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手沖咖啡 結果共49筆

  • 來杯大哥咖啡! 戒治所裡網美餐廳低調開放

    到東部玩,大家可能會想到要去伯朗大道之類的觀光景點,其實近來有家餐廳很夯,還被誤以為來到歐洲城堡,是在台東戒治所裡的餐廳,所有餐點,都是受刑人,自己栽種,自己製作,尤其咖啡,都是「大哥」親自手沖。
    2024/02/08 10:01
  • 一年就這次!好市多「最頂咖啡豆」回歸 內行人:星巴克的師父

    現代人喜愛喝杯咖啡提神,而關於手沖咖啡所使用的咖啡豆種類也因人而異。近期有網友就發現好市多Costco一年只賣一次的「咖啡豆」竟悄悄上架,稱自己一個月喝掉一包且一次就拿了三包,認為是賣場中最好喝的豆子。不料竟釣出內行網友稱「應該很少人知道Peet’s算是星巴克的創始人之一」,讓不少人相當訝異。  
    2023/12/06 14:15
  • 監獄喝咖啡?自強外役監「咖啡坊」試營運

    監獄內喝咖啡你聽過嗎?花蓮自強外役監從今年五月開始,籌備咖啡訪,25日試營運,目的是為了讓受刑人,早日與社會接軌。有去過的民眾都說讚,雖然少了一般咖啡廳的浮誇、文青設計,但環境上更加清幽。另外,其實自強外役監,屬於半開放式的監獄,與印象中冷冰冰的監獄完全不一樣,多了一點童趣。
    2023/10/28 13:32
  • 陸天價咖啡一杯1萬2!店家冤喊「已經打折了」:網上查的到

    許多標榜「高品質」、「嚴選食材」的餐飲品項要價不斐,雖然皆有透明化的價格可供查詢,仍是讓不少人驚呼「貧窮限制了想像」;位於中國大陸浙江溫嶺的某咖啡廳,被民眾發現竟然有單杯高達3888元人民幣(約1.6萬新台幣)的手沖咖啡,分享至網路上後讓所有人都驚訝到不行。對此業者也出面回應,證實價格都是真的,是因為咖啡豆都是高價競標得來。
    2023/07/07 08:17
  • 獎落誰家? 2023屏東咖啡節手沖賽事冠軍出爐了

    2023年屏東咖啡節手沖賽事在周末7/1、7/2登場,吸引來自全國各地41位好手來一較高下,由知名咖啡達人 陳政學主審率領11位國內咖啡專業評審團,在兩天的比賽後,終於冠軍出爐,其中冠亞軍都被屏東在地參賽者拿下。
    2023/07/02 18:19
  • 儀式感! 下午茶「法式鹹派」配「高腳杯咖啡」

    台東一間花藝景觀咖啡廳,主打「法式鹹派」,餡料是軟綿馬鈴薯配上洋蔥、香腸,最後用番茄片點綴,高溫烘烤後香氣撲鼻,另外還有檸檬磅蛋糕、草莓塔也是人氣商品,鹹食、甜食配上用高腳杯裝的手沖咖啡,不少顧客都說「儀式感」爆棚。
    2023/03/27 15:31
  • 咖啡一杯要價4200元! 行家:令人靈魂出竅的魅力

    澳洲墨爾本一家咖啡廳近日開賣「黑豹」藝妓咖啡,一杯要價140美元,相當於新台幣4200元。這支咖啡豆被譽為世界上最棒的咖啡之一,有咖啡迷甚至專程從雪梨搭機前往嘗鮮。
    2023/02/14 14:38
  • 立委也斜槓! 賴惠員教插花、何志偉沖咖啡

