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抗爭行動 結果共93筆

  • 為免重創經濟 拜登簽署法案阻止鐵路工人罷工

    美國總統拜登已簽署法案,阻止全美鐵路工人罷工,以免重創經濟,不過鐵路工人要求享有帶薪病假的抗爭行動並未結束。
    2022/12/03 23:00
  • 台經院發布10月製造業燈號 連8月呈現低迷黃藍燈

    全球經濟普遍放緩、前景未明,除了通膨與升息夾擊令終端需求下滑,俄烏戰爭尚未平息、中國又傳抗爭行動,也導致不確定性大增;台經院今天發布10月製造業景氣燈號,已經連續第8個月亮出代表景氣「低迷」的黃藍燈。
    2022/11/30 17:51
  • 支持者占國會 伊拉克教士薩德籲其他派系同示威

    伊拉克各界對下任總理人選爭論不休、政治紛擾持續之際,什葉派教士薩德(Moqtada Sadr)的支持者最近發動示威並占領國會。薩德今天呼籲其他派系,加入這場抗爭行動。
    2022/08/01 17:45
  • 川普提告臉書、推特和谷歌 力鬥科技巨擘言論審查

    前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宣布,對臉書、推特和谷歌等公司提起違反言論自由訴訟。川普多年來力鬥科技巨擘,稱這些公司錯誤審查他的言論,如今帶頭興訟,升溫抗爭行動。
    2021/07/08 11:43
  • 產電難題!北門居民抗議光電廠 發生數波衝突

    台電在13日大停電,台南市北門區居民反對太陽能光電廠的抗爭行動持續第6天,自救會再度阻擋廠商進場施工,因業者提告,警方前往勸離,爆發好幾波的警民推擠,警方將5位庄村民依妨害自由、強制罪嫌送辦。
    2021/05/14 13:42
  • 緬甸軍政府加重翁山蘇姬罪名 美英譴責籲放人

    緬甸軍事政權對遭罷黜領袖翁山蘇姬提出第二項指控,美國和英國今天同聲譴責。緬甸軍事將領無視國際譴責,連續第3晚切斷國內網路連線,繼續打壓民眾反對軍事政變的抗爭行動。
    2021/02/17 06:50
  • 快訊/緬甸反政變抗議 美國上調旅警籲勿前往

    緬甸軍方政變已經進行到了第八天,抗議跟警方的武力驅逐,仍在持續中。美國國務院今天把緬甸的旅遊警示提高至最高的第四期,警告國人不要前往緬甸,預計抗爭行動短期內沒有停止的跡象。
    2021/02/13 13:05
  • 藍占據立院議場逾12小時 林為洲:可能超過3天3夜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抗議總統提名陳菊出任監察院長,昨天破門占據立院議場。截至今天上午7點,藍委仍持續占領議場,已超過12小時,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表示,抗爭行動沒有設定時程,可能超過3天3夜。
    2020/06/29 08:58
  • 快訊/蘇揆點頭!台鐵「取消1/20抗爭」春運危機解除

    台鐵工會去年(2019年)爭取員工生活津貼比照軍公教,原本號召1月20日,一千多名台鐵員工上街抗議,恐怕衝擊春節疏運,交通部長林佳龍向行政院爭取,今天院長蘇貞昌同意,台鐵工會宣布取消1月20日的抗爭行動。
    2020/01/17 16:48
  • 冏!為下午茶嗆人 九把刀反遭圍攻「又不是偷吃」

    連續5個月的香港「反送中」抗爭行動越演越烈引起關注,知名作家兼導演九把刀連日來轉發多篇貼文,表達對香港局勢的關心。然而其中有一篇發文因暗諷有人眼見香港的苦難,還有心情拍食物發照片,沒想到反倒引來網友狠酸「又不是偷吃」,勾起人們對他昔日劈腿的記憶。
    2019/11/21 09:03
  • 「勇武派」闖商場 燒耶誕樹、敲玻璃圍欄

    香港抗爭行動持續第三天,緊張情勢再度升級。昨天(12日)一天就有超過30處發生暴力事件,有港媒分析:最讓港警頭痛的「勇武派」,似乎有增加的趨勢。而另一個值得觀察的是,原本抗爭主要訴求清楚,不過這幾天已經聽不到口號標語,只剩行動。
    2019/11/13 20:39
  • 平息黎巴嫩全民反貪示威 總理宣布辭職

    黎巴嫩總理哈里里今天宣布辭職,屈服於全國民眾近2週前因不滿執政菁英貪腐情況橫行而發動的史無前例抗爭行動。哈里里說這場危機他已走進「死胡同」,讓國家陷入更深泥沼。
    2019/10/30 11:40
  • 民怨未平!被埋沒的黃背心 該何去何從

