨超過十年,嫌犯過去曾3度對被害人開槍,他自稱癌症末期,這次從台北南下槍殺死者,犯案後致電老刑警,在台南落網,嫌犯拒絕夜間偵訊,隨即被押送拘留所過夜。
    2022/08/17 23:27
  • 楊智淵在陸被捕!國台辦:「台獨頑固份子」逃脫不了嚴懲

    台灣民族黨副主席楊智淵今天在中國大陸被捕,央視新聞聯播晚間播出他被押送審查的畫面。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稱,以身試法的「台獨頑固份子」,逃脫不了「國家法律的嚴懲」。
    2022/08/03 21:41
  • 「不匯款就坐牢」阿嬤遭假檢察官恐嚇 嚇壞衝銀行領老本

    本月22日下午,在高雄市前鎮區發生一起詐騙案件,一名71歲的鍾姓婦人曾接到一通不明來電,自稱為「檢察官」,要求鍾婦匯款40萬,否則押送到地檢署,鍾婦嚇爆,立馬衝到銀行提領老本,被機靈的行員給識破,並且報警,經過警方釐清這位「假檢察官」詐騙的事實,成功替婦人守住財物。
    2022/07/24 16:06
  • 鋼鐵廠1730烏兵投降 遭俄押送「監獄殖民地」

    烏克蘭士兵陸續被撤出亞速鋼鐵廠,晚間最新消息,俄羅斯國防部表示,目前已經有1730位鋼鐵廠烏軍投降。而這批士兵現在被送往烏東,由俄軍控制的「監獄殖民地」,可能遭到俄羅斯審問、定罪。
    2022/05/19 19:54
  • 台中警解送毒犯撞賓士 車頭全毀、2員警受傷

    今(28)日在台中市西屯區上午發生一起警車交通事故,台中第六警分局員警押送毒犯途中,行經河南路、市政北六路口時,和對向80歲劉姓駕駛駕駛的賓士發生擦撞,造成警車車頭凹陷毀損,車內丁姓、楊姓警員受傷,而張姓毒犯和劉男都未受傷,目前已解送至台中地檢署。事故的發生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2/04/28 16:14
  • 驚爆高嘉瑜爽拿勞力士「收百萬內幕」 林秉樞律見大暴走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怒毆,經檢方複訊後認定涉重嫌且有逃亡之虞,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並被押送台北看守所。沒想到,昨(8)日又傳出他於7日進行律師接見時,再度暴走驚爆高嘉瑜「收錢內幕」。對此,高嘉瑜委任律師李永裕發聲明駁斥此說法。
    2021/12/09 09:26
  • 快訊/3惡少毆打大學生致重傷 遭法院裁定收押

    因車禍擦撞糾紛,毆打大學生的三名惡煞,昨天晚間押送台中地檢署複訊,因罪嫌重大且有串供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法官下午裁准3人收押。
    2021/11/11 15:14
  • 前《蘋果日報》4編採涉違國安法押後再訊 全被拒保釋

    前《蘋果日報》4名高層編採人員,包括前執行總編輯林文宗及前副社長陳沛敏等,被指違反《港區國安法》,被控以「串謀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他們昨晚經通宵扣查後,今早(22日)由警方國安處人員押送至西九龍法院提堂。控罪指他們與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等,串謀請求境外組織制裁中國及香港。控方反對被告保釋,並要求案件押後至9月30日再提訊,全部被告被拒保釋。
    2021/07/22 15:51
  • 台中瓦斯車追撞混凝土車 車頭扭曲駕駛悚卡車內

    台中市中清路六段今(19)日清晨發生兩車追撞車禍,一輛瓦斯車行駛途中不慎撞上前方混凝土押送車,瓦斯車駕駛因此受困車內,警消獲報立刻前往現場,經消防員救助下,駕駛稍早已順利脫困送醫救治。
    2020/11/19 10:09
  • 囚少女66小時!「保全李宗瑞」依略誘、妨害自由移送

    高雄14歲少女受困66小時後,昨(1)日終於在新竹竹東尋獲,嫌犯羅育祥遭警方逮捕後押送高雄,歷經6小時筆錄,他拒絕夜間偵訊,在大拘留室過夜一晚後,今(2)日一早訊後依略誘罪、妨害自由罪,移送高雄地方檢察署複訊。
    2020/09/02 08:54
  • 「小丑」參與非法集會遭逮 美警押送離場

    金球獎影帝瓦昆菲尼克斯,日前為了全球氣候變化發聲,參加國會大廈前舉辦的抗議活動,但因為涉及非法集會,遭到警方逮捕。
    2020/01/12 17:07
  • 港警押送示威者遭圍 躲救護車開3槍實彈

    香港理工大學17日上午爆發警民衝突,持續一天一夜,油尖旺一帶也跟著淪陷,街頭不斷出現汽油彈、催淚彈互攻場面,凌晨3點左右,彌敦道附近,有港警逮捕一名女性示威者,由於她頭部受傷,必須先送醫,沒想到部分示威民眾不滿,包圍救護車,朝裡面丟石頭、雜物,員警為了自保再度開槍示警。
    2019/11/18 13:51
  • 無人機新疆拍攝畫面曝 數百囚犯遭蒙眼押送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無人機拍攝的畫面看似顯示,數百男性囚犯被縛住手和蒙著眼,以火車載運到新疆一處車站,再度引發對中國鎮壓新疆維吾爾族穆斯林的擔憂。
    2019/10/08 08:01
  • 禁蒙面法被控首例 2被告保釋須守宵禁令

    香港禁蒙面法5日正式上路,引發多區示威抗議,當天晚上警方田拘捕1名18歲男子及38歲女子,控以非法集結和違反禁蒙面法,這也是首宗違反《禁止蒙面規例》的案件。遭到控罪的兩人,上午被警車押送到法院,上百人到場聲援,不過兩人暫時不須答辯,分別以港幣300元及1000元保釋,期間不得離開香港,並要遵守宵禁令。
    2019/10/07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