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綺綺恐龍貼圖募260萬下載破35萬 教師節瘋轉送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9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9 12:32

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女童「綺綺」,最後因為手術不幸過世,爸媽將她之前畫的恐龍插圖,製作成LINE貼圖上架後,短短30小時,已經募得260萬元,捐贈給心臟病兒童基金會,不過卻有詐騙集團濫用大家愛心,宣稱免費下載,但其實是騙取個資。

圖/TVBS

 
手繪的恐龍貼圖,教師節當天,不少人買下來轉送給親友,或是自己購買下載,目前已經是熱門貼圖排行榜冠軍,可愛的插圖卻被不肖人士拿來利用。

只要分享給好友,就能替綺綺加油,但仔細看,灰色盾牌後面一串英文數字,加上寫著免費領取,這是詐騙集團慣用的手法。對於愛心被濫用,收到募款的心臟病兒童基金會表示,相當遺憾。

圖/TVBS

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女童「綺綺」,最後因為手術不幸過世,爸媽將她之前畫的恐龍插圖,製作成LINE貼圖上架後,短短30小時已經募得260萬元,捐贈給心臟病兒童基金會,要把這筆錢,用在患有嚴重心臟疾病的孩童身上。
 

圖/TVBS

基金會表示,全台每年20萬新生兒,患有嚴重心臟疾病的就占千分之一,如今綺綺爸媽用貼圖上架募得的款項,將女兒的生命延續,遺愛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綺綺#貼圖#恐龍#詐騙#個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54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