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感同身受 結果共244筆

  • 黃曙光370字文稱身心俱疲請辭 邱國正:可感同身受

    潛艦小組召集人、國安會諮委黃曙光16日晚間發表聲明稱「身心俱疲」請辭。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17日)受訪時肯定黃曙光負責盡職,但對於這感受可以「感同身受」,但也強調潛艦國造是一個團隊,不會因為個人改變。
    2024/04/17 13:35
  • 黃曙光「身心俱疲」辭潛艦召集人 邱國正:我能感同身受

    國安會諮委、潛艦國造專案召集人黃曙光證實請辭,並強調是因為身心俱疲,與他人無關,更無關任何政治因素。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7)日表示,肯定黃不管做人或做事方面,都是相當盡職的人,而黃的個人感受自己可以感同身受,強調潛艦是重大工作,專案小組成員是現役的,可以恆久工作,不會因為個人改變。
    2024/04/17 09:46
  • 第一視角! 吊車驚險拆大樓 餘震仍堅守崗位

    花蓮強震造成天王星大樓傾斜,吊車公司老闆紀錄他操作吊車的第一視角,就算是遇到餘震,內心相當害怕,但他仍舊堅守崗位,就是希望拆除和搜救工作能夠順利進行。而他對於搜救貓咪的過程也很有感,因為他有養貓,所以能感同身受寵物主人的焦急心情。
    2024/04/11 18:12
  • 能登強震復興.復舊 民間接力官方多元馳援

    日本石川縣強震進入第3個月之際,東北的311大地震也即將邁入第13年。感同身受能登半島的遭遇,311重災區岩手縣一處公益團體,對外募集食品物資,在石川縣設置「食物銀行」,協助飲食需求。而獲得今年「普利茲克獎」年度建築師的山本理顯,也提及石川震災,希望貢獻專業,參與能登半島的重建工程。
    2024/03/06 19:52
  • 理科先生反擊!夏克立發文力挺稱「兄弟」 爆任用律師內幕

    知名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2021年與理科先生John結束5年婚姻,兩人除了打起離婚訴訟,她今(27)日凌晨發長文指控John的三大罪狀,包含找女網友聊性事,現在又佔據她在美國的房子、盜用她的錢。John從昨日發出多篇文章訴說自己的立場,正與黃嘉千打離婚官司、被指家暴的夏克立也感同身受,發文對John喊話:「我完全理解兄弟!」
    2024/02/27 16:53
  • 肯定賴清德將老家作紀念館 深坑雕刻家願捐作品為礦工後代發聲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21日)表示願將萬里老家交付公益信託,優先打造為礦工生活紀念館,礦工雕刻家、深坑文史工作室負責人林旺對此表示,自己也是礦工後代,對賴清德兒時境遇感同身受,希望能捐一座礦工雕刻作品給紀念館展出,展現礦工後代的心聲。
    2023/12/21 19:25
  • 冬天搭捷運「悶到爆汗」!一票通勤族哀號:從來沒涼過

    隨著冬天的到來,氣溫逐漸變低。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表示,搭捷運時無論是離峰、尖峰都感到很悶熱,好奇詢問捷運是不是「捷運把空調溫度變調高了?」貼文PO出後引起熱烈討論,大批網友也感同身受,苦喊「超痛苦!都會爆汗」。
    2023/12/06 16:24
  • 宮城縣岩沼市送暖 點燈祈求和平降臨加薩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開戰,數以千計的平民百姓犧牲,世界各地不斷為以巴人民祈福,日本311重災區也向加薩送暖。以巴爆發衝突後,岩沼市民親手製作祈願燈籠,並舉行點燈會,希望和平降臨加薩。其實在日本311強震後,加薩感同身受家破人亡的心痛,於是定期舉辦祈福風箏活動,更前往災區交流;如今加薩人受戰火摧殘,岩沼市說,輪到他們來陪伴加薩。
    2023/11/30 20:00
  • 67歲國寶男星又出事了! 才車禍撞傷傳「飯店摸黑摔傷」

    短片《烟花》由黃姵嘉、鄭平君、鄭志偉、邱德洋及印尼演員Nadira Octova主演,資深男星鄭平君在片中飾演坐輪椅的八旬老翁,他7月時曾不慎出車禍,拍攝《烟花》期間又在飯店摸黑摔傷膝蓋,不良於行的狀態就是角色所需,他在戲中飾演坐輪椅,他透露自己的爺爺以前老了髖骨摔壞,照顧爺爺推輪椅推了10年,所以對這個角色很有感觸,「我以前是職業運動員,又在練武術,教武術剛好一甲子。演這個角色,對我來說要很努力,要修正我平常的狀態。」片中他有從輪椅上慘烈摔倒在地的戲,正巧他在飯店也不慎摔傷,演來感同身受。
    2023/11/30 07:00
  • 網紅吐心聲「罵綠會被抄家」 他點關鍵怒喊:要容許多久?

