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戴錫欽 結果共74筆

  • 最後催票!蔣萬安、徐巧芯陪同侯友宜台北掃街 民眾熱情放鞭炮

    2024大選進入最後倒數4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9)日下午到台北市中山、松山區車掃拜票,台北市長蔣萬安親自陪同,台北市議長戴錫欽、北市議員詹為元、立委候選人徐巧芯也一同出席。據現場直擊,沿路許多熱情民眾高舉國旗支持,更有有民眾放鞭炮,也有許多女性支持者搶著向蔣萬安握手。
    2024/01/09 16:01
  • 蔬食有愛 圓山花博爭艷館SDGs×ESG高峰論壇 熱鬧滾滾圓滿落幕

    蔬食永續SDGs×ESG高峰論壇,再次於四月(21)日啟動,一場為期四天的蔬食、環保、愛地球的熱鬧滾滾活動,在圓山花博爭艷館展啟動,從個人健康到環境永續,邀請產官學醫界各產業專家、學者共同探討。 首日的開幕儀式,由IVIPA國際蔬食產業推廣協會與仙饌扶輪社聯合邀請到:世界最長公路認證賽3100英里,55歲組冠軍超跑老爹羅維銘引領聖火,由主辦單位與重量級貴賓點燃聖火,為蔬食關注之最佳活動,當天不但貴賓雲集,還有王金平院長,戴錫欽議長,環保署長張子敬蒞臨加持,在眾名人齊聚一堂,點燃聖火的同時,將和平、茹素的善美精神傳承下去,齊心推廣蔬食,強調蔬食減碳努力不懈。
    2023/04/25 11:42
  • 防止網內互打?蔣萬安邀國民黨籍議員餐敘 出席人數「恰過半」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迄今將滿三個月,先前遭同黨籍國民黨北市議員秦慧珠批評,蔣市府上路以與里長及市議員缺乏溝通。蔣萬安今(23)日邀請國民黨北市議員餐敘,同時邀請市府一級局處首長一起參加,國民黨北市議員共30+1位(1席國民黨報准以無黨籍參選的曾獻瑩)中,共有16位到場。
    2023/03/23 20:21
  • 做滿任期挺選2024增 柯:吃瓜群眾看下去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趁訪美前,帶著民眾黨四位台北議員,去拜訪議長戴錫欽,兩人一見面就講到2024大選,不過最新民調柯文哲雖然支持度持平,但贊成他選總統也多過反對,他說請吃瓜的民眾繼續看下去。
    2023/03/22 13:46
  • 馬英九訪陸遭批賣台 柯文哲緩頰:啥都還沒做就說他壞人?

    前總統馬英九將於27日赴陸祭祖,此趟行預計訪問南京、武漢、長沙、重慶、上海等城市,而他也將成為首位前往中國參訪交流的中華民國卸任總統,消息曝光後遭綠營及側翼圍剿。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2)日幫緩頰,指法律上有基本原則叫「無罪推定」,「馬英九什麼都還沒做,就說他被收買、統戰,把他罵一段,何必這樣?我的態度是,依法行政,法律行就行,不行就不行,有問題再罵他」,強調兩岸之間和緩一點是正面的。
    2023/03/22 11:21
  • 柯文哲燈會被排「最邊邊」市府推給觀光局?蔣萬安回應了

    2023台灣燈會5日開幕,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及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均出席。不過,柯文哲的站位被安排在舞台最旁邊,與蔡英文、蔣萬安等人相距甚遠,引發討論,蔣萬安先前表示位置是交通部規畫,但議員卓冠廷拿出內部文件爆料,柯5日位置由北市觀傳局提出調整,將柯與北市議長戴錫欽對調。對此,蔣萬安今(8)日表示,「中央主要負責中央展區,相關規畫安排,雙方都有交換意見,我們都尊重,觀傳局也已說明」。
    2023/02/08 10:43
  • 燈會開幕被換位子淪邊緣人 柯:計較幹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去拜訪立法院長游錫堃,不過他出席台灣燈會燈幕,位置本來已經夠旁邊了,還被跟台北市議長戴錫欽對調,徹底變成邊緣人,柯文哲直說大家是去看燈會,所以站哪不重要,計較這個幹什麼。
    2023/02/06 21:19
  • 【今晚熱搜】邱莉莉/聖誕老人/高雄市議長/戴錫欽/童子瑋

