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情感教育 結果共9筆

  • 王仁甫88節「誇口催生老三」 季芹冷汗直流:工廠停產了

    演藝圈銀色夫妻檔王仁甫、季芹今(5)日合體出席兒福聯盟「戀愛認知暨情感教育」記者會,談到青少年網戀、早熟的議題,兩人自認跟小孩什麼都能聊,「與其把親密關係當作禁忌,不如直接跟他們說是很正常的行為,父母不害羞,小孩就不會覺得奇怪」。而3天後就是父親節,季芹透露已經準備好要給王仁甫的驚喜,王仁甫笑說:「是有老三吧!」讓季芹在一旁捏把冷汗。
    2022/08/05 18:39
  • 重大情殺半年20多起 情感教育大問題

    情人痛下毒手的消息層出不窮,半年內台灣竟然就有多達20多起的重大情殺案件,也讓人不禁要問,大家面對情感問題是否缺乏正確應對,專家就認為台灣教育長期重視升學,對於情感交流、人際關係的培養一直忽略,加上網路發達以及少子化的影響,缺乏同儕成長的過程,恐怕會讓人際問題未來更加嚴重。
    2018/08/06 22:47
  • 男性只能陽剛、難忍挫敗 情殺案現隱憂

    台灣從5月開始爆發一連串社會案件,殺人分屍案至少3起以上,讓社會集體恐慌情緒逐漸蔓延,專家點出從近期多起事件來看,很多都是交往中的伴侶發生暴力行為,而且很多加害人都曾有家暴前科,因此未來台灣必須強化情感教育,容許男性學習表達情緒和脆弱,另外也要從家暴預防工作階段就提早介入,希望悲劇不再重演。
    2018/07/02 22:51
  • 情感凶殺案多達24件 婦團:家暴預防有重大漏洞

    現代婦女基金會今天表示,今年媒體報導的情感凶殺案中,1/5曾有家暴紀錄,然而相關案件卻以致命、重傷作收,顯示情感教育不足、家暴預防工作出現重大漏洞,亟需投入資源。
    2018/06/27 16:39
  • 多起情殺案 專家:台灣缺乏兩性情感教育

    近來台灣發生多起情殺事件,對此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受訪時表示,台灣缺乏兩性情感教育,尤其社會要求男性要剛強、不能哭,導致他們對挫敗的忍受度很低。
    2018/05/30 13:58
  • 情感教育課程 大專共開設3745門

    台灣大專近年屢屢發生學生自傷或傷人事件,大都是難過「情關」。教育部指出,目前已有159所大專共開設3745門情感教育相關課程。
    2017/10/26 13:34
  • 談台大案! 柯文哲:學生應接受情感教育

    台大校園的凶殺案,也凸顯出情緒管理的重要性,同是台大校友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0/21)表示,雖然不應該用這樣一個單一事件去解釋整個台大,但他主張「學生應該要接受情感教育、人生觀教育或是哲學教育」!
    2017/10/21 12:21
  • 台大潑酸 柯文哲:大學生要有情感教育

    台灣大學昨天凌晨發生1死3傷潑酸事件,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活動時表示,要有統計、機率的觀念,勿用單一事件解釋全盤,但大學生確實要有情感、人生觀、哲學教育。
    2017/10/21 12:00
  • 教你愛!「情感教育」分手快樂課很夯

    大學生的戀愛學分及格嗎?教育部鼓勵大學開設情感教育課,對於怎麼和平分手,是學生感興趣的話題,專家認為,網路社交流行,反而減少人與人面對機會,但感情就是需要經營,才會讓學生面對分手顯得措手不及!
    2014/09/27 0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