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
  • 搜尋:

    我愛台灣 結果共54筆

  • SJ希澈玩瘋了!合照101嗨喊「我愛台灣」 這句話讓粉絲笑了

    韓團SuperJunior成員金希澈,19日時抵達台灣,最主要是來看小分隊成員林口的演出,一方面也來觀光,他不只和台北101合照,還大嗑火鍋;而說到這個周末,包含韓星朴信惠、輝人、白虎,都在台北有公開行程。
    2024/04/20 14:17
  • 火辣實況主嫁高中初戀「宣布離婚」!進廠上圍升級 預告引退時間

    泰籍實況主JJAMx外型清純,擁有一頭俏氣短髮,她時常在社群分享火辣的Cosplay,喜愛台灣的她曾來台參加TSE台灣寫真博覽會,與喜愛她的粉絲齊聚會場,辣秀身材外還特別學了中文「我愛你」寵粉,誠意滿滿。34歲的JJAMx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對身材沒自信,笑說年紀是在場女郎中算老的,「年輕的妹妹各個身材都比我好!」她的個性沉穩、內斂,訪談中意外自爆離過婚的過往。
    2024/04/07 15:00
  • 卡倫史考特來了!首攻蛋自爆是媽寶 認思鄉:想叫媽媽洗衣服

    英國靈魂唱將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擁有多首經典神曲,累計逾百億次數點擊,明(27)日他將在台北小巨蛋,首度舉辦個人專場演唱會,今舉辦記者會,開心表示再度來台,心情很好、很神奇,直呼是夢想成真,更高喊:「我愛台灣!」
    2024/03/26 16:50
  • 秋廣優人狂喊「我愛台灣」爆紅 讀賣巨人推紀念商品

    日本讀賣巨人於2、3日造訪台灣,與中信兄弟和味全龍進行交流賽。巨人隊一壘手秋廣優人在賽後受訪時,不管被問到什麼問題都狂喊「我愛台灣」,讓球迷留下深刻印象。巨人隊8日也宣布,將在網路商店推出期間限定的「我愛台灣」紀念周邊商品,讓日本球迷驚呼「好想買」
    2024/03/09 13:29
  • 萌啦!秋廣優人猛喊「愛台灣」 監督:偷看啦啦隊

    日本讀賣巨人首戰對決中信兄弟,以4:1擊敗中信兄弟隊,其中打擊MVP由200公分巨砲秋廣優人拿下,他在賽後接受訪問時,無論主持人怎麼問,都大喊「我愛台灣」,讓全場笑翻,而總教練阿部慎之助,則是在賽後記者會忍不住爆料,秋廣守備瑕疵,應該是在看「中信兄弟啦啦隊」。
    2024/03/03 13:34
  • 英國鋼琴家再嗆中 「我愛台灣」想訪台:覺得我是公民了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日前在倫敦火車站公共鋼琴直播演奏時與中國小粉紅爆發口角,引發熱議。他今天接受中央社專訪時即興為台灣演奏,表示該曲內涵是非裔美國藍調和搖滾樂風格,本質是自由的靈魂,這是中國共產黨企圖禁絕的藝術形式。
    2024/02/07 22:09
  • 李多慧返韓忘拿護照!奶音甜喊「我愛台灣」超撩人  網秒暈船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火辣的身材加上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雖然中職賽季已結束她也回到韓國,但是她在台灣仍有不少的代言,因此常常韓國、台灣兩地飛奔。日前有網友曬出她去年底回韓國時,把護照忘在櫃檯被地勤提醒的畫面,可愛模樣讓網友瞬間融化。
    2024/01/08 10:05
  • 日本京都「橘色惡魔」搭機抵台 比愛心熱情高喊:我愛台灣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橘色惡魔」今天起至15日訪台,晚間飛抵桃園國際機場時展現青春活力,開心向接機人員揮手,並熱情高喊「我愛台灣」。
    2023/12/09 23:41
  • 首度出席駐美代表處國慶酒會 美眾院外委主席高喊愛台

