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葉草自曝喜歡這三位男星 師兄黃明志躺著也中槍

記者 林苡婕 / 攝影 呂家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2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12:03

大馬女神「四葉草」朱主愛憑著洗腦神曲《好想你》爆紅,甜美清亮的嗓音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而她在工作忙碌之餘,經常翻唱其他歌手的作品並分享給歌迷。剛發行新專輯「我來自四葉草」的她,目前持續緊湊的宣傳活動,近日也到TVBS下午茶星聞接受專訪,不只唱歌還演起戲來,更加碼爆料黃明志愛遲到的缺點,整場笑料百出,也讓粉絲朋友看到她俏皮、活潑的一面。
 


 

四葉草亮麗外型,加上甜美嗓音,吸引不少粉絲支持,而近日她到下午茶星聞接受專訪時,爆料黃明志很愛遲到,也直言目前最想合作的男藝人是盧廣仲,更列出心目中心儀的男藝人類型,其中盧廣仲、李榮浩及周杰倫都在她的榜上名單內。她認為盧廣仲青澀的氣息非常吸引人,也說到李榮浩在演唱會上,強吻女友楊丞琳非常霸氣,談到周杰倫她則說「非常帥」。


 
除此之外,四葉草更加碼演出一系列荒謬的劇情,逗得現場工作人員哈哈大笑,更搞笑說有考慮往演員的路線走,還表示希望有戲約找上她。最後四葉草跟記者PK「計算機誰按的次數多」,即可獲得打歌機會,四葉草拚了命的猛按,得到最終勝利。她溫暖獻唱新歌「阿娘喂」,並表示這首歌曲的創作靈感,是希望現在愛美的女性,不要因為怕胖,或者一些既定的框架,而讓自己不快樂,她也強調活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的。除此之外,四葉草即將於10/29日在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舉行新專輯的記者會及簽唱會,她也提到,希望粉絲能多多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四葉草#好想你#阿娘喂#黃明志#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418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