    網紅「Cheap」近期接受節目訪談稱,現在「只要罵了執政黨,就可能被『抄家』」一說,引發討論。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21)日指出,台灣社會的議題討論空間越來越小,是許多人感同身受的,並指這樣的現象,不是藍、綠、白營誰單獨造成的,各陣營「都從中鞏固了自己想要鞏固了」。邱顯智對此現象表示,「還要容許這種糟糕透頂的狀況繼續這樣下去嗎?」
    2023/10/21 18:47
  • 女全心照顧母財產反留孫!問「百年後我住哪?」 1回應秒心寒

    長輩的傳統觀念「重男輕女」深植人心,很多時刻子女感到相當無奈、卻又無法做什麼改變長輩的觀念。作家日前在臉書上分享有一名粉絲的故事,該名粉絲家中有4女1男,不過因哥哥早逝、這幾年都是家中姊妹一同照顧母親,不過母親卻堅持「所有家產」都要給在國外的大孫子,並安慰照顧她的姐姐「老天爺會保佑」,讓人相當心疼。
    2023/08/29 15:33
  • 拜登赴夏威夷稱「我廚房也曾失火!」 典禮打瞌睡被罵翻

    美國夏威夷州(Hawaii)茂宜島(Maui)野火至今已造成114人死亡,仍有850人下落不明,總統拜登(Joe Biden)21日時隔13天終於親赴勘災,在慰問災民時稱自己「有點明白失去家園的滋味」,因為他的廚房過去曾因雷擊起火;美媒稱,拜登已多次在勘災時提起這段過往,企圖表達他感同身受,不過外界並不領情,批評他虛假且缺乏同理心。
    2023/08/23 14:37
  • 金鐘影后「太平間認屍」崩潰了! 痛失愛女泣不成聲:真實到可怕

    「金鐘影后」苗可麗主演的三立八點台劇《天道》劇情大轉折,飾演她女兒的曾智希因遭江國賓追殺,結果摔下懸崖,最後溺死在海裡,她與丈夫張銘杰到太平間認屍,一見到心愛的女兒當場哭到泣不成聲,令人看了也跟著心碎。而在戲外,苗可麗有一個21歲女兒綺綺,坦言對於小孩的情感相當能感同身受,因此這戲對她而言,有點「真實到可怕」,拍攝之前就知道自己一定會崩潰。
    2023/08/22 19:34
  • 特稿/侯友宜平淡如水 訴求親民、沈穩打動年輕人

    2024總統之爭,藍綠白各政黨施展身手角逐大位,關鍵的年輕族群也成為拉攏對象。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接受《鏡週刊》邀稿「寫給年輕人的一封信」,以同理心為出發點,感同身受青年面對低薪、高工時、高房價的處境,沒有過多華麗辭藻,直接點出唯有兩岸和平才能保經濟命脈,有別於民進黨賴清德的「抗中」、民眾黨柯文哲的「新潮」,侯友宜訴求「親民與沈穩」來試圖打動年輕人。
    2023/08/02 16:00
  • 親弟涉共諜案!郭書瑤首現身「認心情受影響」 嘆:當姊姊好難

    藝人郭書瑤最近身穿墨鏡搭配丹寧褲裝,為一家品牌的環保活動站台,以其熱愛的主題「毛小孩」為話題中心,一開口話匣子就停不下來,長期和貓狗相處,她對毛小孩的情感連結深厚,只要一有不適,她能立刻感同身受。
    2023/07/21 18:42
  • 與李玟罹相同病症!曾雅蘭曝「常躲陰暗角落掉淚」 悲吐:感同身受

    歌壇天后李玟(Coco)飽受憂鬱症所苦,不敵病魔的她,選擇輕生,送醫搶救後仍不幸於(5)日離世,享年48歲,噩耗傳出震驚演藝圈。藝人曾雅蘭聞訊後發文表示能夠感同身受,透露自己也曾罹患憂鬱症,受心病所苦。
    2023/07/06 21:25
  • 李玟離世!詹雅雯也發文喊心疼 兩人「唯一關聯」曝光