    美國眾院外委會主席麥考爾首度出席駐美代表處國慶酒會,他多次以中英文高喊「我愛台灣」,並全程參與活動,嘗試各項台灣美食。對於眾議院議長被拉下台,麥考爾表示,不影響美國對台支持。
    2023/10/05 16:40
  • 「不准有戰爭!我孫子才2歲」 台中豐田里長看板引熱議

    台中市豐原區豐田里長劉瑞銓在豐原大道一處路口的大型看板引起網路熱議!看板上的內容為「我愛台灣,誰都總統都可以!但是不准有戰爭,我的孫子才2歲」,有網友將看板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湧入大批網友留言,有人批評里長要去跟習近平說、有人則肯定里長所言很合理,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說話,大酸看板應該掛在中國天安門廣場才對。
    2023/08/07 16:42
  • Ailee紓壓靠「吃雞」打遊戲開嗓 抵台狂嗑牛肉麵直呼:我愛台灣

    韓國OST女王Ailee即將在7月2日舉辦「Ailee CONCERT in TAIPEI 」演唱會,來台前她就放話一定要吃牛肉麵,這次如願以償,Ailee甚至還細細分析起牛肉麵的口感,看得出對食物相當「真誠」。在1日的媒體訪問中,Ailee分享了自己紓壓法、演唱哲學,還有作為「鐵肺歌后」全真唱演出的自負心,更跟台灣粉絲打包票活動絕對超嗨,「一定要穿球鞋來喔!」
    2023/07/01 18:31
  • 登機前90分鐘掉護照!北市警飆赴桃機解圍 日客:我愛台灣

    獨自來台觀光的的50歲日本籍女子中島,日前結束行程後,準備搭乘當天15時25分的班機返國,不料,中島下車時粗心將護照遺落在計程車上,司機發現護照後送到派出所時已經14時,由於起飛時間迫在眉梢,大同分局警員見狀驅車火速趕往機場,搶在登機前將護照送回中島手上,讓她得以順利搭機返國,警方的高效率也她驚呼:「我愛台灣!」
    2023/03/13 12:15
  • 王彩樺辣紅衣深V豐滿全看光 女兒提醒秒露餡「要縮小腹」

    金鐘影帝陳亞蘭本週末(25、26)日首演舞台劇版《嘉慶君遊臺灣》,這是她睽違四年後再次公演,昨(25)日首演邀請王彩樺擔任神秘嘉賓,神還原金鐘獎頒獎現場,她一襲火辣紅衣深V出演金鐘最佳男主角獎頒獎嘉賓,笑說上台前提醒要縮小腹,陳亞蘭說:「頒獎典禮以時裝登場,此次是嘉慶君來領獎!」她不忘在舞台高呼:「我愛台灣,我愛歌仔戲。」讓台下的戲迷相當動容。
    2023/02/26 12:07
  • 馬斯克喊把台變中國特區 蔣萬安:我愛中華民國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近日接受外媒訪問指出,台海衝突不可避免,他認為到時恐將導致世界GDP損失30%,並提議為防止衝突要把台灣變成「中國一個特別行政區」。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8)日受訪表示,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我愛中華民國、我愛台灣」。
    2022/10/08 12:17
  • 逆時中「逼哭道歉」首發聲!徐小可硬起來:羞辱變榮耀

    藝人徐小可(徐可)突然嗆衛福部長陳時中「成天練肖話」,因「逆時中」慘遭網友出征,她在直播中爆哭道歉,甚至大喊「我愛台灣」。自直播道歉後,徐小可今(17)首度發聲,直言「羞辱變榮耀」。
    2022/04/17 13:31
  • 逆時中被出征!徐小可遭「逼哭道歉」女戰神揭內幕:收割了

    藝人徐小可(徐可)突然嗆衛福部長陳時中「成天練肖話」,「逆時中」的行為慘遭網友出征,她也嚇得聯手老公阿Ben(白吉勝)共同直播道歉,甚至當場飆淚「我愛台灣」。徐小可聲淚俱下的道歉,引來女戰神陳沂開嗆了。
    2022/04/16 08:11
  • 吳鳳來台患憂鬱症!酸民罵「X你媽X垃圾」依然愛台灣

