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房產風波 結果共12筆

  • 高嘉瑜遭藍綠圍剿 自爆瘦3公斤、喊真的累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風波不斷,屢次發言跟黨不同調,也讓她大嘆面對房產風波沒人願意幫忙,現在面臨藍綠圍剿下,高嘉瑜自曝已經瘦了三公斤;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被問到,民眾黨是否有意向高嘉瑜招手,柯文哲說不用啦!
    2020/11/27 13:03
  • 收到一堆枕頭、保潔墊 高嘉瑜「我家有賣」:會重新做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宣稱租屋10年、買不起房,卻被發現財產申報名下有2筆建物、4筆土地,為此她公開房間被衣服堆積成山、猶如「資源回收場」的照片,自稱有囤物症故無法搬家,連日來掀起熱議,連母親都不捨落淚。今(25)日高嘉瑜又曬出支持者送的禮物照,自稱會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2020/11/25 11:05
  • 高嘉瑜存款破千萬 曝理財之道吃「這」省錢

    立委高嘉瑜房產風波未落幕,傳出他當民代十年間,財產暴增十倍,存款最高破千萬,高嘉瑜表示自己當民代省吃儉用,常吃「過期的食物」省錢,加上買台積電股票,財產都自己慢慢存的。
    2020/11/24 19:59
  • 高嘉瑜存款破千萬 曝理財之道吃「這」省錢

    立委高嘉瑜房產風波未落幕,傳出他當民代十年間,財產暴增十倍,存款最高破千萬,高嘉瑜表示自己當民代省吃儉用,常吃「過期的食物」省錢,加上買台積電股票,財產都自己慢慢存的。
    2020/11/24 13:09
  • 高嘉瑜吃過期食物、房間如垃圾山 母不捨落淚:太辛苦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日為了平息房產風波,不惜曬出凌亂如資源回收場的閨房照,囤物習慣和1顆用了10年的泛黃枕頭掀起熱議。然而此事還沒落幕,現在又傳出高嘉瑜當民代10年之間,財產暴增10倍,存款最高破千萬。對此,今(24)日出面受訪時解釋,自己當民代省吃儉用,常會吃「過期食物」省錢,把生活過成這樣,連爸媽都很心疼。
    2020/11/24 11:56
  • 噹爆港湖胖虎?雞排妹曬閨房照加碼「8大心法」網笑歪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為平息房產風波,昨(23)日在臉書上曝光租屋處衣服堆積如山,宛如小型資源回收場的照片,宣稱有「囤物症」所以無法搬家,引發熱議。今(24)日凌晨女星雞排妹也貼出宛如樣板屋的閨房照,還分享「斷捨離」八大心法,被質疑「這篇是寫給高嘉瑜看的吧?!」
    2020/11/24 07:48
  • 「一槍打死韓國瑜」網留言 韓:制止暴力發言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最近被綠營攻擊房產風波,甚至有網友在議員阮昭雄的臉書留言,「請一槍打死韓國瑜」,阮昭雄還回應謝謝支持,被韓陣營認為這是暴力發言,阮昭雄回應,以為網友是希望自己提出強而有力的證據,事後發現不妥也已經刪文。
    2019/11/22 20:07
  • 火大了!陷房產風波遭段宜康虧 韓反轟「你什麼咖」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期捲入房產風波,而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便在臉書提出質疑,並批韓國瑜處理這件事,很不正常。對此,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痛罵「是什麼咖」、「半人半獸」。
    2019/11/22 07:52
  • 房產風波連環爆 韓:一輩子住過的房子太多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遭質疑曾住在台北市大安區的房子。韓國瑜今天表示,若要把他一輩子住過的房子都查清楚的話,太多了,有阿姨的、姑媽的、表哥的、表弟的,一場選舉需要到這種程度的抹黑、造謠,還要把房產扣上他的名字,非常無聊。
    2019/11/21 17:58
  • 〈獨家〉公公控被換鎖趕出門 周雅淑否認

    前立委周雅淑被自己的公公和大伯指控,她和在保六總隊擔任警官的丈夫為了爭產把公公趕出門,不只換了鎖,還在住家外圍鎖上鐵鍊,讓公公沒辦法踏進住了30幾年的家,最後大伯只好找警方來破門,沒想到當天晚上周雅淑夫婦又把鎖給換了,對此,周雅淑下午出面反擊,表示是大伯霸佔公公其他房產在先,丈夫為了維護自己的權益才會這麼做,沒有要趕公公的意思,自己也只是到場替丈夫蒐證,沒介入夫家爭產風波。
    2013/02/28 15:11
  • 楊麗花夫與哥嫂爭產 20億建地凍18年

    歌仔戲知名小生楊麗花,嫁給新光金控董事洪文棟將近30年,但是現在洪文棟卻傳出有將近20年時間,都在跟哥哥洪文樑打爭產官司,原來洪文棟在母親過世之後,就開始告哥哥,哥哥過世之後告嫂嫂,10件爭產官司最大包含位在天母的建案,市值20億元以上,洪文棟爭到其中4.5億的房產,最小甚至連4萬多元的房屋稅,洪文棟都要爭取,但面對爭產風波,洪文棟和楊麗花都低調拒絕訪問。
    2011/03/23 12:28
  • 五分埔爭家產! 老母泣訴兒不孝

    寸土寸金的五分埔爆發爭產風波;今天下午有2名姊妹帶著年邁眼睛雙盲的老母親,到熱鬧的五分埔舉牌抗議,控訴自己的哥哥強佔房屋獨吞房產,讓路過的路人都停下腳步圍觀。
    2007/10/15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