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恢復營業 結果共304筆

  • 成回憶!三重60年油飯2/1熄燈 老闆:健康考量

    三重一家老字號油飯店,飄香超過60年,深受不少當地人喜愛,但即將要熄燈了,老闆說考量到健康因素,第三代也沒有意願接手,消息一出讓不少民眾把握機會搶吃,上午11點就被一掃而空,不過好消息是老闆說如果身體養得好,有可能會恢復營業。
    2024/01/02 21:19
  • 驚!「我家牛排」林口店一度暫歇業 饕客錯愕

    知名連鎖牛排店「我家牛排」,在林口A9百貨的分店,有網友指出疑似要暫停營業了,還有人猜測是和百貨租金談不攏,網頁上也公告因為租約問題,27日起「被暫停營業」,不過今天(27日)到場查看,店家還是有開,而百貨也回應,與我家牛排近期針對營運管理進行溝通,26日暫停營業是內部進行調整,27日起恢復營業。
    2023/12/27 20:19
  • 3男噴火燒家樂福 總經理:「不會向他們求償」

    家樂福中原店因為一場火,至今將近一個月,還是不能營業,業者初估損失超過3億,因為地下一樓竄出火舌,濃煙往上飄,連帶影響其他樓層,造成3層樓地板全毀,至少還需要2-3個月,而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到金門出席活動,透露了「不會向他們求償」,家樂福方面則強調現階段以恢復營運為主,但後續還是會依法刑責與保險追償。
    2023/12/27 19:46
  • 3屁孩「殺蟲劑點火」燒了家樂福 中原店首發聲:期待回歸

    桃園中壢家樂福中原店3日凌晨3時許發生嚴重火警,一名20歲郭男在2名友人的慫恿下,在賣場內清潔用品區噴灑殺蟲劑,再以打火機點燃,釀成嚴重大火。事隔3日家樂福中原店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請民眾期待家樂福中原店以新樣貌的回歸,至於詳細恢復營業時間仍有待正式公告。
    2023/12/05 18:29
  • 恐面臨天價求償! 3縱火男拿不出2萬保釋金

    桃園家樂福中原店,昨天(3日)遭縱火,未來求償金額恐怕是天價,原本預估2天可以恢復營業,但為了救援,賣場裡的裝潢遭毀,停車場也泡水,停業延長至少兩周,再加上這間家樂福是全台營業額第3高,未來將會對3名涉嫌縱火的男子求償,只是他們連保釋金都拿不出來了,這該要怎麼賠。
    2023/12/04 20:08
  • 台北人40年回憶!全台首間麥當勞拆了 業者曝未來規劃

    位於台北市民生東路、敦化北路口的麥當勞,是該品牌在全台的首家餐廳,從1984年開始經營至今已長達40年,乘載著許多台北人的回憶。不過該餐廳於本月14日起暫停營業,目前店外也已出現許多拆除的裝潢。對此,麥當勞回應,該間餐廳正在進行全面改裝,預計年底前將會恢復營業。
    2023/11/16 17:18
  • 「榕樹下米苔目」回來了!今早現人龍搶排 老闆拚傳承美味

    位於台東市區知名傳統好滋味「榕樹下米苔目」於八月底暫停營業!不少人相當震驚,店家對此也解釋因創辦人逝世,需要一些時間思考未來方向。如今(19日)終於恢復營業,早上不到十點就有顧客爭相排隊、等不及再次品嘗美好滋味。
    2023/10/19 16:36
  • 朗島、東清部落仍無電 建築受損嚴重

    台東蘭嶼災後第三天,還是有些部落無水無電,不只民宅、民宿、學校毀損嚴重,今天加油站才恢復營業,大家搶著加油,儘管台電人員持續搶修,不會因為有些地方受損嚴重,恐怕沒這麼快修復,像是朗島部落現在就缺乏小型電池、發電機、蠟燭等物資。
    2023/10/07 14:42
  • 再遭停業不害羞?嘉義郭家雞肉飯突稱「老闆跑路」 傻眼真相曝