    藝人吳鳳從土耳其來台逾10年,時常在臉書分享日常生活的他,突爆料「我剛來台灣不久後,也開始有憂鬱症」,甚至莫名哭了30分鐘,邊吃藥邊看心理醫師,他也曝光酸民以不堪言語謾罵他的截圖,表示「我快樂,我正面,我愛家人,我愛台灣!沒有人會改變我的態度」。
    2021/07/15 05:25
  • 護航歐陽娜娜嗆台灣政府!黃立成挨轟急喊「愛台灣」滅火

    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日前在大陸「十一國慶」晚會高唱《我的祖國》,消息傳回台灣後引發各界譁然,但「麻吉大哥」黃立成跳出來護航,指台灣是民主國家,想唱什麼就唱甚麼,還嗆台灣政府「不要惹我們的藝術家」,引來網友一片罵聲。而就在稍早,黃立成再次發文滅火,強調他挺的是藝人的創作和表演自由,並表示「我在台灣,我愛台灣,Taiwan number 1!」
    2020/09/29 13:18
  • 陸官媒扯周董挺歐陽娜娜 黃立成護航挨轟

    歐陽娜娜爭議持續延燒,大陸官媒大篇幅報導替她抱不平,還扯出周杰倫10多年前「我是中國人、也是台灣人」的言論,而黃立成則發文護航「台灣是民主國家,想唱什麼都可以」,強調言論自由也引來抨擊,對此他再發文,「挺的是藝人創作和表演自由,我在台灣、我愛台灣,台灣第一」。
    2020/09/29 13:04
  • 碩士畢業! 史瓦帝尼王子代表致謝:我愛台灣

    正逢畢業季,我非洲唯一友邦史瓦帝尼的王子班柯希,今天(13日)也從實踐大學碩士畢業了,致謝詞用中文說自己很愛台灣,不過因為疫情的影響,他的父母這次未能赴台參加兒子的畢業典禮。
    2020/06/13 17:21
  • 老婆沒來!校長交保謝和弦 稱良師益友

    藝人謝和弦吸大麻被老婆舉報,裁定3萬元交保,下午南華高中校長莊惠安,來替謝和弦交保,校長自稱是他的良師益友,還需要大家繼續支持,而謝和弦被問到跟老婆狀況,以及有什麼想對大眾說,則一律回應「我愛台灣」帶過。
    2019/12/06 20:38
  • 戴「埔鹽順澤宮帽」奪冠爆紅 挪威選手:我愛台灣!

    23歲的挪威選手艾登(Gustav Iden)因頭戴「埔鹽順澤宮」帽勇奪法國三鐵世界錦標賽冠軍,引發網友熱議。昨(9日)他本人回覆,「當時只覺得這頂帽子相當神祕,現在終於知道它是怎麼來的了」,他今(10日)又在IG限時動態發文,「我真的很愛台灣。」
    2019/09/10 12:36
  • 影/蘇祈麟秀蒙眼接槍神技 進世界前8強喊「我愛台灣」

    海軍儀隊蘇祈麟代表台灣前往美國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日前海軍司令黃曙光更帶領勤務大隊士官兵拍片替他加油打氣。蘇祈麟今(6日)也不負眾望,以蒙眼操槍的高難度神技,成功進入個人組8強,退場時一句「I love you, Taiwan」(我愛台灣)更是獲得全場觀眾的熱情掌聲。
    2018/05/06 17:02
  • 被嗆搏版面!館長霸氣捐500萬代言費 酸民閉嘴

    有誰比我愛台灣?日前美籍實況主實況主Cjayride(CJ)辱台,讓網紅館長(陳之漢)宣布離開直播平台《Twitch》,並在昨(19)日宣布未來若跳槽至《金剛》,將捐出500萬代言費給弱勢團體、贊助體育活動,「有沒有人敢跟我一樣這樣愛台灣!」
    2018/01/20 09:20
  • 我愛台灣!CJ道歉了 「知道台灣女生不容易」

    外國實況主CJayride日前在直播中疑似污辱台灣女性,引發台灣大批民眾群情激憤,更讓台灣網路紅人「館長」直接火大退出Twitch實況主行列,對此他終於在14日上傳一隻影片致歉,表示自己真的「很愛台灣」,但依舊堅稱「EZ」並非意指台灣女生「很容易」。
    2018/01/15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