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愛心便當 結果共99筆

  • 影音/善心女發愛心便當曝「百感交集」 不小心漏發街友爆氣:你不尊重

    2024/02/06 12:53
  • 免費還不夠?熱炒店老闆送5份炒飯 他竟開口:烤魚雞湯也要

    為幫忙弱勢族群得到一餐溫飽,許多店家都會準備愛心便當,提供有需要者免費領取;一名熱炒店老闆亦此,熱心助人的他經常派愛心炒飯,只要對方開口都會準備,未料卻遇到加碼點餐烤魚、雞湯的網友,讓其他網友看了搖頭,「不要臉的最大!」
    2023/11/06 13:41
  • 《一步一腳印》二十年如一日每晚送街友熱便當 網友感動加入

    64歲的林月霞,19年前目睹街友翻廚餘桶找餿水果腹,讓她感到十分震撼,她決定為他們做點什麼,於是自掏腰包買食材,每天下班後趕製愛心便當,發送給街友,再回家張羅孩子吃飯。
    2023/06/08 15:08
  • 見證奇蹟?行動不便乞討一秒站立走 給錢民眾驚:受騙了

    屏東市區的民生路上,最近出現一名男子坐在地上,用雙手雙腳緩慢移動,一旁還放著小臉盆沿街乞討,不少人看到他行動不便,除了提供餐點,還會給錢,但25日晚上,卻被民眾目擊他突然站起來,走路離開,才驚覺受騙,還有住戶表示,他只會收錢,愛心便當跟飲水,都被他隨手丟棄。
    2023/05/26 20:03
  • 粉絲舉牌求關注!五月天阿信虧:你們來抗議? 暖挺醫護加碼了

    五月天今(8)晚在舉辦「諾亞方舟」復刻桃園最終場,在點歌環節裡,面對歌迷們高舉的各式字卡,阿信忍不住笑虧:「太誇張了,你們是來抗議還是來看演唱會?大家手工藝真的很好,如果做成愛心便當會更好,但沒想到大家是來為難五月天的。」
    2023/01/08 21:31
  • 一個吃不飽!愛心便當領了又領 男制止爆口角險遭毆

    台北市萬華艋舺公園,昨(31)日下午有熱心團體在發放愛心便當,因數量有限、領取人數較多,民眾依序排隊等待,其中一名蔡姓男子領了一個之後馬上吃完,再上前要領第二個。現場協助發放的蔣姓民眾發現出聲制止,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好在一旁剛好有員警擔任守望勤務,馬上協助處理排解。
    2023/01/01 10:50
  • 送暖!鐵板燒每天送20份便當 5年來破360萬

    彰化有鐵板燒業者發送愛心便當,今年是持續第5年,每天有20份便當給弱勢族群領取,累積下來超過360萬,業者透露,近日天氣冷還準備暖暖包跟發熱衣。
    2022/12/27 15:14
  • 噁!領愛心便當還挑菜色 男動手翻找超不衛生

    到愛心便當站領取免費便當,竟然還挑菜色?這是發生在高雄岡山,1名男子前往領餐時,竟然把每個便當都打開來看,甚至還徒手翻動菜色,十分不衛生,過程全被拍了下來。另外,志工們還發現,有人甚至把主食全挑走,留下米飯及配菜,害得便當沒人敢吃,糟蹋民眾的愛心!
    2022/12/09 17:26
  • 賈永婕無預警驚喊「我中頭獎了!」 網看完全跪了:超厲害

    女星賈永婕去(2021)年在本土新冠疫情爆發時,努力號召各界捐贈醫療器材,且送愛心便當到各大醫院,被網友封為「防疫女神」,近來飛往美國特地去幫女兒過生日,時常在臉書更新渡假日常,怎料,她今(9)日無預警驚喊,「我中頭獎了!」貼文一出,引發熱議,粉絲看完文章全跪了。
    2022/12/09 11:29
  • 這味道純!印尼看護為愛逃跑 靠賣家鄉菜爆紅

