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惡性黑色素瘤 結果共10筆

  • 《好聲音》男星36歲病逝 導師汪峰慟喊:天堂仍有你的歌聲

    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第二季亞軍張恒遠因惡性黑色素瘤病逝,享年36歲,當時在節目裡的導師汪峰,今(14)日發文悼念愛徒,表示「心痛無以言表」,也感性向張恒遠遺孀、同為節目選手的畢夏喊話,希望她堅強照顧好自己和孩子,承諾遇到什麼困難都會給予協助,痛心表示:「恒遠,一路走好,天堂里依然有你的歌聲飄蕩…」。
    2023/06/14 15:19
  • 才結婚生子!《好聲音》36歲男星「罹黑色素瘤驟逝」 妻悲吐遺願

    中國大陸歌手張恒遠2013年參加《中國好聲音》第二季獲得汪峰組冠軍、全國決賽亞軍進而出道,前年才與另一名女歌手畢夏結婚,生下一子,未料,卻突然爆出因罹患惡性黑色素瘤,不敵病魔過世,享年36歲,令人不勝唏噓。
    2023/06/14 09:41
  • 身上黑痣會奪命!28歲女網紅罹癌病逝 醫示警:5位置最危險

    腳掌腳趾突然長出黑痣別輕忽!一名在澳洲28歲的女網紅弗爾納希爾(Natalie Fornasier),某天腳趾上多了一顆黑痣,被診斷出罹患惡性黑色素瘤第3期,近日她的丈夫證實,弗爾納希爾已在上個月14日病逝。醫師提醒5個觀察原則,別讓小痣變成癌!
    2023/02/04 18:40
  • 致死率超高!醫曝5種痣恐是癌 長在「這部位」最危險

    每個人身上或多或少都長有痣,一般情況下大多不以為意,但有些痣可能是癌症警訊!像是國內常見的「惡性黑色素瘤」,經常好發於四肢肢端 ,非常容易轉移,死亡率極高 。對此,台大醫院皮膚科主任蔡呈芳就提醒,出現「這5種痣」最危險,民眾可透過「ABCDE」方法來自我檢測,發現異常務必盡速就醫檢查。
    2022/09/22 09:53
  • 吃魚恐增皮膚癌風險?4大危險魚種注意 這樣吃最安心

    吃魚會罹患黑色素瘤?今年6月一項大型研究發現,每天吃下過多的魚類,或是鮪魚及非油炸魚類,罹患惡性黑色素瘤和原位黑色素瘤的風險存在正相關,而推測原因可能與魚類中的汙染物有關,該研究已發表在《癌症原因與控制期刊》。
    2022/07/11 23:52
  • 死亡率超高!她指甲浮「詭異褐線」 檢查竟罹恐怖皮膚癌

    指甲除了保護手指外,也是判斷健康的關鍵之一。美國一名25歲女子10年前發現指甲出現一條詭異的「褐色直線」,但她並沒有放在心上,不過隨著顏色愈來愈深決定就醫檢查,竟被確診是惡性黑色素瘤,為一種由黑色素細胞發展而來的罕見皮膚癌,死亡率極高。
    2022/04/07 22:16
  • 指甲瘀青竟是癌症!一檢查發現「黑色素瘤」截肢換命

    指甲瘀青可能潛藏危機!一名60歲婦人踢到桌腳,治療整整1年,腳址的大拇指還是呈現黑色,而且指甲還有增厚現象,怎料一檢查是「惡性黑甲症」,甲床下有惡性黑色素瘤,而且癌細胞已經擴散來不及了,只能將整根大拇指截肢。
    2021/12/15 15:45
  • 有片/「這部位」長黑痣確診惡性黑色素癌 醫師警告別忽略它!

    怕陽光怕曬,現在不少人出門都會擦防曬,就怕自己會曬黑,嚴防紫外線,其實也可避免皮膚癌找上門,TVBS醫藥專題,要帶您了解身上若長出不尋常黑痣,一定要特別注意外觀改變,或不對稱等因素,醫師也提醒一定要提高警覺,因為有可能是惡性黑色素瘤(癌)。
    2021/05/05 19:14
  • 眼白黑斑不以為意 拖10年長成粉圓般癌腫瘤

    眼白黑斑、眼皮長痣得提高警覺,一名44歲婦女右眼眼白長出黑斑,10多年來都不以為意,直到去年黑斑突然擴散,下眼皮甚至長出一顆顆如粉圓般的肉瘤,就醫確診惡性黑色素瘤。
    2018/07/18 18:08
  • 美選倒數99天 麥肯臉上又冒顆瘤

    美國總統大選,只剩下99天,最新的民調在今天出爐,民主黨的歐巴馬,領先共和黨的麥肯大約8個百分點處於劣勢的麥肯今天這個消息曝光,恐怕又會讓選民擔心,因為傳出麥肯的皮膚癌可能復發,他臉上的惡性黑色素瘤,才切除掉4顆,又多冒出1顆。
    2008/07/29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