    嘉義市知名的「郭家雞肉飯」擁有百年歷史,還被網友選為嘉義十大必吃火雞肉飯之一,不過日前店家卻突然拉下鐵門,並張貼公告,指出「老闆跑路、員工渡假」,要到下週一才會恢復營業,原來是因為一年內漏開發票達3次,遭到國稅局稽查並下令停業7天。
    2023/09/13 11:09
  • 害同鄉投資1300萬給「五互集團子公司」 前幹部下跪求原諒

    牛角燒肉中南部分店,近日宣布回歸直營,8月陸續恢復營業。過去的加盟母公司「五互集團」,旗下的「龍海事業」涉及吸金超過220億元。在台南的受害者中,許多是大陸新住民,他們向市議員王家貞尋求協助。陳情會現場,一名集團幹部現身,跪倒在地,哭求受害者原諒。
    2023/08/02 19:12
  • 掃到「颱風尾」!夢時代下午2點開門 民眾塞爆、櫃姐冒雨上班

    高雄市28日清晨緊急宣布停班停課,不過杜蘇芮颱風逐漸遠離,高雄多家百貨公司,宣布延到下午2點恢復營業,民眾沒在怕,紛紛跑到百貨逛街,反而櫃姐們就苦了,高雄中午天色突然變暗,正好有一波強陣雨,百貨員工們要冒著風雨上班。
    2023/07/28 18:10
  • 全未驗出毒物! 家長困擾:孩迫轉學「重適應」

    新北幼兒園疑似餵藥案,今天(29日)公布最新採檢結果,36位孩童未驗出巴比妥等毒物,後續幼兒園是否恢復營業,教師是否復職。教育局表示,還有待進一步討論;只是有一名賴小姐告訴我們,她的孩子因此配合檢驗、轉校,還得重新適應,做家長的好困擾。
    2023/06/29 20:36
  • 撐不下去了!百年南投戲院凍漲24年 6/7起票價調漲5%

    南投市碩果僅存且已有百年歷史的「南投戲院」,從熬過1999年921大地震重創恢復營業迄今,票價已凍漲24年,但因物價波動過於劇烈,致水電等各項成本負擔也更加沈重,遂透過戲院粉絲頁對外宣布,自7日起,全票、孩童票及愛心敬老票均將調漲,平均漲幅約5%,盼新知舊雨體諒及支持。
    2023/06/06 17:25
  • 危機四伏!美第3家銀行倒閉 債限最快6/1違約

    這星期,美國經濟的難題連環爆。首先是國債,美國財長最新警告,假如國會再不通過提高債務上限,最快6月1日就會違約,這比許多預測的時間都還短;另一個是聯準會的利率會議即將登場,無論是連續第十度升息,或者就此打住,都將定調接下來這一年走向;至於兩個月內第三家倒下的銀行,也是美國史上第二大銀行倒閉案的第一共和銀行,在被監管當局接管後,由摩根大通集團宣布買下,各分行重開恢復營業。
    2023/05/02 19:55
  • 在放鞭炮?變電箱起火 民眾嚇壞急打119

    11晚間7點多,桃園蘆竹區的南山路一段220號,民宅旁邊的變電箱忽然起火,附近民眾還以為有人在放煙火,打開窗戶一看才發現是電箱起火,趕快報案,原來這裡是一家豬肉店,老闆娘說上個月台電才來換過電表,現在卻突然起火,台電更要店家索賠,讓老闆娘好傻眼,而且現在沒電可用,還得等電表和電箱修好,才能恢復營業。
    2023/04/12 17:31
  • 派出所成小金庫!警幫保管百萬香油錢 廟方好安心

    台北市大同區香火鼎盛的普濟寺,在10天年假期間,每天迎來許多信眾到廟裡參拜、走春,香油錢與日俱增,但連假期間因為銀行都未營業,讓廟方相當困擾,還好春節期間,派出所提供護鈔服務,堪稱最安全的小金庫幫忙保管巨額香油錢。直到日前金融機構恢復營運後,廟方人員在警方護送之下,將多達354萬的香油錢領出存入銀行。
    2023/02/02 15:10
  • 找嘸員工! 西湖「開丼」暫停賣、新竹「樂子」停半年