    因為便當賣太好,引起關注,其實五年前,逃逸的移工阿娜,和先生一起來台打拼,因為從事看護,夫妻聚少離多,為了跟先生再一起,才選擇落跑,沒想到幫先生準備的愛心便當,受到同鄉們的喜愛,開始做起生意,她做菜非常講究,一道醬汁要熬煮3小時,吃過她料理的在地人就說,阿娜的咖哩香氣十足。
    2022/10/27 20:21
  • 愛妻便當太好吃!逃逸移工賣家鄉味遭查 淚求:讓我替尪送餐

    高雄一名失聯的印尼籍移工阿娜(化名),精通廚藝,起初不忍看丈夫吃不慣台灣的食物,自製愛心便當讓他帶到工廠,其他同鄉看到豐盛的家鄉菜,也紛紛搶訂,阿娜便每天在2坪大的房間內,製作要價台幣120元的限量便當,日前卻被移民署高雄專勤隊,查到失聯移工的身分,阿娜當下哭著拜託移民官,讓她把最後一份愛心便當,送給廠內工作的丈夫。
    2022/10/27 16:49
  • 廖家儀《市井豪門》面臨離婚危機 揪郭亞棠包442個便當送暖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員廖家儀、郭亞棠趁拍攝空檔,參與「惜食台灣行動協會」的公益活動,兩人今(14)日一早捲袖做志工,從洗菜、炒菜到包便當,要把愛心便當送給萬華的獨居老人,攜手以實際行動關懷長者,表示:「完成442個愛心便當,很有成就感。」
    2022/10/14 15:09
  • 都說「歹勢」了!女騎士被攔查 法官丈夫到場嗆警惹爭議

    台南市警方4日晚間執行機車改裝的聯合稽查勤務時,攔查到一名法官的太太,由於對方機車改裝車燈,吃上一張九百元罰單,沒想到傳出當事人的法官丈夫到場大聲理論,不滿警方作為,帶隊警官不斷以台語說0拍勢3打圓場。其實這位法官爭議已經不是第一次,他在幾年前曾經多次排隊領免費愛心便當,遭人檢舉。
    2022/10/06 20:39
  • 領愛心便當想插隊!男遭阻止竟「持甩棍」尋仇

    高雄三民區力行路,經常有慈善團體發放愛心便當,20日下午有一名61歲男子想插隊,被後方的居民出聲阻止,雙方爆發口角,到了晚上,男子竟然帶著甩棍來尋仇,把居民打得頭破血流,里長一度想追,對方卻騎著遮掩車牌的機車逃逸,警方鎖定對象,3小時內逮到人。
    2022/08/21 12:13
  • 你插隊!街友領愛心便當爆爭執 持甩棍敲頭報復對方

    高雄三民區一名48歲的苗姓街友,昨(20)日下午因不滿張姓街友領愛心便當的號碼牌插隊,上前理論和其爆發口角,張男疑似懷恨在心,晚上領便當時,帶著預藏的甩棍,直接朝苗男頭部敲下去,隨即騎車逃離現場,里長、里民見狀打電話通報警消,警方事後循線逮到張男,他還辯稱,甩棍是路邊撿的,警方訊後也先將他依照傷害罪移送。
    2022/08/21 11:49
  • 2週跑32家醫院!賈永婕「挨酸作秀」 7字高EQ回應

    「防疫女神」賈永婕自去(2021)年疫情爆發後,不斷號召各界幫忙,除了募資醫療器材也送愛心便當為醫護人員打氣,如今更直接成立「台灣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暖心善舉感動不少人,沒想到卻又出現酸民嗆「作秀人生」,對此賈永婕也以7字高EQ回應。
    2022/06/11 07:36
  • 賈永婕辦協會抗疫「不要一輩子承諾」 論及參選給出答案

    「防疫女神」賈永婕自疫情升溫以來,幾乎每天都往醫院跑,除募資醫療器材也送愛心便當為醫護人員打氣,更成立「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賈永婕今(6)日到輔大醫院兒科捐出高流量氧氣設備及2000件防護衣,她分享當初決定要成立協會時讓老公很擔心,老公怕她無法完成「一輩子的承諾」。
    2022/06/06 19:13
  • 賈永婕生老三「急性大出血」緊急剖腹 兒子早產常跑醫院