    年輕人瘋斜槓,立院也有!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喜歡手沖咖啡,自己鑽研,還擔任理事長,還有立委賴惠員不說不知道,當議員之前他是一名「插花老師」,教過的學生有上百人,趁著農曆新年,兩人一起來教大家泡杯好咖啡、兔年插盆應景的花。
    2023/01/26 13:42
  • 老婆別看!顏志琳緊貼周曉涵告白 「皮膚黑黑也喜歡」還下廚給她吃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本週六將播出第9集,尤秋興先跑到雜貨店買冰淇淋,忘記帶錢還先跟老闆娘賒帳,害羞說:「我先欠著!」他在港口賣起手沖咖啡,面對刁鑽遊客質疑咖啡比例、技術, 他只能苦笑回應:「要不然你來賣!」向顧客解釋器材設備有限制,沒有辦法太專業;遊客要求高唱夯歌〈我很好騙〉,他笑說:「要加錢啦。」
    2022/12/01 19:39
  • 咖啡展擴大登場! 300家廠商搶800億黑金商機

    今年咖啡展擴大登場,現場集結了300家廠商,來搶年產值800億的黑金商機,有業者引進「2合1磨豆機」,保留手磨風味,但更省時6倍,30秒就能磨好咖啡豆,另外有業者推出多功能磅秤,可以內建儲存3套食譜,跟著燈號指示簡單沖泡咖啡。
    2022/11/18 14:41
  • 台灣咖啡節20週年 雲林辦星空音樂趴、市集

    台灣咖啡節邁入20週年,今年在雲林古坑揭開序幕,雲林縣長張麗善,親自手沖咖啡品嘗,古坑咖啡和上百個品牌合作,包括伴手禮和咖啡創意料理,邀民眾一起品嘗。
    2022/10/06 23:31
  • 大眾運輸「禁食」防疫 北市觀光餐車被迫喊卡

    台北市雙層觀光餐車去年底新亮相,採完全實名制預定,旅客需要先購票訂位付款後,才能上車,沒想到本土疫情升溫,交通部宣布從1月23日開始,大眾運輸內禁止飲食,讓業者無奈表示,強調自己的定位是餐廳不是運輸工具,卻因為屬於市區客運一環,被迫暫停營運,其他一樣主打觀光旅遊的台鐵列車鳴日號,一樣因為防疫規定,吧台車廂取消手沖咖啡服務,密封裝的食物則採取外帶使用。
    2022/01/28 19:45
  • 咖啡愈喝愈無感?早上第1杯選「這時間」喝提神效果最好

    你也是習慣每天一定要來一杯咖啡?根據統計,台灣人每年喝掉28.5億杯咖啡。營養師提醒,想要讓咖啡有提神效果,又要減少負面影響,「喝對時間」很重要!以下營養師分享咖啡與咖啡因的各種小知識,教你如何享受咖啡,又不造成身體負擔。
    2022/01/21 15:33
  • 台灣咖啡節古坑登場 張麗善:盼國際飄香

    2021台灣咖啡節在雲林古坑鄉舉行,主辦單位還特別邀請土耳其駐台代表進行手沖咖啡友誼賽,現場到處是撲鼻咖啡香!
    2021/11/21 17:23
  • 楊晴、周曉涵新戲交接棒!雙雙現身怪物祭 偷師冠軍咖啡師

    演員楊晴、周曉涵現身怪物祭,跟冠軍咖啡師王策學做手沖咖啡,兩位女星接下來將在八點檔交接,周曉涵直呼有壓力,楊晴也透露,會在新戲跟觀眾見面。
    2021/11/14 19:09
  • 尹彥凱為戲創作「求婚曲」自彈自唱 加盟新東家成黃小琥師弟

    藝人累積越多才華,道路越寬,像是演員尹彥凱,就是被發現會手沖咖啡,意外接到戲劇《女力報到》,咖啡廳老闆的角色,還讓會自彈自唱的他在劇情中一展長才,持續圈粉,現在他更加盟新東家,成為黃小琥師弟,希望往歌手發展。
    2021/04/21 17:57
  • 捨棄即溶咖啡 菲律賓人愛上手沖咖啡喝原味

