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打坐 結果共77筆

  • 孫生模仿「Toyz挨打坐路邊」 2萬網友朝聖:超哥抵達現場中

    網紅Toyz(劉偉健)20日赴YouTuber超哥20日所經營餐廳用餐,直播直呼難吃慘遭對方當街痛毆,引社會譁然。Toyz狼狽坐在路邊、頭破血流的模樣被直擊。對此,「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昨(21)日還原該照片,掀起網友熱議。
    2024/01/22 09:53
  • 女童拜拜完狂打嗝!學校作業寫「天書」 母求助:說要當乩童

    「女兒寫出來的,有人可以解讀嗎?」一名母親求助,就讀國小的女兒日前隨著婆婆到宮廟拜拜,回家後開始講一些沒來由的話語,甚至會寫一些看不懂的「天書」。不僅如此,老師甚至透露女兒常常在學校打嗝、跳舞,還會說「神明叫我未來當乩童」,讓媽媽相當擔心,只能上網求問:「這樣一直下去可能不太行,有人知道要怎麼辦嗎?」
    2023/12/08 20:33
  • 鳳小岳突爆喜事!疫情期間「愛的結晶」誕生 為愛兒做這件事

    鳳小岳今(6)日擔任果陀35週年藝術市集大使,現場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間遇到低潮的心境,他說自己面對挫折時的秘訣就是「轉念」跟「打坐」,更打趣說那段時間也因此誕生全新「愛的結晶」。
    2023/10/06 17:19
  • 盤腿坐=養生? 專家示警「整組壞光光」:1動作3傷害

    因為瑜伽、打坐的影響,盤腿坐常常跟養生聯想在一起。但有物理治療師直言,從解剖構造上來看,盤腿坐其實對身體造成非常大的負擔!他也列舉了幾個傷害,並分享1方法能改善。
    2023/10/03 14:25
  • 備妥紅包!清明2大開運祕法 做對「桃花、事業」雙旺翻

    長達5天的清明連假即將到來,除了掃墓祭祖外,今年的清明節是在4月5日早上9點07分交節氣,正好落在閏二月的15日。命理專家柯柏成表示,這一天是為了平衡而至閏的中心點,適合靜心打坐誦經,讓自己的運勢及心情達到「清明」的狀態,不妨利用節氣的特性,來增加正桃花以及事業運。
    2023/03/29 05:25
  • 躺著選?台灣阿成露肚腩練瑜珈講政見 「大休息」到結束

    嘉義市長選舉將於本月18日投票,今(10)日上午,舉行電視公辦政見發表會,其中候選人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穿「運動內衣」登場,一上台先鋪瑜珈墊,開始靜心打坐,之後用口罩蒙眼做瑜珈練習,並闡述主要政見為運用政府的力量和健身房合作,提倡大家養成運動的習慣,特殊的政見發表方式,引起民眾注意。
    2022/12/10 14:04
  • 呼吸就能養生?掌握「這關鍵」 超簡單4步驟讓你更健康

    如果懂得善用呼吸,必然可以幫助健康養生,勝過任何的靈丹仙藥,而且不用花費半毛錢。
    2022/11/28 20:23
  • 高虹安找林智堅政績拍照被酸 柯文哲:那陳時中都不能出門?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日前批評高虹安在新竹發的照片,都是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8年政績。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日反酸,如果用同樣的標準,陳時中、蔣萬安都不能出門了,「台北市8年來,西區門戶、東區門戶計畫、市場改建,難道這2個參選人都不能去?如果這樣,在家打坐就可以!」
    2022/10/02 12:42
  • 鳳小岳自曝年少時曾做後悔事 30歲後才真實面對自己

