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愛賴床 結果共8筆

  • 新冠引起兒童不明肝炎?醫曝3大症狀 恐是肝臟出問題

    從今年4月5日起,歐美已經累積數百名兒童感染不明肝炎,其中有一成的患兒還面臨肝衰竭,甚至需要換肝的嚴重病況,是新冠病毒害的?還是有其他可怕感染?醫師提醒,兒童的肝臟再生能力雖然很強,但發生病毒感染卻很容易肝衰竭,倘若兒童出現拉肚子、皮膚黃、愛賴床等症狀要小心可能是肝炎的症狀。
    2022/05/22 15:31
  • 這種體質民眾注意!水喝太少痛不欲生 關鍵是它

    水分攝取不足,容易讓尿路系統卡石頭,冬天也是尿路結石好發季節,因天冷讓人愛賴床,不吃飯、不喝水,尿量減少易導致尿液濃縮,尿中晶體沉積而形成結石。而結石一但卡在輸尿管,會令人痛到臉色發白冷汗直流,尿路系統結石,若不改變喝水與飲食習慣,復發率相當高。
    2021/12/21 23:05
  • 愛賴床?早上無力爬下床 恐怕是「這些病」的前兆

    天氣漸漸轉涼,面對溫暖的被窩,不少人鬧鐘響起後,仍會不捨離開床舖,繼續賴床。但專家指出,若是賴床的情況持續很久的話,恐怕是得了「起床困難症」(Dysania),甚至可能是憂鬱症或是慢性疲勞症候群的前兆。
    2018/10/31 20:01
  • 飛飛愛賴床!弟翔翔三秘技「親親 靠頭 塞奶嘴」叫醒

    藝人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常常在臉書大曬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的萌照,讓他們成為小小網紅,童言童語模樣萌翻不少網友,今天(18日)黑人在臉書貼出哥哥飛飛賴床的影片,其中翔翔叫起哥哥的方式,讓粉絲全都直呼太可愛了。
    2017/04/18 13:22
  • 閃!福原愛賴床 江宏傑咬鼻子伺候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去年迎娶日本美女桌球選手福原愛,近日兩人一起上張小燕的節目,首度接受台灣電視節目專訪,福原愛自爆經常被江宏傑「咬傷」,原來對於愛賴床的福原愛,江宏傑會使出殺手鐧「咬鼻子」,叫醒沉睡中的枕邊人,兩人互動甜蜜閃瞎眾人。
    2017/04/11 10:56
  • 最「痛」的穿戴裝置 電擊手環幫你戒壞習慣

    很多人早上起來愛賴床,或是想事情時不自覺的咬指甲,想改掉這些習慣實在不容易,美國有個團隊就研發出「電擊手環」,能偵測你的一舉一動,在壞習慣出現時,電你一下作為警告,另外還有廠商研發出音響手環,連上手機,就能享受咚次咚次的重低音,而耳機線常打結的人,現在也有耳機線收納手環,還推出多種繽紛色彩,既時尚又實用。
    2016/06/27 19:30
  • 起床神器鬧鐘地毯 站3秒才能關鬧鈴

    很多人起床,習慣按掉鬧鐘再多睡5分鐘,結果不知不覺睡過頭。加拿大研發團隊,為愛賴床的人設計了鬧鐘地毯,想關掉鬧鈴得在地毯上站至少3秒鐘,才能關閉鈴聲,另外還有枕頭帽T,穿上它不管到哪裡,都像睡在枕頭上一樣舒服。
    2016/01/11 19:43
  • ​讓他睡!護賴床小主人 毛孩耍狠咬飼主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小朋友愛賴床,怎麼叫都叫不醒嗎?這時候家裡的狗狗會是好幫手,但牠不是要幫你叫孩子起床,而是要你「不要吵醒他啦」
    2014/12/08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