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公公控被換鎖趕出門 周雅淑否認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8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立委周雅淑被自己的公公和大伯指控,她和在保六總隊擔任警官的丈夫為了爭產把公公趕出門,不只換了鎖,還在住家外圍鎖上鐵鍊,讓公公沒辦法踏進住了30幾年的家,最後大伯只好找警方來破門,沒想到當天晚上周雅淑夫婦又把鎖給換了,對此,周雅淑下午出面反擊,表示是大伯霸佔公公其他房產在先,丈夫為了維護自己的權益才會這麼做,沒有要趕公公的意思,自己也只是到場替丈夫蒐證,沒介入夫家爭產風波。

前立委周雅淑:「林志賢,車子是我開的,請你不要誣告,OK?」

大半夜的在家門口吵起來,講話的人是前立委周雅淑,裡頭坐的則是保六總隊的警官老公林志男,林爸爸指控,兒子、媳婦為了家產,竟然把門鎖換了,把他趕出去。周雅淑公公:「他鎖起來,那是我的房子耶,他竟然鎖起來。」

拿著鑰匙怎麼也回不了家,只好找來警方,請鎖匠破窗爬進屋內開門,這棟位在中和的公寓,是前立委周雅淑警官丈夫的老家,原本登記在婆婆名下,後來婆婆過世,立下遺囑把房子過戶給兩兄弟,旦書是2個兒子和丈夫3人共同使用,1樓外出租的攤位收入則是留給周雅淑公公,原本都分得清清楚楚,但日子一久問題就來了,周雅淑的大伯拿出監視器指控弟弟和弟媳企圖侵吞要留給爸爸的攤位收入,雖然不起訴處分,但並沒有平息日後的爭端。

去年11月周雅淑和丈夫換了1樓的門鎖,還把攤子用鐵鍊鎖上,讓老爸爸對兒子和媳婦是傷透了心。周雅淑公公:「有兒子比沒兒子還悲哀,我習慣了,養這種兒子有什麼用。」

周雅淑:「如果有任何目無尊長,如果有任何不孝父母或不敬祖先的任何行為,我天打雷劈,我這輩子退出政治。」

對於公公的指控,周雅淑說那是夫家的事,因為大伯先霸佔了其他地產,丈夫為了維護權益,才會換鎖鍊攤,強調每次糾紛都會看到自己的身影,則是去幫忙蒐證。周雅淑:「林志賢說周雅淑拿贓物,我一定告你。」

落選後,許久不曾露臉的周雅淑,因為家務事再登新聞版面,似乎不減當年立委問政的慓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爭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33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