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恐龍貼圖 結果共5筆

  • 恐龍貼圖創1500萬銷售 仁醫哽咽:榮耀歸屬於綺綺

    10歲女童綺綺因先天心臟病而病逝,但喜愛畫畫的她,留下一組手繪貼圖,並將所得全數捐給兒童心臟病基金會,引發廣大迴響;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在臉書透露,綺綺的貼圖銷售金額已達1500萬元,其中522萬營收全數捐給兒童心臟病基金會,也收到LINE貼圖公司寄來的2個熊大獎杯,讓施景中哽咽表示「榮耀歸屬於綺綺」。
    2019/04/19 09:14
  • 綺綺恐龍貼圖募得500萬元 名醫鉅額稅款可免繳

    台大醫師施景中以自身名義,將已故女童綺綺畫作向LINE申請貼圖上架販售,收入達500萬元,原可能要繳巨額稅款,但國稅局以綺綺的遺產解釋,因此免稅,讓民眾愛心不打折。
    2019/01/31 16:13
  • 恐龍貼圖募5百萬助病童 仁醫:綺綺小菩薩,很想妳

    10歲女童綺綺因先天心臟病而病逝,但喜愛畫畫的她,留下一組LINE的手繪貼圖,並將所得捐贈給兒童心臟病基金會,引發廣大迴響。為綺綺治療的醫師施景中昨天(31)表示,綺綺貼圖為基金會帶來500萬的善款,他感動地說「大家對綺綺的愛超過我的預期」。
    2019/01/31 10:33
  • 綺綺恐龍貼圖募260萬下載破35萬 教師節瘋轉送

    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女童「綺綺」,最後因為手術不幸過世,爸媽將她之前畫的恐龍插圖,製作成LINE貼圖上架後,短短30小時,已經募得260萬元,捐贈給心臟病兒童基金會,不過卻有詐騙集團濫用大家愛心,宣稱免費下載,但其實是騙取個資。
    2018/09/29 12:19
  • 綺綺恐龍貼圖免費下載? 小心是假粉專騙個資

    台大婦產科名醫施景中日前分享患有先天心臟病女童綺綺的故事,引起網友廣大迴響,綺綺生前創作的恐龍畫作26日在LINE貼圖上架,販售所得將捐給兒童心臟病基金會,在民眾力挺狂買下,已衝上排行榜第一。但如今卻有詐騙集團利用民眾的愛心,在社群平台傳「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貼圖免費下載」的詐騙連結,來騙取民眾個資,大家小心不要受騙。
    2018/09/28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