    男星鳳小岳近日擔任手遊代言人,與林志穎和坤達一起扮演遊戲中的角色,台英混血的鳳小岳一出道就備受關注,但鳳小岳坦承,優勢有時候也是劣勢,反而因為混血背景及俊朗外型在演繹角色上受到阻礙。而他也透露,自己年少時意氣用事,也做了一些後悔的事情,但30歲後他學會內省與打坐,更真實的面對自己。
    2022/07/21 13:34
  • 華山爆確診足跡 柯赴演講:不然在家打坐嗎

    台北市每天有大量的確診足跡,就連華山文創園區也再傳足跡,市長柯文哲9日上午來演講,直說平常心,不然要在家裡打坐嗎?不過他之前沒戴口罩上台唱歌被開罰,他上台演講時脫下口罩,先自嘲「距離大家應該夠遠吧」。
    2022/04/09 13:59
  • Selina拍樹林戲頻聞吹狗螺! 嚇喊「有一隻始終找不到」

    由Selina(任家萱)、吳以涵主演的鬼片《頭七》於今(1)日上映,兩人出席一日店長活動為觀眾劃位,Selina透露自己看片時被嚇到超多次,瘋狂打坐在一旁的導演沈丹桂,也分享拍攝時發生的「靈異事件」,由於在荒郊野外取景,現場充斥狗叫聲,工作人員盡全力安撫,「但有一隻始終找不到…。」
    2022/04/01 19:27
  • 佛媛「穿辣裝抄佛經」 陸官媒怒批妖孽:吃相難看!

    大陸網紅圈吹起一陣「佛媛風」,這些人通常穿名牌進寺廟拍照,吃素、抄心經展現禮佛和名媛的結合。雖然美照吸引大批粉絲,卻有人曬出「抄佛經辣照」甚至抱名牌包打坐修行,還藉機賣商品賺錢,形成歪風招致不少批評。當中更有大陸官媒看不下去,痛罵部分佛媛吃相難看,「狐狸尾巴哪是穿了袈裟就能藏得住」。
    2021/09/27 22:51
  • 柯P宣布北市暫不禁內用 「什麼都怕在家打坐就好」

    新北幼兒園群聚感染延燒至社區,指揮中心證實基因定序為Delta變異株,新北市長侯友宜下令,禁止餐飲內用並關閉公有運動場館7天。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8)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時表示,台北市境內尚無出現Delta案例,為兼顧防疫和民生生計,因此暫時不禁止內用,改鼓勵外帶方式、降低聚會。
    2021/09/08 15:32
  • 《下午茶星聞》第一次拍床戲 陳彥允先「打坐」保持平靜

    TVBS網路節目《下午茶星聞》邀請到《粉紅色時光》演員方志友與陳彥允一同宣傳新戲並於節目中玩遊戲,歌手出身的陳彥允帶上吉他,首度在鏡頭前跟方志友一起演唱劇中的插曲《my map》及《愛你一萬年》。兩首歌都出自於陳彥允兩年前的創作,方志友說對於《my map》這首歌詞很有感觸,其中「你是我的地圖,偶爾還陪著我迷路」,跟劇情更有許多地方不謀而合。
    2020/11/19 18:52
  • 外傭捶頭凌虐!身障女孩「緊縮輪椅」怕到不敢反抗

    台北一名女子回家行經民生社區,竟見一名外籍移工猛打坐輪椅的身障小女孩,期間不斷怒罵拉扯,甚至猛推小孩頭部與用手狠捏霸凌,嚇得小女孩緊縮輪椅上不敢反抗,正義心爆棚的她立刻上前喝止,豈料才剛開口,移工秒虛心逃入公寓,讓她超擔心身障女孩的安危。
    2020/10/05 10:13
  • 李登輝影響政壇半世紀 靠「雙打」延年益壽

    罹患糖尿病,心臟血管又裝了許多血管支架,前總統李登輝為何能長壽又健康?除了吃有一套外,專家認為,他從中學起就養成打坐的習慣,有助穩定自律神經,加上長年打高爾夫球規律運動,或許就是他從政數十年來,能抵抗強大壓力、延年益壽的秘訣!
    2020/07/30 22:03
  • 阿里山鐵路打坐男子到案說明 警方移送交通部裁處

