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手機品牌 結果共218筆

  • AI手機是啥?生成式功能 訂國外餐廳能即時口譯

    各家手機品牌陸續推出具備AI應用的旗艦機,2024年可以說是AI手機元年,今年出貨量上看1.7億台,讓全球手機市況加速復甦。目前市面上的AI手機,各品牌導入的內容、程度不同,多數都有生成式照片功能,甚至可以做到即時通話翻譯,或直接以圖搜尋。
    2024/04/06 23:27
  • 尷尬了!小米SU7剛開賣 就過彎失控衝撞分隔島

    大陸知名手機品牌小米,日前正式跨界推出旗下首款電動車SU7,成功炒熱話題與銷售風潮,目前傳出下訂至交車需等29個星期時間。但根據陸媒《封面新聞》曝光的一個行車記錄器影片,卻發現一輛小米SU7在上路駕駛途中,過彎時突然打滑衝撞分隔島。該影片上架後在微博引發不少討論,雖然官方第一時間做出解釋澄清,但仍有不少對岸網友不買帳,相繼吐槽小米、先處理好相關系統再開始賣車吧。
    2024/04/01 16:09
  • 上市半小時破5萬單!小米SU7三車型開賣 免百萬可入手

    Apple沒做出來的Apple Car,小米Xiaomi以SU7完成了智慧型手機品牌跨足電動車製造的里程碑!儘管外觀被不少業界人士吐槽是在「致敬」Tesla Model 3以及Porsche Taycan,但此舉確實為SU7的討論熱度再創高峰,而實車也在3月28日晚間正式公佈售價並在中國市場正式開賣,首波提供了SU7、SU7 Pro、SU7 Max以及標準跟Max兩輛SU7創始版在內多達五款車型,價格帶則是相當有競爭力的21.59萬人民幣 (約95.6萬新台幣)至29.99萬人民幣(約132.8萬新台幣)區間,在昨日晚間開放5,000元人民幣(約2.2萬新台幣)訂金下單後,27分鐘就吸引了超過5萬張訂單!
    2024/04/01 11:02
  • 搭上AI熱潮!智慧型手機搭載人工智能 專家:電量才是重點

    隨著科技發展,AI功能似乎慢慢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然而,外媒專家指出,智慧型手機品牌使用AI當作行銷,但實際上手機的AI功能並未達到廣告中所宣稱的水準。
    2024/03/24 18:06
  • 鬼鬼全說了!浪漫情人節有「他」陪 親揭下一步嘆:定位太鮮明

    「鬼鬼」吳映潔日前出席手機品牌記者會,熱愛拍照記錄生活的她,時常在錄影期間拍下大家玩樂打鬧的場景。談及白色情人節怎麼度過,她笑說一整天都在家,而陪伴度過浪漫夜晚的主人公,是她的布偶貓wulala,身為瘋狂貓奴的她不斷拿手機替愛貓拍照,更開玩笑表示有人在IG放閃就封鎖。
    2024/03/19 12:08
  • 手機「該換三星還是蘋果?」 答案一面倒…過來人揭1關鍵

    談起市面上競爭最激烈的手機品牌,腦中浮現的就是「三星(Samsung)」與「蘋果(Apple)」。兩大品牌雖競爭激烈,但是一直以來各有擁護者。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打算要換手機,目前正考慮Galaxy S24 Ultra和iPhone 15 Pro,好奇詢問網友,「如果著重錄影是不是只能選iPhone」。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16 18:27
  • 「非洲之王」在中國!深圳「傳音手機」美顏濾鏡夯

    非洲最夯的手機品牌,不是大家熟悉的蘋果、三星,也不是在中國大陸熱賣的小米、華為,而是一間來自深圳,卻沒有在大陸賣出過一支手機的「傳音」。這間中資手機公司,在非洲的市佔率高達4成,最近還搶下非洲最高規格足球賽事的獨家手機贊助。而傳音在非洲成功的秘訣,不是什麼先進的運算能力或者更多鏡頭,而是配合非洲消費者的自拍美顏濾鏡,能夠把膚色深的消費者,拍得更帥更美。
    2024/02/16 19:50
  • 挑戰三星蘋果? 摩托羅拉:3年內做到全球第三大手機品牌

