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惡意犯規 結果共25筆

  • 不爽隊友被撞火箭「惡棍」找對手理論 反被壓制驅逐

    美國職籃(NBA)22日芝加哥公牛隊(Chicago Bulls)作客休士頓火箭隊(Houston Rockets)的比賽中出現嚴重肢體衝突,前者主將德羅展(DeMar DeRozan)在1次防守中將對手格林(Jalen Green)撞倒,這引來火箭隊「惡棍」狄龍(Dillon Brooks)不滿,上前理論後爆發衝突,場免一度失控,直到火箭隊人員將狄龍壓在地上才平息。
    2024/03/22 14:02
  • NBA/阿舍哥遭「夾手硬扯」!布朗吞惡犯 賽後怒嗆:賭他不敢了

    熱火在王牌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因家庭因素缺陣的情況下,坐鎮主場迎戰龍頭塞爾提克,不僅終場以106比110的4分差吞下敗仗,更是接連折損洛齊爾(Terry Rozier)、理查森(Josh Richardson)等兩名重要輪換球員;決勝節出現的一幕更讓球迷看得心驚膽戰,替補表現出色的「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遭惡意犯規,所幸並無大礙。
    2024/02/12 10:02
  • NBA/嘴綠無限期禁賽!「大前輩」華勒斯笑諷:驅逐界的GOAT

    勇士球星格林(Draymond Green)在台灣時間13日與太陽交手的比賽中,因朝太陽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揮拳,不但當下即因吞下二級惡意犯規被逐出場,聯盟更以「累犯」為由判他無限期禁賽。對此,前NBA球星「怒吼天尊」華勒斯(Rasheed Wallace)就在節目上諷刺:「他會成為驅逐界的GOAT(Greatest Of All Time)。」
    2023/12/14 23:08
  • 恐再被禁賽!嘴綠揮拳重擊對手遭驅逐 生涯遭逐數史上第2

    NBA金州勇士前峰「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開季時才因鎖喉對手遭禁賽5場,好不容易重返賽場後,今(13)日又在一次卡位時「右勾拳」重擊太陽中鋒紐基奇(Jusuf Nurkic),當場領到2級惡意犯規被驅逐出場。《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他可能再度被禁賽,對近況不佳的勇士帶來打擊。
    2023/12/13 18:01
  • NBA/勇士灰狼開賽2分鐘就幹架 格林鎖喉遭驅逐出場

    美國職籃(NBA)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15日在柯瑞(Stephen Curry)缺陣下對上明尼蘇達灰狼隊(Minnesota Timberwolves),沒想到開賽僅2分鐘就爆發激烈衝突,雙方球員瞬間扭打成一團,最終勇士隊「K湯」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灰狼隊麥克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皆被驅逐出場。
    2023/11/15 12:01
  • 「狠踩對手肚子」被判惡意犯規驅逐 勇士格林賽後吐心聲

    勇士今(18日)在客場迎戰國王,此役可謂面子裡子都輸,不僅以106比114吞下二連敗,陷入0比2落後,末節當家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還用腳踩在國王球星薩博尼斯(Domantas Sabonis)肚子上,而這項惡意犯規的爭議行為,賽後引起廣大球迷眾怒,對此格林則解釋,這已經是他在系列賽中第二次被抓腳踝。
    2023/04/18 16:42
  • 衛冕軍危機?嘴綠大腳踩肚子遭驅逐 國王守死勇士二連勝

    就在勇士前一場3分差輸給國王後,今(18)天持續作客沙加緬度主場,勇士前三節進攻當機,末節急起直追,格林(Draymond Green)末節惡意犯規大腳踩在薩博尼斯(Domantas Sabonis)肚子上被判出場,國王防守策略奏效,關鍵時刻米契爾飆進關鍵三分奠定勝基,終場國王114:106取得二連勝。
    2023/04/18 12:54
  • 90年代NBA很強硬?杜蘭特喊「看起來而已」:沒在抓犯規

    NBA貴古賤今的言論其實並不在少數,許多退役球員都認為當今的聯盟過於軟弱,「或是讓某球員到上個年代打球…」的相關假說也是層出不窮,對此季中交易轉戰太陽的王牌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則指出,其實90年代的籃球風格並沒有比較強硬,只不過是以前的防守沒有比較好、且很多惡意犯規都沒有特別被抓出來罷了。
    2023/04/09 21:04
  • 搶球爆衝突!魔術、活塞3人退場 遞補軍助活塞121:101勝