    一名男子日前盤腿坐在奮起湖平交道鐵軌上拍照,遭社群網站轉發,警方循線通知這名男子到案說明。男子表示,做了不良示範十分抱歉。全案依違反鐵路法函送交通部裁處。
    2020/07/21 15:48
  • 韓花蓮造勢 柯:我不會用這種選舉模式

    週六民進黨辦政見發表會,藍營的韓國瑜則是在花蓮辦造勢,反觀沒有行程的柯文哲一整天在家,有密集關切嗎?柯文哲今天受訪,笑說自己時間都花在打坐沉思,不過韓國瑜造勢號稱15萬人,柯文哲直言自己選舉絕對不會這樣辦。
    2019/06/09 14:35
  • 到千年古剎住一晚 南韓寺廟體驗淨化心靈

    南韓民眾壓力大,除了會自掏腰包,報名「監獄」尋找自己,還有民眾會到寺廟參加禪修,藉由冥想打坐,和內心對話,連外國遊客都趨之若鶩。
    2019/01/16 18:20
  • 比翹腳更傷身!研究生愛「盤腿坐」 嚴重椎間盤突出

    許多上班族在外地打拚,為節省支出,多選擇租小坪數的房子,房間擺設簡單,盤腿坐在地上便成了生活常態。但專家指出,「盤腿坐」對脊椎非常傷,不只是腰,就連背部、肩膀都會連帶受影響,曾有名碩二生因每天把自己「對折」寫論文12小時,導致椎間盤突出,每走路3至5分鐘就會掰咖。
    2019/01/12 14:49
  • 陳思宇砲火猛違理念? 柯文哲:不能一直打坐

    距離台北市立委補選投票不到一個月,台北市長柯文哲幫子弟兵陳思宇輔選動作也越來越大,不僅合體推line貼圖,錄製語音拜票,下周末還要跟著掃街,只是陳思宇最近砲打藍綠攻勢猛烈,也被質疑跟柯文哲選舉的理念不同,柯文哲則說,選舉總不能一直打坐吧。
    2018/12/29 17:31
  • 東港燒王船…女信徒沙灘打坐「吸收天地靈氣」 民眾看傻

    屏東東港鎮東隆宮戊戌正科迎王平安祭典,4日清晨在「送王」燒王船儀式中圓滿落幕;一名網友送王時,看見有位女信徒坐在沙灘打坐,不禁疑問「是要吸收天地靈氣嗎?」其他民眾目睹此景,也驚呼「走火入魔的前奏」。
    2018/11/06 16:08
  • 綠批柯拉軍公教! 柯嗆:乾脆到選前都打坐

    台北市長柯文哲首屆任期的最終場總質詢9/13下午登場,只是原本看似順利的質詢,卻因為市府團隊沒人能答出海洋熊讚的設計者是誰而讓議員大動肝火,甚至還讓會議一度暫停,至於柯文哲最近頻頻拉攏軍公教選票一事也讓民進黨議員很不滿,但柯文哲也反嗆,乾脆他到選前都打坐別做事好了!
    2018/09/13 19:09
  • 5萬兼職機會遭疑政策買票 柯文哲:想太多

    台北市政府規劃「加強照護關懷退休人員方案」,盤點出5萬多兼職工作機會,外界解讀是政策買票。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想太多」,並反問到選前北市府是不是都「打坐就好」。
    2018/09/11 13:23
  • 研究發現:現代人瑜伽打坐 越練越自戀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佛家思想和印度瑜伽之間,有著密切關連,瑜伽導師也常倡言「無欲」、「無我」等境界,但這些理念在瑜伽成為現代都會上班族的流行活動之後,似乎已被拋諸腦後。
    2018/06/28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