    疫情過後,餐廳的缺工問題還是沒有恢復,開丼燒肉西湖分店近期貼出公告,因為人力短缺,為了維持品質只好先暫停營業,之後才會再恢復營業,業者表示,因為每家分店人力配置,都要至少15人左右,西湖分店只剩下不到6成;另外像是羊騷殿串燒,從串肉、清潔、送餐,全靠3個人撐全場,還有美式下午茶餐廳樂子新竹店,去年9月停業至今,預計3月才會恢復營業。
    2023/01/17 19:02
  • 唐寶寶事件重創!炸物店決定「頂讓了」:忘不掉網友批評

    新北市永和一名唐寶寶因為忘帶40元買炸物,遭到王姓老闆怒吼報警,事件引起眾人撻伐,雖然事後唐寶寶母親先喊話,希望老闆能趕快恢復營業,不過如今卻傳出老闆決定將店面頂讓的消息。 
    2022/11/29 07:40
  • 野人火鍋又出包!店員結錯帳 他半夜2點被Call回氣炸

    藝人KID(林柏昇)經營的火鍋店「野人火鍋」,日前爆出新竹店肉質出包,10月底才正式恢復營業。怎料近日又有網友到其他分店用餐後,因為店員結錯帳,在半夜2點被call回店裡,讓他相當不滿,「為什麼要浪費時間跟金錢收拾你們的爛攤子?」引發熱議。
    2022/11/13 22:18
  • 品嘗爌肉飯、高麗菜飯 彰化藍綠縣長參選人挺在地小吃

    彰化市成功路的「阿泉」爌肉飯今天恢復營業,彰化縣長王惠美用新台幣力挺;民進黨參選人黃秀芳也利用北斗鎮掃街空檔品嘗知名「阿美姊高麗菜飯」,行動支持在地小吃。
    2022/11/02 23:34
  • 「佳興」二度失火! 買嘸檸檬汁遊客撲空

    佳興冰果室在兩年前曾因為瓦斯氣爆發生火警,當時造成5人受傷送醫,後方廚房被燒毀,重新整修後恢復營業,這回又發生大火,木造老屋延燒將近1小時,廚房以外的地方通通被燒光,有遊客大老遠跑來,結果撲空。
    2022/10/15 14:15
  • 麥當勞回來了!烏克蘭分店將逐步重新開張

    美國連鎖速食店龍頭麥當勞11日宣布,計畫逐步讓烏克蘭部分分店恢復營業。
    2022/08/12 13:03
  • 欠薪欠房租! 上海台式麵包店「克莉絲汀」驚傳財務危機

    中國大陸上海,自從6月全面解封,恢復正常商業活動以來,「克莉絲汀」的門市始終大門深鎖,沒有恢復營業。根據陸媒報導,有消費者購買了,價值6700元人民幣的預付卡,現在都無法兌換,打進服務電話,都沒人接或是打不通,求助無門。
    2022/07/21 17:34
  • 上海解封「報復式出貨」 運費恐漲逾10%

    隨著上海解封,塞港危機稍微緩解,海、空運迎來報復式出貨高峰的同時,卻傳出國際集運公司醞釀要調漲運費。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上海全面復工復產超過一星期,南京路步行街上的老字號店鋪幾乎都恢復營業。新房成交量比一周前封控時期大增141.8%,6/1至6/7快遞業務量也突破1100萬件,海空貨運更迎來報復式出貨高峰。國際集運公司正醞釀6月中旬要大幅調漲運費,預計漲幅至少10%。上海洋山口岸封控期間日均出口報關量為7千單,但解封後一周日出口報關量已經暴增超過1萬單,增長逾50%。以前是船等貨,現在是貨等船,因為運力供不應求,運價跟著水漲船高,基本每班船一個價,近洋航線運價漲幅50至100美元,一些歐美航線的漲幅甚至高達上千美元。」
    2022/06/09 16:48
  • 台開新天堂樂園遭員工指控欠薪 花蓮縣府協助了解

    台開公司歷經財務危機,旗下花蓮新天堂樂園停業3個月,今天恢復營業,不過有員工指控遭欠薪,台開承諾會盡最大誠意解決勞資爭議;花蓮縣府指出,將協助勞工爭取應有權利。
    2022/05/25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