    今(2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邱莉莉」。備受關注的台南市議長之爭,稍早進行完記名投票唱票作業,議長由民進黨邱莉莉當選,以36票過半拿下議長寶座,國民黨跑票3票,郭信良無緣連任,正國會如投票前聲明,會含淚投給民進黨的黨證沒有跑票。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5 21:41
  • 快訊/無懸念!戴錫欽38票當選北市議長 民眾黨新黨都投他

    台北市議會議員今(25)日進行宣誓就職,並進行議長選舉,國民黨日前假投票由議員戴錫欽勝出,今天選舉,除國民黨30+1票票入匭之外,還有民眾黨4票、新黨1票、無黨籍陳政忠、徐立信等2票都投給戴錫欽,戴錫欽以過半、38票當選台北市議長。
    2022/12/25 11:36
  • 挺王世堅當議長! 陳宥丞指「民進黨良心」

    新一任台北市議長會是誰?12/25選舉後即將揭曉,而國民黨的戴錫欽儘管擁有席次,但似乎是為了保險起見,民眾黨新科議員陳宥丞表示,有接到戴錫欽來電拉票,不過陳宥丞強調,要投給誰還要討論,至於感情上內心的第一人選,則是力挺過黃珊珊的王世堅。
    2022/12/23 18:03
  • 北市議長連任失利 戴錫欽喊世代交替勝出

    台北市議會龍頭爭奪戰,國民黨內先開打,15日進行黨內初選,戴錫欽喊出世代交替,認為藍營應該加速注入新血,結果打敗尋求連任的議長陳錦祥跟李彥秀,至於副議長則由葉林傳代表藍營角逐連任,也讓國民黨內的「排黑」再成話題。
    2022/12/15 19:41
  • 北市議長之戰!國民黨假投票由戴錫欽勝出 老將陳錦祥、李彥秀失利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將於本月25日正式就職,當天也將舉行議長、副議長選舉,國民黨議會黨團今(15)日進行假投票,由中生代議員戴錫欽在第一輪投票中以18過半票勝出,現任議長陳錦祥囊括9票、議員李彥秀拿到4票;副議長之爭經過第二輪投票後,由現任副議長葉林傳勝出,挑戰者陳炳甫失利。
    2022/12/15 14:03
  • 爭北市議長寶座!藍上演世代之爭 港湖吸票機動向引關注

    九合一大選落幕,國民黨在台北市議會一舉拿下30席,加上新黨議員侯漢廷、無黨議員曾憲瑩等友黨議員支持下,在61個議員席次中獲得過半票數,正副議長可說是唾手可得,面對12月25日全國正副議長選舉,各路競逐人馬已悄然佈局,包含現任正副議長陳錦祥、葉林傳,以及這次有意參選的「中生代組」戴錫欽、陳炳甫,近日也分別拜訪黨籍議員尋求支持。
    2022/12/02 18:27
  • 酸完愁眉苦臉 韓國瑜又要陳時中「笑一點不是很可愛嗎」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昨(23)日出席台北市議員戴錫欽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大讚蔣萬安散發光與熱,反觀民進黨對手陳時中愁眉苦臉、愈選愈苦,「選民還以為欠你錢」,對此,陳時中今(24)日受訪時則回應「顏值是天生的」。聽聞陳時中的回覆後,韓國瑜笑稱「笑一點不是很可愛嗎?」,表示民主政治沒必要殺得你死我活,可以很歡樂、快樂。
    2022/10/24 18:16
  • 韓國瑜諷愁眉苦臉選舉 陳時中:顏值是天生的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3)日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戴錫欽站台,隔空對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喊話,問陳時中怎麼越選越苦?愁眉苦臉沒有選票,當陳時中要跟選民握手的時候,選民會說「我是不是欠你的錢沒有還啊?」陳時中今天受訪時回應,顏值是天生的,如果跟選民見面的時候有這樣的指教,就儘量要展現笑容。
    2022/10/24 16:01
  • 韓國瑜同框蔣萬安大讚誠懇、勤勞 狂酸陳時中「愈選愈苦」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23)日午間一同出席台北市議員戴錫欽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韓國瑜妙語如珠,大讚蔣萬安散發光與熱,反觀民進黨對手陳時中愁眉苦臉、愈選愈苦,「選民還以為欠你錢」。
    2022/10/23 13:55
  • 兩空戰天后成吸票機 北市松信藍營坐4望5