    根據中國科技公司聯想集團(Lenovo)高層預測,摩托羅拉(Motorola)有望在未來三年內、成為全球第三大智慧型手機製造商。聯想、全球最大的個人電腦製造商,在2014年從谷歌(Google)手中收購摩托羅拉至今。該公司多年來,一直在積極重啟推廣摩托羅拉這個老品牌,希望將其打造成與三星(Samsung)和蘋果(Apple)等智慧型手機品牌的競爭對手。
    2024/01/19 10:14
  • 蘋果12年來首度超越三星 躍居全球最大智慧手機品牌

    美國科技公司蘋果在2023年首次超越南韓三星,成為全球最大的智慧型手機製造商,終結三星長達12年的產業霸主地位。國際資料公司(IDC)的數據顯示,去年蘋果是全球唯一實現年度單位成長的主要手機製造商。2023年的出貨量為2.346億台,較前年提高3.7%,超越三星的2.266億台。
    2024/01/17 09:32
  • 華為、小米拚造車!問界M9稱領先不止一代 小米SU7定價保密

    大陸手機品牌廠小米推出第一款電動車SU7,號稱駕駛性能媲美保時捷、特斯拉,小米創辦人雷軍甚至霸氣喊出,要在15到20年內晉升全球第五大車廠。相較於大陸品牌,蘋果汽車仍無消無息,《華爾街日報》就吐槽,蘋果在汽車領域,已經被華為和小米超越。
    2023/12/29 19:26
  • 饒舌巨星推「社交邊緣手機」 無法上網開賣秒售罄

    隨著手機品牌百家爭鳴,各家廠牌爭相以強大功能拼搶市場,不過美國知名饒舌歌手肯卓克(Kendrick Lamar)的藝術多媒體公司pgLang 卻反其道而行,推出極簡主義(minimalistic)手機「Light Phone 2」。這款手機可說是十足的「社交邊緣」,主打無法上網、使用社群媒體,不過一推出仍立刻被搶購一空。
    2023/12/13 15:42
  • 小米汽車曝光!華為智能車熱銷 陸車企內捲風暴再起?

    大陸新能源車市場原本就競爭激烈,現在包括手機品牌廠華為、小米也來分杯羹。繼華為與奇瑞汽車聯手、最新推出首款電動智能車後,小米電動車SU7的官方照片也首度曝光了。外界認為,由於小米向來有價格屠夫之稱,未來勢必再度掀起一波價格戰,讓大陸車企重新洗牌。
    2023/11/17 18:46
  • 華為新機真的「遙遙領先」? Joeman評測吐這7字

    中國大陸手機品牌華為上(9)月推出Mate 60系列,搶在蘋果發表會前發布,向老對手叫戰意味濃厚,而華為本次來勢洶洶,也掀起陸社群內一陣民族情緒,頻喊「遙遙領先」。此前,網紅Joeman就預告要來開箱華為Mate 60 Pro,並與蘋果iPhone 15 Pro系列對比,來驗證是否真的「遙遙領先」。近日Joeman也釋出實測影片,引發討論。
    2023/10/10 23:23
  • 華為新機皇登場!劉德華任品牌大使 價格真的「遙遙領先」

    中國大陸手機品牌華為今(25)日下午舉行秋季發布會,備受關注的華為「機皇」,Mate60 RS也在今天正式登場;不過,令人驚喜的,是華為找來香港天王劉德華,也現身發表會,要為本次旗艦機擔任「非凡大師」品牌大使。而本次華為Mate60 RS在官網所公布售價,看來是真的「遙遙領先」。
    2023/09/25 22:31
  • 蘋果是我們的老師!華為任正非公開是自己是「果粉」

    大陸知名手機品牌華為創辦人任正非,日前在某個比賽講評中,公開自認是「果粉」,還強調華為一直將蘋果(APPLE)視為老師的角色。陸媒報導中提到,任正非在談話中呼籲眾人不要排外,有一個「老師」能跟著學習,是非常幸福的事情,華為經常研究蘋果產品究竟哪裡好,藉此找出彼此之間的差距所在。
    2023/09/21 09:38
  • Karencici好身材被男友拍成哈比人 傻眼虧「看不懂直男視角」