    天后李玟(COCO)今(5日)遭二姊在臉書證實她輕生,「7月2日在家中輕生,送院後一直昏迷,經醫院團隊努力搶救及治療,最終於7月5日返魂乏術,與世長辭」,享年48歲,許多人都開始發文悼念,菩薩天后詹雅雯,也以感同身受的心情,寫下對李玟的不捨。
    2023/07/05 23:21
  • 女怨「韓國10缺點」不再去 遭韓網友炎上嗆別來

    一位台灣網友PO文列出10個去韓國缺點,說再也不想去韓國旅遊,這篇貼文卻被轉發到韓國論壇上登上熱搜,網友反應相當兩極,不過在韓國的台灣人說,這10點裡面像是捷運複雜、山坡地多他們也感同身受,但「不禮貌」的認定是因為文化不同導致。
    2023/06/04 19:59
  • 長輩聊LINE回覆「這個字」!他秒燒一肚火 網點頭:懂你感覺

    科技日新月異,大多民眾都學會如何使用智慧型手機,利用社群通訊軟體聯絡。不過,近期有網友抱怨,與長輩用通訊軟體文字溝通,但收到對方只回「一個字」後,又被指使辦事,令其感到「一肚子火」,網友也好奇問其他網友是否感同身受,出現兩派看法討論。
    2023/06/03 18:30
  • 駐歐盟代表受訪:烏克蘭抗鄰國侵略 台灣感同身受

    中東媒體半島電視台今天刊登駐歐盟代表陳立國專訪,他說台灣作為民主國家,可以理解烏克蘭遭到侵略的困境;而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最近演說,正說明歐洲團結挺台立場。
    2023/05/24 06:30
  • 賈靜雯心疼了!修杰楷蓬頭垢面 淋雨摔地「抖到快失溫」

    律政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延續首季要角天心、温昇豪、楊銘威、田羽安,再加上新生力軍禾浩辰、邱凱偉(Darren)及陳庭妮,播出後引發不少話題。修杰楷最新一集登場,他首度蓬頭垢面、飾演家徒四壁的單親爸爸,因犯下珠寶搶劫案,帶著女兒到處躲藏,戲外有3個女兒的修杰楷,表示角色愛女心切的心情讓他非常感同身受,「大女兒跟我的相處就像朋友一樣,另外兩個年紀還小,需要好好保護著,任何事都希望為她們做最好的安排。」
    2023/05/08 20:29
  • 駐巴西外館組長含冤輕生?傳遭長官霸凌 外交部回應了

    我國駐巴西聖保羅辦事處王姓組長3月上旬於16樓墜落身亡,其妻近期寫信向外交部長吳釗燮陳情,懷疑丈夫之死與不願草率核銷高達40萬元的官邸修繕費,因此遭長官霸凌有關。對此,外交部今(3)日回應,對於家屬悲傷感同身受,將持續對此一不幸事件進行瞭解
    2023/04/03 14:01
  • 范瑞君哭了!片場突傳嬰兒哭聲 真相曝光「主演全淚崩」

    導演葉天倫今(28)日攜演員陳妤、范瑞君、黃舒湄、徐灝翔出席公視台語台《阿波羅男孩》記者會,范瑞君在劇中扶養自閉症兒子,戲外是2個女兒媽媽的她,格外感同身受,談及當初育兒的艱辛,她曾因大女兒不願意坐安全座椅,在車上崩潰怒捶方向盤尖叫,也分享拍攝重頭戲時,突然聽到嬰兒哭聲,瞬間讓她情緒釋放、當場爆哭。
    2023/03/28 15:20
  • 雲端發票超難中?他2個月花14萬慘槓龜 網點出關鍵原因

    為逐步淘汰紙本發票,財政部近年來全面推行電子發票,亦稱為「載具」,意指透過網路或其他電子方式,開立、傳輸或接收發票,包括雲端發票以及電子發票證明聯,使用方式則是結帳時出示手機條碼即可;另外也推出雲端發票獎項,包括每期加開100萬元、2000元、800元、500元等。然而,卻有網友認為,使用載具之後很難中獎,引起不少網友感同身受。
    2023/03/27 09:16
  • 喜劇女星驚爆「拍戲滑倒腦震盪」 裝沒事復工後下場超慘

    《歌喉讚》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首次挑戰劇情片,攜手坎城影后夏綠蒂甘絲柏格、柏林影后崔娜蒂虹,演出動人新片《杏仁與海馬》,真實刻劃出腦部受傷的病患跟家屬之間所遭遇的種種問題,細膩角度吸引3位天后點頭接演,首度合作讓她們興奮不已。瑞貝爾威爾森表示:「我們都會有家人生病的經驗,就像劇裡莎拉這個角色一樣,有時候內心會面臨許多天人交戰,因此在詮釋這個角色時很能感同身受。」
    2023/03/23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