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我來自四葉草 結果共3筆

  • 四葉草新歌少女心噴發! 揪網紅這群人、黃明志合作出輯

    大馬女神四葉草推出首張專輯《我來自四葉草》,由於四葉草本身在網路的高人氣,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這次最新主打歌〈莫名其妙愛上你〉請來YouTube雙冠「這群人TGOP」跨刀演出,被網友譽為正宗『強強聯手』,由於曲風清新甜蜜,因此安排校園純愛劇情,這和『這群人』的搞笑的形象,比較不同,MV一上架,粉絲直誇『萌萌噠』好可愛。
    2018/01/12 12:16
  • 阿娘喂!貞子、吸血鬼、殭屍合體拍四葉草MV

    唱紅洗腦神曲〈好想你〉的「大馬女神」四葉草,推出首張專輯《我來自四葉草》,打造〈阿娘喂〉再度席捲樂迷耳朵。MV這回走得是萬聖童話主題,集結東西洋三大「好兄弟」-貞子、吸血鬼、殭屍助陣演出。可惜的是,四葉草原本捨棄「女神」包袱,不計形象扮「貞子」,但拍攝結束後,唱片公司考量四葉草清新形象、新歌可愛氛圍,只好忍痛把四葉草所有「鬼影」全部剪光光。
    2017/11/17 16:17
  • 四葉草自曝喜歡這三位男星 師兄黃明志躺著也中槍

    大馬女神「四葉草」朱主愛憑著洗腦神曲《好想你》爆紅,甜美清亮的嗓音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而她在工作忙碌之餘,經常翻唱其他歌手的作品並分享給歌迷。剛發行新專輯「我來自四葉草」的她,目前持續緊湊的宣傳活動,近日也到TVBS下午茶星聞接受專訪,不只唱歌還演起戲來,更加碼爆料黃明志愛遲到的缺點,整場笑料百出,也讓粉絲朋友看到她俏皮、活潑的一面。
    2017/10/22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