    Karencici今(8)日出席手機品牌活動,對拍照相當講究的她,笑虧男友Kvn拍照技術不好,總是把她的身材比例拍得很奇怪,身高168公分的她有時被拍成五五身或是哈比人,讓她相當傻眼,「還是自拍比較好,我真的看不懂直男視角!」
    2023/09/08 16:40
  • 蘋果手機市占緊追龍頭三星 傳音擠下vivo登全球第5

    研調機構TrendForce指出,第2季全球智慧型手機產量2.7億支,年減6.6%。全球前5大手機品牌中,傳音擠下vivo,首次站上全球第5,蘋果則與三星市占率差距逐漸縮小,有望角逐2023年智慧型手機市占龍頭。
    2023/09/04 17:35
  • 小米走下神壇?鄉民推「買這類」才對:根本還沒退燒

    市面上3C產品品牌多樣,常見的三星、iPhone都有自家的忠實用戶。而中國手機品牌小米(Xiaomi)也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但是,有網友發現,近年來越來越少聽到「小米」,也很難看到有人拿小米的手機,好奇之下詢問網友 「小米」什麼時候走下神壇的?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03 19:46
  • 華為「在台品牌店」全關! 最後「高雄店」8/21熄燈

    曾是全球第三大手機品牌的華為,因為受到美國制裁重擊,在台灣已有3年沒推出新機,品牌店更一間一間關,在先前6月時關閉台北三創品牌店後,如今又投下震撼彈,宣布高雄夢時代品牌店在8月21日熄燈,也意味著華為在台灣的實體品牌店通通消失,而華為表示,是因為在通路銷售策略上進行了轉型和調整,把銷售重心放在3C通路和線上電商平台。
    2023/08/24 14:55
  • Android 14傳內建衛星通訊功能 2手機品牌可望率先提供

    蘋果在去年的iPhone 14系列首度加入衛星SOS緊急求救功能,至今成功救回不少寶貴性命,近日有消息傳出Google準備推出相同功能,未來Android 14系統可望內建衛星通訊功能。
    2023/07/25 08:11
  • 新代言加1!許光漢曝最愛聽「他們」唱歌 《鬼家人》8月登串流

    淺紫色襯衫,搭配黑色西裝褲,許光漢梳帥氣油頭,展現陽光笑容。他再次與手機品牌合作接代言。
    2023/07/14 12:31
  • 許光漢自爆愛搞消失!卻鬆口為它破例 休假許願做這事

    男神許光漢受邀擔任手機品牌OPPO的「明星夥伴」,熱愛攝影的他分享對手機的拍照功能印象深刻,對於能再續前緣,他表示:「很開心也很榮幸能再次獲得青睞,因為我自己是愛用者,能把自己喜歡的東西介紹給大家,是很踏實又很幸福的事。」
    2023/07/13 20:28
  • 華為手機發展受限跌落神壇 台灣品牌店屢傳熄燈

    受美中貿易制裁影響,一度穩居全球前3大手機品牌的華為因發展受限而跌落神壇,加上在台灣被NCC禁售令規範,已3年沒在台推出新手機,成為華為品牌體驗店一家家接續熄燈的最大關鍵。
    2023/06/07 23:12
  • 非現金支付Q1交易筆數達成率僅2成 學者:「這些原因」導致難普及

    過去3年多來,疫情催生了零接觸、無現金消費的趨勢,光是台灣本土的行動支付業者就有10家之多,前5大行動支付使用人數大約1800萬人,市場還有成長空間。為了擴大行動支付普及率,現在手機品牌廠結合電信業者、銀行業者推出新功能,只要是有營業登記證的商家,都可以申請開通用手機收款的服務,也就是把手機變成刷卡機,不需要額外買設備,只要拿感應式信用卡、金融卡或電子錢包,就能輕鬆完成交易,大大降低微型店家導入行動支付的建置成本。
    2023/05/16 23:22
  • 同價位最高容量!realme 10T 5G發表 新增焦段切換超好拍

    拍照就要拍出屬於自己的風格才稱霸社群媒體!手機品牌realme發表街拍手機 realme 10T 5G,外觀延續10系列光感設計DNA,搭配5000萬畫素主鏡頭和街頭攝影模式,新增適合街拍使用的預設焦段,更擁有號稱同價位最大的256GB記憶體,最低7490元起,品牌、電商通路3月28日開賣,電信商將於3月31日上架,搭配指定資費可0元入手。
    2023/03/27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