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手機追蹤 結果共15筆

  • 眼睜睜看兒子被綁到加薩! 人質父母淚訴:快發瘋

    雖然哈瑪斯最新釋放了兩位美國人質,不過還是有許多家屬等不到親人。一對以色列夫妻說,當時兒子在音樂祭被哈瑪斯抓走前,打開手機追蹤,而他們就眼睜睜看著孩子的定位,慢慢進入加薩,現在回想當時過程,還是非常難過。
    2023/10/21 19:53
  • 女兒參加「死亡音樂節」失聯!父靠手機定位找回「彈孔屍」淚崩

    掌控加薩地區的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阿克薩洪水行動」(Operation Al-Aqsa Flood),大量武裝份子闖入以色列南部舉行的音樂節對狂歡中的民眾掃射,1名美籍以色列女子與男友同樣遭受攻擊,事後該女子的父親透過手機定位追蹤,但最終只找到佈滿彈孔的車輛與遺體,讓他心碎不已。
    2023/10/13 15:58
  • 是小偷!目擊黑衣男蹲草叢 丟手機、拆平板套

    民眾在停車場,發現旁邊草叢有一名男子,蹲著翻找包包,還拿出平板,拆掉套子丟棄,原來是小偷。他光天化日之下,徒步在南投埔里最熱鬧的中山路,找到沒上鎖的車子偷走包包,裡面有手機和平板,擔心手機追蹤,隨手就丟。
    2022/11/01 19:50
  • 觀點/59年大同男足走入歷史 陳亞理:大同經營權之爭的蝴蝶效應

    2021年12月19號,正當全台灣熬夜追逐著王力宏家庭風波新聞,吃瓜的觀眾滑著手機追蹤最新動態的當下,有一支號稱台灣成立歷史最久的男子足球隊,在這天的下午,踢完了最後一場比賽。
    2021/12/24 14:15
  • 跨年防疫!南市自發性實聯制 高市手機回溯

    耶誕和跨年各縣市舉辦活動,碰上疫情出現了本土案例,以台南市為例,近期一連串活動,雖然中央指揮中心沒有要求戶外活動實聯制,台南市鼓勵民眾上網登記,超前部署;而高雄跨年活動擴大舉辦,沿著愛河畔搭蓋兩個主舞台,活動範圍大,一旦出現疑似案例,活動後三個禮拜內採取手機追蹤回溯調查。
    2020/12/23 12:04
  • 快訊/中午交代女兒「類似遺言」 首爾市長突然失蹤

    首爾市長「朴元淳」今天突然下落不明,女兒已經報警處理,據了解,首爾市長今天沒有到市府上班;他的女兒,今天中午有跟他見過面,當時交代了類似遺言的話後,手機就關機,連絡不上。根據手機追蹤,最後顯示定位,是在首爾城北區的山上,警方懷疑他可能輕生,已經出動兩個中隊上山搜查,首爾市府官員,也被緊急召回市政廳待命。
    2020/07/09 17:41
  • 砸台幣135萬網購口罩 箱子打開變泡麵

    大陸許多地方也出現「一罩難求」的情況,成為詐騙份子鎖定的目標,湖北一名女子,透過網路賣家要買口罩,四天內陸續轉帳約135萬台幣,雖然過程中透過手機追蹤,賣家也的確準時發貨,不過最後收到的是一箱泡麵。
    2020/02/26 11:47
  • 手機「1內建功能」成捉姦神器 她攜子女精準逮偷腥夫

    新北市一名謝姓人妻,日前意外在張姓丈夫手機中發現與陳姓小三的曖昧訊息,於是開啟手機中的「尋找MY-IPHONE」功能,帶著兩個孩子追蹤定位到當時人在汽車旅館的老公,事後氣憤向兩人提告,並索賠50萬元新台幣。經新北地方法院開庭審理,認為被告侵害原告配偶權屬實,判處張男、陳女須賠償謝女2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0/01/10 22:04
  • 教宗主持耶誕彌撒 「為陷於苦難難民祈福」

    全球歡慶耶誕節,教宗方濟各舉辦耶誕彌撒要大家一起為難民祈福,美國國防部則推出耶誕老人追蹤服務,民眾可以用手機追蹤耶誕老人的最新行蹤。
    2017/12/25 17:17
  • 蘋果申請新專利 「防盜按鈕」偷手機會被拍

    蘋果iPhone現在有手機追蹤功能,萬一手機被偷就可以追蹤你的手機在什麼地方,而蘋果目前正申請一項新專利,可以讓防盜功能更升級,當指紋辨識系統感應到陌生人的指紋就會啟動「恐慌按鈕」,自動鎖住手機內的資訊,同時啟動相機和麥克風錄下小偷的聲音跟影像,再用iCloud傳給警方追蹤。
    2015/12/07 19:13
  • 鬥智!綁匪寄mail勒贖 科技犯案躲追緝

    綁匪心思縝密完備計畫干擾警方辦案!綁匪一共寄出6封恐嚇信件,家屬直到收到第四封才發現黃坤真的被綁架,但綁匪不用電話聯繫全都是用EMAIL還運用翻牆程式,熟知警方一定會追查車牌用偽造的,手機沒開機追蹤不到定位,最後甚至要家屬以網路虛擬貨幣比特幣交付贖金,不斷干擾辦案都讓綁架案一度陷入膠著,最後專案小組土法煉鋼,用監視器一一過濾以最一般的手法突破案情。
    2015/10/28 12:36
  • 15歲女失聯 母控疑遭通緝犯帶走

    花蓮一名15歲國中女畢業生,這個月10日,畢業典禮後遲遲沒有回家,她的母親指控,女兒原本在一家飲料店打工,現在這家店老闆,也失聯,她懷疑老闆騙走女兒,向警方報案,警方後來透過手機追蹤訊號,發現兩人在屏東,但老闆疑似為了躲臨檢,把手機遺留在車上就逃走,最後下落不明,家屬痛批警方效率太低,把老闆跟女兒的合照,PO上網,有網友說,這個老闆疑似是通緝犯,還持有槍枝留言讓家屬心更慌,希望大家幫幫忙!
    2013/06/27 17:41
  • 智慧手機簡單操控 行李箱自己動

    出國的時候,行李箱總是又重又大,抬著行李趕飛機,非常不方便,現在西班牙有人發明「會動的行李箱」,只要用智慧手機操控,行李箱就會乖乖聽話,也能用手機追蹤位置,不用擔心把行李給弄丟了。
    2012/10/05 11:51
  • iPhone4不見了! 衛星定位+簡訊尋回

    基隆有位劉太太遺失新買的iPhone4,幸好她和先生的手機,都有設定衛星定位。她靈機一動,利用先生的手機追蹤弄丟的那支,卻發現被人撿走,連撥幾通電話都沒人接,於是她趕快發簡訊告訴對方說,已經報案了,而且手機有定位系統,自己就在附近,請盡快歸還手機或交到派出所,用這樣心理戰的方式,最後終於在派出所,找到弄丟的新手機。
    2011/02/10 11:59
  • 倫敦衛星公車上路 不必乾等待

    您有過等公車1個半小時,卻一次來2台的經驗嗎?英國倫敦當局為了解決這樣的問題,即將在8000台公車上,加裝最新衛星定位系統,讓乘客可以用手機追蹤公車,還可以改變交通號誌,讓誤點的公車早點到站。
    2005/06/27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