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戀愛是科學 結果共7筆

  • 「THE VEGAN樂維根」與莫允雯攜手 開啟植物優蛋白新紀元

    「突破框架,探索你的無限可能。」THEVEGAN樂維根期在2024全新出發!帶給大家活力、自信美的氣息。運動後補充優質蛋白,幫助肌肉快速修復。圖/THE VEGAN樂維根提供 近期,台灣在地優蛋白營養品牌「THE VEGAN樂維根」正式宣布,演員莫允雯成為其年度代言人,這不僅是品牌發展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將素食理念推廣給更廣泛族群的一次重要合作。作為一位活力四射的運動愛好者,莫允雯以其健康積極的生活方式和對運動的熱愛,與「THE VEGAN樂維根」品牌價值觀完美契合。 莫允雯會在社群中廣泛分享運動和瑜珈相關的生活,並以《戀愛鄰距離》、《戀愛是科學》、《鏡子森林》等戲劇作品廣受好評。不僅是健康生活的支持者更是倡導者。這次透過與「THE VEGAN樂維根」的合作,莫允雯希望向世界傳遞一個重要訊息:「維護日常生活品質不僅是一種選擇,更是追求更好生活的方式。」
    2024/01/17 18:24
  • 林瑞陽31歲帥兒爆新歡!對象竟是同志天菜 男男親密互動閃爆

    人氣網紅「N大」孫東旭有「同志天菜」稱號,近來跨足音樂圈發行單曲〈給一個人〉,還邀請林瑞陽31歲帥兒林禹參與MV演出,由於林禹去(2021)年在偶像劇《戀愛是科學》就曾飾演男同志,當時獲得超高人氣,這次再與孫東旭組「男男CP」談戀愛,備受不少粉絲矚目。
    2022/10/22 13:42
  • 「準岳母」認證? 柴智屏女「戀上林瑞陽兒」:很乖的小孩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的女兒高雋雅去(2021)年斬斷2年婚,之後與「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及張庭的兒子林禹,因合作戲劇《戀愛是科學》擦出愛火,更被拍到出門約會、同撐一把小傘,看似相當甜蜜,今(19)日柴智屏偕女兒高雋雅前去支持張勝豐「為舞而生-舞蹈成果發表會」,被問及戀愛進度,柴智屏表示見過對方。
    2022/03/19 21:18
  • 撇坎坷情路!葉全真曝愛情觀:願為「對的人」放棄演藝圈

    女星葉全真在台劇《戀愛是科學》和男星許懷民上演一段「格差戀」,飾演女菁英的她,透過相親認識了收入不如她的農夫男,談到自己戲外的感情觀,葉全真坦言現在對另一半的要求和以往不同,最要緊的是雙方相處起來能夠舒服,要是遇到了對的人,要她放棄演藝圈,她也願意。
    2021/08/29 05:15
  • 宥勝自認80分好老公 卻忘記結婚日慘遭「冷處理」

    38歲男星宥勝,在偶像劇《戀愛是科學》中飾演莫允雯的高富帥前夫,只顧衝刺事業的他,將妻子的生日派對當作拓展人脈的場合,對於如此自私的角色,宥勝更是在臉書上評為是近期最想扁的角色,更不忘跟觀眾們喊話:「別太討厭我喔!」 
    2021/05/15 19:01
  • 劇組曾到諾富特!女星「高燒入院」報平安曝現況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的29歲女兒、藝人高雋雅日前因連續發高燒40度3天緊急送醫,由於她正在拍的電視劇《戀愛是科學》,劇組日前曾到桃園諾富特飯店取景,儘管高雋雅不在現場卻也有所擔憂,所幸做了核酸檢測為陰性。高雋雅昨(6)日在IG報平安,並曝光身體現況。
    2021/05/07 11:08
  • 劇組曾赴諾富特取景!女星「高燒40度3天」急送院隔離

    催生出《流星花園》、《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等戲劇作品的「偶像劇教母」柴智屏,昨(3)日突在臉書發文指29歲女兒高雋雅發高燒,被送到醫院急診。由於高雋雅正在拍《戀愛是科學》,該劇組4月22日曾到桃園諾富特飯店取景,因此高雋雅發燒格外引關注。不過柴智屏證實女兒已退燒,檢測報告也出爐了。
    2021/05/04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