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小岳自曝年少時曾做後悔事 30歲後才真實面對自己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3:34
鳳小岳代言《天龍八部2》手遊,大展身手一圓武俠夢。(圖/《天龍八部2》提供)
鳳小岳代言《天龍八部2》手遊,大展身手一圓武俠夢。(圖/《天龍八部2》提供)

男星鳳小岳近日擔任手遊代言人,與林志穎和坤達一起扮演遊戲中的角色,台英混血的鳳小岳一出道就備受關注,但鳳小岳坦承,優勢有時候也是劣勢,反而因為混血背景及俊朗外型在演繹角色上受到阻礙。而他也透露,自己年少時意氣用事,也做了一些後悔的事情,但30歲後他學會內省與打坐,更真實的面對自己。

更多新聞:廖家儀嫁入豪門13年!「挺大肚現身菜市場」瘋傳懷第四胎

 

鳳小岳代言《天龍八部2》手遊,詮釋金庸筆下經典角色喬峰。(圖/《天龍八部2》提供)

鳳小岳表示,自己因為混血背景及俊俏外型,在演繹角色上受到阻礙,接到的戲劇邀約也多是現代角色亮相,鮮少有古裝造型。鳳小岳笑稱自己很叛逆,大家總覺得他適合現代角色,反而就更想挑戰古裝扮相,於是他從自身的混血背景挖掘出對角色的理解與熱忱,在角色跟自我中找到一個平衡點。

更多新聞:專訪/詹雅雯闖鬼門關「頓悟能通靈」 遊往生境界竟嗨喊死了

 
鳳小岳代言《天龍八部2》手遊,展現逆風精神。(圖/《天龍八部2》提供)

10幾歲時於西門町被星探挖掘,鳳小岳誤打誤撞地進了演藝圈,沒有預期當演員,也沒有預期會在30歲前成家立業,面對這些不在既有規劃的事情,鳳小岳很坦然,這些都是自己喜歡的事情,那就要拿出勇氣與信念走下去雖然有位擔任劇團藝術總監的母親,但他也沒有覺得自己非要走演藝圈或是藝術領域,反而從小想當廚師。

更多新聞:遺產爭奪戰開打! 賈永婕挖出「稀世珍寶」嗆:這次不讓

鳳小岳首度的古裝代言獻給了《天龍八部2》手遊,同時也是在台港澳地區第一次以古裝造型亮相,他坦言這次會接下代言,最大的原因就是對金庸大師的景仰,笑稱自己是金庸的「鐵粉」,也很感謝有這次的機會,可以透過代言進入金庸的世界;說到自己扮演的喬峰,鳳小岳表示喬峰最難展現的部分他認為是英雄豪傑的氣魄,喬峰經歷過太多的痛苦與掙扎,這是一般人很難體會的心情,也是最具挑戰性的部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小岳#後悔#年少#手遊#混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65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