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警霸凌下屬稱「愛妻便當」是垃圾 還偷吃數百嫌犯餐盒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4:12
埼玉縣一名日警霸凌下屬,還偷吃數百個嫌犯餐盒。(示意圖,非當事人/達志影像美聯社)
埼玉縣一名日警霸凌下屬,還偷吃數百個嫌犯餐盒。(示意圖,非當事人/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埼玉縣一名警部補(官階居警部之下、巡查部長之上)長期對下屬言語霸凌,批評下屬帶的「愛妻便當」像垃圾一樣,更可惡的是,他竟然長達4年半的時間偷吃給嫌疑犯的便當,吃下肚的便當數量多達數百個,經過檢舉後遭到警部懲戒,不過他本人也在同日遞出辭呈。

綜合日媒報導,這起荒唐的警界人士不良行為就發生在日本埼玉縣,這名50歲警部補原任職於埼玉縣警署總務部留置管理課,他在2017年11月至2022年4月期間,於浦和西署的拘留所內,擅自吃掉為嫌犯準備的便當,原本多出來的預備用便當按規定必須報廢銷毀,但這名警部補卻未經同意直接食用,據他本人表示,因為「扔掉太浪費了」。

 

這名警部補批評下屬的「愛妻便當」像垃圾。(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僅如此,警部補還有霸凌下屬的惡行,在2020年3月至2022年3月期間,他不斷拿一名30多歲下屬男性巡查的長相來開玩笑,並辱罵其妻子做的「愛心便當」像垃圾,種種暴行令人髮指。

該名埼玉縣縣警再遭處分後,已經自行提出離職。(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由於該名警部補長期言語霸凌下屬,並違反規定偷吃拘留室便當,因此被警方祭出懲戒,減給10分之1(扣薪6個月),而他本人在收到懲戒處分後,也於同日正式離職。據縣警首席監察官荻野長武表示,「對於這有損縣民信賴的行為感到遺憾,今後會努力防止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警察#愛妻便當#嫌犯#餐盒#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51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