    疫情改變了菲律賓人喝咖啡的習慣,過去他們喜歡喝即溶咖啡,但現在買咖啡豆回家,自製手沖咖啡的人越來越多,在菲律賓街頭也可以看到行動咖啡車,現場手工研磨現煮咖啡,隨著菲國民眾對咖啡品味提升,當地咖啡業者也樂觀看待,手沖咖啡市場將越來越蓬勃。
    2021/04/08 14:45
  • 世界級手沖咖啡、威士忌特調 Lexus帶領車主體驗奢華野營

    Lexus致力帶領車主體驗「Experience Amazing」的品牌主張,於2020年首次舉辦全新露營型態的奢華野營活動,並廣受車主好評。2021年,回應眾車主的期待,「Lexus Glamping」再度舉辦,並以浪漫春日氛圍呈現。
    2021/04/01 14:00
  • 開箱鳴日號! 轉動式沙發、吧台現點咖啡

    開箱台鐵觀光列車鳴日號,13節車廂3款不同設計,有客廳車廂,還有吧台車廂能喝手沖咖啡享用甜點,商務車廂座椅也變得寬敞,而首班車將在12/31出發,當天旅客可以獲得專屬的過夜包。
    2020/12/29 18:05
  • 林俊傑拋麥克風「轉換新身分」 粉絲超嗨雨中苦等8小時

    金曲歌王林俊傑(JJ)開設的咖啡廳「Miracle Coffee」內湖首創店,如今迎來3週年慶祝活動,本月19日至27日祭出買1送1活動之外,今(23)日林俊傑還現身咖啡廳親自泡咖啡給幸運民眾品嚐。
    2020/12/23 20:11
  • 手沖咖啡競賽奪獎 金門高職生離夢想更近

    金門農工餐飲管理科三年級學生林克威勇奪咖啡拉花暨手沖咖啡創意競賽第二名。他說,比賽時過度緊張,一度以為將遭淘汰;開間咖啡店是他的夢想,獲獎讓他覺得離夢想更近了。
    2020/12/08 16:48
  • 希望市集也賣咖啡? 異業結盟碧潭飄出咖啡香

    為推廣新北市在地優質農產品,新北市政府農業局積極拓展銷售通路,輔導新北轄內農會及團體共同創立「新北希望市集」品牌,協助在地農友販售自身的優質農產,本週末(11/28-29)新店碧潭希望市集營運團隊「台灣農民組合協會」將結合「咖啡爽」與「斜槓職人」團隊,於碧潭風景區東岸廣場舉辦「2020 新北市新店希望市集 Ft. 咖啡爽節」,活動時間由上午10點至下午6點,現場將有新北在地優質農產、精選手作工藝品及頂級手沖咖啡,歡迎市民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
    2020/11/25 11:52
  • 把將就變成講究 提升生活儀式感

    「儀式感」是近幾年網路上討論起的新名詞。從品味與功能層面的提升,像是睡前點蠟燭、一早醒來杯手沖咖啡,或是回到家好好的享受沐浴時光!
    2020/08/21 09:00
  • 連鎖超商、咖啡店 80%製作前「未洗手消毒」

    消基會最近針對四大連鎖超商及連鎖咖啡店,進行防疫措施調查,發現店員在製作手沖咖啡之前,只有大約兩成的人會消毒或清潔手部,呼籲應該同步提升餐飲業防疫措施等級,並加強宣導管理。
    2020/04/11 15:27
  • 便利店賣「手沖咖啡」 咖啡廳賣「咖啡啤酒」「跨業」

    便利商店賣咖啡,已經是必備商品,在台中便利商店業者打造旗艦店,賣手沖咖啡還把坐位區布置的像咖啡廳,消費者到這裡,像到連鎖咖啡店;另外連鎖咖啡廳業者,把咖啡豆結合啤酒,賣咖啡啤酒,客人坐在吧檯區像在酒吧。
    2019/03/24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