    「防疫女神」賈永婕自疫情升溫以來,幾乎每天都往醫院跑,除募資醫療器材也送愛心便當為醫護人員打氣,她今(6)日到輔大醫院兒科捐出高流量氧氣設備及2000件防護衣,這次會想捐助兒科,是因為兒子是早產兒,上呼吸道較弱以前常跑醫院,她也透露在生兒子時遇到大量出血的狀況,緊急剖腹產。
    2022/06/06 14:52
  • 「聯醫」較勁?蔣前腳送便當 珊接力發點心

    被提名參選台北市長後,立委蔣萬安第一個行程就到台北市聯合醫院捐贈物資,甚至中午還到聯醫仁愛院區發送愛心便當。但先前一直說「只講防疫、不談選舉」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是臨時安排行程,接在蔣萬安後面,也到仁愛院區,發送點心給實驗室人員,似乎不想讓蔣萬安專美於前。
    2022/05/26 21:14
  • 賈永婕出手!「救命神器」急缺嬰幼兒管線 她送60組神救援

    女星賈永婕在去(2021)年台灣疫情爆發時,號召各界捐贈醫療器材,更親自送愛心便當到各大醫院,暖舉獲封「防疫女神」。近來本土疫情再度升溫,加上嬰幼兒染疫確診案例頻傳,賈永婕透露,自己收到許多醫院針對嬰幼兒醫療的需求,由於先前提供的救命神器HFNC多為成人管線,如今她也緊急送上3箱60組的嬰兒專用管線,用行動力挺。
    2022/05/20 13:00
  • 每天換菜色兼顧營養 18年風雨無阻送便當

    譽為街友媽媽的林月霞,18年前目睹街友翻垃圾桶找食物果腹,讓她一陣辛酸。雖然知道能力有限,但還是堅持掏腰包買食材,每天下班後趕製愛心便當發送給街友,再回家吃飯。從兩三個便當做起,林月霞一煮就18年,到現在增加到1天70個便當,一周六天都會供餐,而她的善行也讓許多人感動,紛紛捐贈物資和幫忙。
    2022/02/01 12:56
  • 《極島冒險》迎來尾聲眾不捨!「玖壹壹」親自掌廚離別趴

    本土天團「玖壹壹」專屬的實境節目《極島冒險》第二季邀來「金馬影后」陳淑芳、「金鐘視帝」吳慷仁助陣做公益,最後一集3人特別親手製作愛心便當分送給當地弱勢老人,洋蔥感性地說:「這件事意義很大,送去當下覺得自己做了一件好事。
    2022/01/06 13:49
  • 狂掃21愛心便當!高雄嬤爆「住透天」志工轟:拿走希望

    愛心站放置食物幫助有需要的人拿取,不過高雄一名阿嬤被發現似乎利用愛心,狂掃21個便當,事後志工調閱監視器,查出該名阿嬤其實住在透天厝,甚至準備選里長,對此阿嬤出面喊冤,解釋自己只拿6個,是為了去發送給其他有需要的人,但說法卻再次被志工駁斥,認為這些行為根本是「拿走別人的希望」。
    2021/12/08 14:33
  • 美食的誘惑! 通緝犯為吃「美濃粄條」衝一波栽了

    高雄美濃有通緝犯,為了躲警察,平時連家都不敢回,這次卻敗給了「美濃粄條」,就在他騎車要去購買途中,因為沒戴安全帽,被員警攔查,而無獨有偶,在楠梓也有一名通緝犯,為了吃上一頓飯,在愛心便當站落網。
    2021/11/19 14:45
  • 超欠罵!照三餐領2份愛心餐 男吃膩「挑菜色」引撻伐

    為扶助弱勢族群,各縣市政府結合社會力量,推出愛心餐,藉由民間善款讓經濟有困難的家庭,得以溫飽,不過一名女老闆卻指出有人濫用愛心,不僅拿了2份愛心便當,還對菜色挑三揀四,網友們也在底下痛批,「有得吃還嫌」。
    2021/10/26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