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愛妻便當 結果共11筆

  • 愛妻便當太好吃!逃逸移工賣家鄉味遭查 淚求:讓我替尪送餐

    高雄一名失聯的印尼籍移工阿娜(化名),精通廚藝,起初不忍看丈夫吃不慣台灣的食物,自製愛心便當讓他帶到工廠,其他同鄉看到豐盛的家鄉菜,也紛紛搶訂,阿娜便每天在2坪大的房間內,製作要價台幣120元的限量便當,日前卻被移民署高雄專勤隊,查到失聯移工的身分,阿娜當下哭著拜託移民官,讓她把最後一份愛心便當,送給廠內工作的丈夫。
    2022/10/27 16:49
  • 日警霸凌下屬稱「愛妻便當」是垃圾 還偷吃數百嫌犯餐盒

    日本埼玉縣一名警部補(官階居警部之下、巡查部長之上)長期對下屬言語霸凌,批評下屬帶的「愛妻便當」像垃圾一樣,更可惡的是,他竟然長達4年半的時間偷吃給嫌疑犯的便當,吃下肚的便當數量多達數百個,經過檢舉後遭到警部懲戒,不過他本人也在同日遞出辭呈。
    2022/08/26 14:12
  • 送便當到防疫旅館、徐媽怒吼阻登記? 大S經紀人否認:大家冷靜!

    大S宣布閃婚,男方具俊曄火速來台追愛,住進防疫旅館,但一度傳出各種傳聞,像是大S會料理愛妻便當送進旅館,甚至徐媽媽進門怒吼登記結婚等等,即使小S日前已經出面駁斥,但消息滿天飛,大S也透過經紀人回應,要大家別再以訛傳訛,冷靜一點!
    2022/03/17 13:05
  • 具俊曄「真實中文程度」曝光 大S爆私下做這事放閃

    藝人大S(徐熙媛)宣布閃婚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20多年未見,只靠視訊3個月就決定結婚,偶像劇情節閃瞎眾人。男方還特地為愛奔台,準備在台登記結婚,住在位於大S住家距離2公里的瀚寓酒店進行隔離。他日前曬出照,被發現正在努力學中文。而大S昨(13)日被爆私下將準備愛妻便當給老公。
    2022/03/14 08:11
  • 你是通緝犯?警圍捕搜車 驚見「愛妻便當」

    原本以為是身上有藏毒才跑給警察追,結果搜車卻只發現一個愛妻便當!20日下午5點多,桃園八德區大興路跟重慶街198巷口,一名黃姓騎士不只逆向行駛還闖紅燈,連安全帽都沒扣好,員警示意他停車卻愈騎愈快,直接在大街上演警匪追逐戰,結果他第一時間選擇落跑,原來是因為機車沒定期檢驗,擔心被吊扣大牌才選擇逃逸。
    2020/12/21 19:10
  • 丈夫午餐總被「咬1口」 原因曝光感動一票人

    現代社群媒體發達,不少情侶或夫妻時常會在IG或臉書,發布各式各樣放閃的限時動態或貼文,而這張麵包照可說是超強閃光彈!美國德州一名女子與丈夫結婚超過40年,而她每天都會幫先生準備「愛妻便當」,讓他帶去公司吃,但奇妙的是,她經常會在幫丈夫準備的三明治上「咬一口」,沒想到幕後原因曝光後,感動了一大票網友。
    2020/12/18 16:04
  • 人妻早起準備「愛妻便當」 網一見菜色驚:妳想殺尪?

    許多人妻婚後會準備「愛妻便當」,就怕老公工作忙沒時間買飯或營養不均衡,不過澳洲一名人妻為了即將出差的老公早起準備便當,卻被網友嫌棄菜色根本是要「謀殺老公」。
    2020/11/10 21:50
  • 他秀超猛「愛妻便當」 驚人手藝網全跪:神的境界

    上班族生活忙碌,平日有1至2餐都是以外食解決,長期下來恐導致營養不均衡。近日1名男網友就發文表示,自己結婚後體重逐漸上升,甚至一度將突破1百公斤大關,直到去年與同事發起「重金賭局」,他才下定決心開始減肥,而妻子得知此事後,不僅相當支持他,還每天替他準備營養又豐盛的「愛妻便當」,驚人的手藝讓網友看完驚呼「太強了」、「我跪了!」
    2019/08/27 23:21
  • 賢內助做「愛妻便當」8年不間斷 菜色超營養豐富網跪了

    現在人因為工作的關係,大多成為外食族,較少在家裡下廚煮飯,營養的攝取也比較不均衡。但最近有位超強人妻,她提到自己每天都會幫老公做「愛妻便當」,讓他上班時帶走,中午時間可以吃個美味又營養的午餐。她還分享每天菜色,不但非常豐富且種類多元,還說持續了8年,更笑稱「沒離婚的他應該還可以吃8年!」
    2018/12/31 22:50
  • 她送來愛妻便當 柯文哲一看...「驚嚇過度」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計時,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都會趁中午吃飯空檔,找來各局處首長與網友聊市政,只不過這次「便當會」選在選前超級星期六深夜開播,而對象竟是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讓柯文哲看到的第一眼直呼「驚嚇過度」。
    2018/11/18 16:55
  • 11月22日「好夫婦日」 夫高喊對妻愛意

    昨天是11月22日,在日本是一個特別的節日!因為「一一二二」,日文唸起來,諧音就是「好夫婦」,也因此各地舉辦不少愛妻活動,像是三重縣知名景點「夫婦岩」,就聚集了數十位丈夫,大聲喊出對妻子的愛,就連超市都推出夫妻便當,裡面還附有一張愛的小謎語。
    2009/11/23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