    台灣時間周四早上,NBA魔術對上活塞,中場休息前卻上演全武行,爆發搶球衝突,活塞的海伊斯遭魔術的華格納惡意犯規後還動拳頭,最後有三人被趕出場,不過活塞領先優勢持續全場,最後以121比101贏了魔術,結束六連敗窘境。
    2022/12/29 16:49
  • 奧本山2.0?魔術華格納「疑被1拳打暈」 惡犯掀衝突3人遭逐

    近10戰慘吞9場敗仗的爐主活塞,今日坐鎮主場迎戰魔術隊,卻在上半場結束前發生意外插曲,魔術中鋒華格納(Moritz Wagner)在一次爭球中將活塞後衛海斯撞飛,引發活塞球員不滿、雙方衝突一觸即發;而海斯更在混亂中朝華格納後腦出拳,疑似造成後者當場昏厥在板凳區。
    2022/12/29 16:05
  • NBA勇士培頓遭惡意犯規手肘骨折 傳將缺陣1個月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後衛培頓(Gary Payton II)西區季後賽次輪第2戰遭曼菲斯灰熊前鋒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惡意犯規,左手肘骨折,據報恐缺陣1個月。
    2022/05/05 16:15
  • 約基奇惡犯遭驅逐 保羅船長率太陽橫掃金塊

    NBA季後賽第二輪,金塊主將「約基奇」第二節惡意犯規遭驅逐出場,最後金塊被橫掃出局,約基奇也成為史上第二位在季後賽出局的年度MVP,在另一場公鹿對籃網的系列賽,扳成二比二平手,球迷質疑公鹿「字母哥」對籃網一哥「厄文」埋地雷,讓他傷退離場,趁機取得勝利。
    2021/06/14 19:49
  • 金塊約基奇惡意犯規遭驅逐 太陽4連勝晉西區決賽

    NBA太陽今天在保羅(Chris Paul)37分帶領下,終場125比118擊敗金塊,在季後賽次輪以4勝0敗挺進西區決賽。金塊球星約基奇在第3節遭罰二級惡意犯規驅逐離場,引發球迷譁然。
    2021/06/14 11:37
  • 莫里斯惡意犯規遭驅逐 唐西奇轟:手法很髒

    NBA獨行俠面對快艇隊的比賽,歐洲金童「唐西奇」上籃時,被快艇前鋒「莫里斯」,左手右手各敲一下,惡意犯規,莫里斯被裁判當場驅逐出場,唐西奇痛批對方「手法很髒」。不過儘管他全場拿下38分,獨行俠最後仍飲恨淘汰。
    2020/08/31 19:16
  • 阻湖人得分 尼克波蒂斯惡意犯規遭NBA罰75萬元

    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昨天出戰洛杉磯湖人時,尼克前鋒波蒂斯因對湖人後衛卡德威-波普惡意犯規,今天挨罰2萬5000美元(新台幣75萬2000元)。
    2020/01/09 10:29
  • 林書豪遭裁判「霸凌」? 台裔球迷影片聲援

    一名台裔球迷整理了一段林書豪在NBA球場上被惡意犯規的影片,引起了美國紐約時報的注意;因為在這段影片中林書豪即使被對手犯規、打到流鼻血了,裁判都不會被吹惡意犯規,讓球迷為林書豪受到的不公平待遇打抱不平;現在這段影片引起關注,林書豪只說感謝關心,不過他還是得繼續上場打球。
    2016/04/15 19:36
  • 6分鐘「霸凌影片」瘋傳 林書豪大器回覆

    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在球場上傑出的表現讓他備受關注,然而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段粉絲剪輯的「林書豪:太多惡意犯規未被吹判」影片,引起不少球迷的重視,NBA官方也被迫出面回應,而林書豪本人在看過影片後則是表示「無論發生什麼事,我給自己的規則就是不要跟裁判爭執,專心比好每一場比賽」!
    2016/04/15 17:34
  • 世足賽/咬人遭禁賽 蘇亞雷斯跟世足說再見