    台北市議員第三選區松信區,今年議員席次少一席,藍綠白競爭激烈,上演16搶9,由於綠營保守提名,力拚全壘打,但國民黨有兩大空戰天后,王鴻薇與徐巧芯成了超強吸票機,票數衝高的情況下,讓現任議員秦慧珠、戴錫欽相當緊張,甚至戴錫欽還喊出要求配票。
    2022/10/18 21:24
  • 曾與侯漢廷近距離接觸 柯文哲快篩結果曝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每日確診數屢創新高,台北市議會陸續有無黨籍議員黃郁芬、民進黨議員王閔生、國民黨戴錫欽與耿葳染疫。今(29日)又新增議員侯漢廷以及市議會工作人員5位。由於侯漢廷27日曾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近距離接觸,柯文哲緊急進行快篩,稍早快篩結果出爐,為陰性。北市府表示,由於市長與議員接觸時均有適當防護因此不屬密切接觸者,不需要進行居家隔離或以篩代檢。
    2022/04/29 12:02
  • 疫情燒進北市議會 侯漢廷確診、柯P曾近距離接觸急快篩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每日確診數屢創新高,台北市議會陸續有無黨籍議員黃郁芬、民進黨議員王閔生、國民黨戴錫欽與耿葳染疫。為此,北市府昨日下午緊急派篩檢車到議會協助進行PCR,結果29日出爐。根據衛生局統計,4月28日北市議會採檢總數464人,其中陰性458人,陽性6人,包含議員侯漢廷、工作人員5位。
    2022/04/29 11:00
  • 台北市議員戴錫欽確診 親曝症狀:依規定居隔

    本土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嚴峻,台北市議員包含黃郁芬、王閔生確診,國民黨籍北市議員戴錫欽今天指出,已被通知確診,身體無明顯症狀,將依規定居隔。
    2022/04/27 18:55
  • 和藍營議員掃街「罷昶」催票 鍾小平曝朱立倫交代這件事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於1月9日登場,推動罷免的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5)日與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王欣儀及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戴錫欽等人同台掃街,呼籲民眾對罷免林昶佐投下同意票。對於罷免行動,鍾小平受訪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有跟他交代,會提供一切國民黨的協助。
    2022/01/05 13:59
  • 柯文哲最大缺點為何?他喊「太堅持」:嘴賤也要賤到底

    台北市長柯文哲講話直率不時爆出失言風波,各黨人士也緊抓這點猛攻,沒想到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日前面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戴錫欽詢問「柯文哲最大缺點」時,居然直接回應「太堅持了,連嘴賤也很堅持,一定要賤到底」。
    2021/11/06 08:23
  • 偏心?科技執法僅北車有「LED示警」 市府:無燈處因在合約前就設

    不少縣市都有透過影像偵測系統「科技執法」來取締違停車輛,台北市也有四個地方執行,但議員戴錫欽發現,只有台北車站的有LED警示器來驅離車主,質疑其他3處因為沒補助所以沒有明顯警告,指控市府取締不公!
    2021/11/04 18:08
  • 暴賺?北捷口罩販賣機一片10元挨轟 獲利恐超過2倍

    因應中央規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必須全程配戴口罩。台北捷運在各個捷運站點設置口罩販賣機,不過台北市議員戴錫欽卻接獲民眾陳情,捷運站內的販賣機,口罩一片要價10元,遠高過於市場的行情。戴錫欽調查後發現,北捷與販賣機業者的契約明訂「口罩價格應符合市場行情」,目前市面上口罩大約為5元。對此,北捷也給予回應。
    2021/11/01 12:23
  • 蔣萬安喜獲二寶 蔣家第五代蔣得宇滿月了!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相隔十年再生一子,近期喜獲二寶,兒子名為蔣得宇,許多國民黨籍民代最近紛紛收到彌月禮盒,藍營北市議員戴錫欽今(23)日在臉書上貼出蔣萬安一家人的照片,也祝福蔣萬安在家庭喜樂圓滿之外,能夠為國家社會挺身而出,扛起更多人的期許,「在2022再下一城!」意指奪回台北市長寶座。
    2021/08/23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