    法國黃背心運動,其實每周六都在巴黎市中心上演衝突,當外界都聽不到他們的聲音時,Focus採訪團隊前進法國,與黃背心成員面對面,聽每個人道出自己的故事,以及對法國政府的種種不滿;一場原汁原味的抗爭行動,是如何在法國媒體為了收視率的操弄下,黃背心訴求遭到扭曲,至今看不到法國政府拿出誠意,讓巴黎的香榭麗舍大道旁,每到周六,就上演警民對峙與衝突!
    2019/10/21 20:10
  • 反送中「質變」成反中 撤逃犯條例依舊難平抗爭

    香港反送中運動,已經超過三個月,即便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已經宣布撤回「修訂逃犯條例草案」,但抗爭行動依然層出不窮,甚至已經到達罷課、罷工、罷市的「三罷程度」,專家就分析,反送中已經變成「反中」議題,等於是從挑戰「政策」變成挑戰「政權」。
    2019/09/11 21:42
  • 香港世足外圍賽 民眾高唱「願榮光歸香港」

    香港昨晚有大批民眾聚集在街頭大唱歌曲《願榮光歸香港》,表達對政府的訴求,在最近的抗爭行動中也經常會聽到這首歌曲,就連昨晚香港舉行世足外圍賽,在散場時民眾從場內唱到場外。
    2019/09/11 12:35
  • 抗爭衝突又起! 美對香港發布旅遊警示

    香港反送中未見平息,11日又有警民衝突,抗爭行動也嚴重影響尖沙嘴、銅鑼灣等熱門景點,許多商店現在都早早關門,而美國也對香港發布旅遊警示。
    2019/08/12 12:49
  • 反送中怨氣延燒 港逾5警署遭示威者攻

    香港反送中抗爭行動越演越烈,5日下午,七個地區幾乎同時發動大規模集會,這股民怨也一路延燒到深夜,示威民眾把怒氣全朝警方發洩,根據統計,至少五個警署遭到攻擊,甚至還出現縱火行為,警方則發射催淚彈驅離,甚至出動裝甲車,針對香港持續上演的抗議、抗爭,大陸國新辦下午將舉行記者會,發表對當前香港局勢的看法。
    2019/08/06 15:53
  • 反送中風潮以來規模最大 香港「三罷」抗爭夜未眠

    香港5日同步登場的「三罷」、7地集會及不合作運動,被認為是「反送中」風潮至今規模最大的抗爭行動。入夜後,香港街頭再度出現白衣人施暴,卻被示威者打退。警民衝突更持續到今天凌晨。
    2019/08/06 09:27
  • 戴面具口罩沒用 港警將噴「顏色水」識別示威者

    面對「反送中」不斷升級的抗爭行動,香港警察昨天預告,將使用可噴射俗稱「顏色水」的裝置,以識別示威者。
    2019/08/05 12:10
  • 上萬公務員站出來! 港府:公僕應保持中立

    香港晚間又有抗爭行動!這次包括公務員、醫護人員全都站了出來,在周五下班後,人潮越聚越多,晚間已經突破一萬人,港府放話,公務員應該保持中立,不應該參加抗爭,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晚上也露面,被問到會不會對公務員秋後算帳?林鄭不發一語。
    2019/08/02 23:59
  • 反送中浪潮不止 港警購買3輛「水炮車」準備上陣

    香港「反送中」浪潮不止,據報導,香港警方新購了3輛俗稱「水炮車」的「人群管理特別用途車」,若抗爭行動繼續,預計8月開始使用水炮車驅散示威者。
    2019/07/30 16:59
  • 中聯辦國徽遭玷污 林鄭:踩一國兩制底線

    昨天香港的示威衝突,群眾包圍中聯辦,朝大陸國徽丟黑漆。大陸外交部、中聯辦跟央視,今天聯手譴責抗爭行動,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也召開記者會,第一件事就是對中聯辦事件開罵,批評玷汙國徽的行為,觸碰了一國兩制的底線。
    2019/07/23 00:49
  • 「反送中」正寫香港歷史 年輕人拿命賭未來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將近1個月,因為港府回應沒有誠意,這個月幾乎周周有抗議,還多次爆發警民衝突。北京和港府口徑一致,譴責抗爭行動是「暴行」。不過香港網路電視頻道,卻和官方不同調,他們訪問現場記者、示威者,還有家長,要提供港民一個最「接地氣」的聲音。
    2019/07/09 00:45
  • 白髮婆婆「舉英國旗」 香港抗爭衝第一線

    香港警方今天對7月1日抗爭行動,展開拘捕,一共逮捕13人,港警還出動 專門辦跨國犯罪案件的「O記探員」。在一波波「反送中」的抗爭下,激起許多香港人懷念過去英國統治的年代,一名「白髮婆婆」在抗爭人群中,格外受到矚目,她揮舞著英國國旗,跟著衝到抗爭的最前線。
    2019/07/05 00:17
  • 林鄭只道歉不回應 民陣對特首下最後通牒

    香港上百萬民眾上街,要求特首林鄭月娥下台,同時提出五大訴求,在民怨爆發後,林鄭月娥終於出面公開道歉。但民陣組織認為,特首迴避五大訴求,這個道歉一點不真誠,因此下達620最後通牒,如果特首沒有具體回應,還會有一波接一波的抗爭行動。
    2019/06/19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