    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在世足第3輪預賽中咬傷義大利球員,被認定是惡意犯規,國際足總快速做出嚴懲,判定蘇亞雷斯在國際賽禁賽9場,等於宣告蘇亞雷斯本屆世足賽,提前打包回家,但在里約海灘有個運動品牌廣告看板,正好是蘇亞雷斯張大嘴、露出牙齒的圖像,吸引不少旅客駐足拍照。
    2014/06/27 17:21
  • NBA/火箭對上湖人 書豪遭對手傷臉流血

    「哈佛小子」林書豪,今天率領火箭在客場迎戰「紫金大軍」湖人隊,原本期待林書豪跟恩師湖人新教頭丹東尼,有機會相見歡,但是丹東尼腳傷還沒痊癒,仍舊沒上場執教,這場比賽第1節,林書豪就被對方劃破臉掛彩流血,第3節又被對手惡意犯規打到臉頰,連火箭中鋒都被湖人「魔獸」霍華德打到鼻子流血,終場火箭108比119輸給湖人。
    2012/11/19 15:54
  • NBA/球場上頭破血流 NBA球員受傷多

    林書豪在NBA爆紅,現在碰上的對手,都會對他嚴加看管,也因此造成許多肢體上的激烈接觸,林書豪在對克里夫蘭騎士的比賽中,甚至被打到流鼻血;NBA場上,因為競爭激烈,球員體型越來越大、速度也越來越快,打球受傷的事,自然層出不窮。不過NBA也規定,如果對手惡意犯規,嚴重的會被裁判驅逐出場,還會被聯盟罰錢和禁賽,對球員和球隊都得不償失。
    2012/03/08 19:29
  • 血濺冰道! 陸指韓選手惡意犯規傷人

    世界盃競速滑冰大賽目前正在上海舉行,大陸選手昨天血染賽場,原因是韓國選手幾次要超速不成,失去重心而跌倒,並連帶把原本領先的大陸選手給絆倒,腳上的冰刀還劃破大陸選手的胸口,網友群情激憤,說南韓選手犯規還惡意傷人,網路上還引發一股「反韓潮」。
    2010/12/13 18:34
  • 尷尬! 馬看世運與陳菊、謝長廷沒互動

    中華隊在世運頻傳捷報,趕在世運閉幕這一天,馬總統特別南下高雄,關心比賽,一連觀看包括空手道、撞球、巧固球等,幾個奪牌的熱門項目,還特別抽空探視,前一天對手惡意犯規,依舊勇奪金牌的空手道好手黃昊昀;不過馬總統趕場看比賽,卻碰上尷尬狀況,在看撞球好手楊清順爭冠時,高雄市長陳菊就坐在旁邊,但兩個人之間,硬是空出一個空位,完全沒互動,至於同場觀戰的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更是從頭到尾在一樓的貴賓區,與在2樓的馬總統,從頭到尾沒見到面。
    2009/07/26 18:12
  • 台啤推人! 達欣王志群後腦撞地

    超級籃球聯賽「SBL」季後賽如火如荼展開,不過,上個星期六卻發生擦撞意外,達欣隊球員王志群在比賽過程中被撞倒,後腦杓應聲碰地,傷勢不輕,目前還在醫院觀察治療,達欣隊認為這個意外是惡意犯規,打算對台啤提出告訴。
    2006/04/26 18:33
  • 王志群嚴重腦震盪 達欣準備提告

    超級籃球聯賽「SBL」季後賽如火如荼的展開!不過上週六卻發生了擦撞意外,台啤隊球員李偉民,在終場前,不小心撞倒了達欣籃球隊球員王志群,這一撞撞出腦震盪,大傷王志群,達欣認為這是惡意犯規,準備提告。
    2006/04/25 23:12
  • 陳金鋒遭球砸 發火!摔球棒

    台灣巨砲陳金鋒,昨天在球場發火摔球棒,遭球迷痛批是錯誤示範,原來是象熊之戰,陳金鋒被觸身球砸到,氣炸了,差點引發兩隊球員打群架,這場比賽兩隊總共投出了3記觸身球,裁判認為雙方惡意犯規,還判兄弟象的投手養夫鐵出場。
    2006/04/05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