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怎麼活 結果共64筆

  • 不到7點就塞爆!連假首日「機場盛況」曝光 他傻眼嘆:國旅怎活

    今(4日)清明連假首日,不少人趁著假期出國遊玩,對此有網友發現,今天清晨一早,桃園機場一樓大廳擠滿了人潮,全是排隊等著出境的民衆,讓他傻眼驚呼「這樣國旅怎麼活?」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
    2024/04/04 13:56
  • 童年回憶!「玩具反斗城」來台35年屹立不搖 死忠顧客曝關鍵

    美國大型玩具連鎖店「玩具反斗城」(Toys R US)自1989年進駐台灣,至今已有35年歷史,店內玩具琳瑯滿目,總能在裡頭逛上許久,是不少大人小孩的回憶,但相比於過去響噹噹的名聲,如今確實鮮少有人談論,近日一名網友無意間看見官方網站,發現該公司居然還在,看了所賣的商品,直言又貴又沒質感,不解「怎麼活到現在的?」
    2024/03/26 15:22
  • 早餐貴三成!他見「包子價噴漲」嚇瘋 嘆:生活品質急劣化

    為維持一整天的活力,早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近日,一名網友稱自己在同一家早餐店消費了多年,然而突然發現包子的價格在短期內上漲幅度接近三成,讓他大嘆「這樣要怎麼活啊」。
    2024/03/13 11:20
  • 啃老5年!爸減零用錢「每月僅6千」 他不解:我很孝順也很乖

    就業率下滑,也意味著啃老族問題日益嚴重,近期就有名網友發文,他表示自己過去五年一直依賴家中生活,父親每年削減他的零用錢,每月僅能得到新台幣6000元,令他感到生活困難,並質問「怎麼活?」接著他進一步表達了對父母的不滿,認為「生我就要負責養我啊,養不起為什麼要生我,把我塞回去重新投胎,萬一含著金湯匙出生都比現在好過」,並透露自己因為經濟壓力而偷偷哭泣,希望社交媒體上的網友能給予安慰和打氣。
    2024/01/25 11:00
  • 布條徵人「高薪待遇」女搶面試 結局傻了:怎麼活下去?

    許多人求職前會先看薪水,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去應徵某間店的門市人員,店門口的布條就掛著「誠徵店員,薪優(薪水優渥)」,於是原PO心動約了時間面試,沒想到主管一開口就說「我們剛進來就有2萬8的高薪喔」,語氣還很自豪,讓原PO對這「高薪」的定義傻眼。
    2023/12/18 14:36
  • 買過嗎?思夢樂低調又冷門 網曝「生存關鍵」:都不會倒

    平價連鎖服飾在台競爭可說是相當激烈,從日系的Uniqlo、GU到歐美的ZARA、GAP,以及台灣本土的服飾品牌NET,各品牌都有各自定位,也擁有自己的客群。因此有網友便好奇,日本連鎖品牌思夢樂在面對如此壓力下如何在台灣生存,於是便上PTT發文詢問:「那思夢樂的客群到底是誰啊,有沒有思夢樂是怎麼活下來的卦?」
    2023/11/10 18:42
  • 抬上救護車!台灣歌王「骨頭斷裂」0收入 痛喊:不知怎活下去

    女星蔡秋鳳堂哥、57歲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2個月前病況惡化,被抬上救護車送醫治療,病況危急嚇得助理發文「哀求大家集氣」,一起幫助度過難關。怎料,蔡義德左手、雙腿萎縮,現在右上臂骨頭斷裂,讓他悲痛直嘆「不知道怎麼活下去...。」
    2023/10/11 11:55
  • 孟加拉市場惡火!數百間店燒毀 民眾痛哭:要怎麼活下去

    孟加拉首都達卡(Dhaka)一座市場14日驚傳火災,且由於現場存有大量易燃物品,導致火勢迅速蔓延、席捲整座市場,雖然沒有傳出人員傷亡的消息,不過大量店家付之一炬,讓民眾悲痛地表示「以後怎麼辦?」。目前火勢已被撲滅,至於起火原因疑似是電線短路。
    2023/09/14 17:12
  • 生活費1天公道價多少?全場見「這數字」哭窮:怎麼活啊

    不少家長會給孩子生活費,基本包含食物、交通等花費,近日有民眾討論起,過去1天200元就夠生活,不過現在通貨膨脹,不知道200元是否還夠用?對此,網友就潑冷水,直言[一餐就要200了,怎麼活啊」。
    2023/08/31 21:30
  • 丫頭月瘦5kg仍被嫌胖! 沮喪吐罹病心聲:要人怎麼活

    藝人也是人!丫頭(詹子晴)去年因腹部腫脹、疼痛,檢查出5.8公分的卵巢腫瘤,為了避免影響未來的生育計畫,她開始吃得營養、減少運動,待適當時機去動手術,卻因此體重上升,常被人誤認懷孕了。或許是因身材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而讓她壓力山大,今(28)日稍早在IG吐露無奈心聲,更沮喪感嘆「到底要人怎麼活呀?」
    2023/08/28 18:33
  • 李翊君哭了!85歲瓊瑤驚喜登台 淚喊:怎麼活過來的,值得嗎?

    李翊君在「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壓軸登場,她帶來〈婉君〉、〈雪珂〉、〈你是風兒我是沙〉組曲,對於當年瓊瑤要她演唱連續劇《婉君》片頭曲,直呼很像作夢,「我人生中有很多貴人,瓊瑤阿姨是我最重要的貴人」,講到激動處她更淚灑舞台。
    2023/08/19 22:15
  • 5天飛4國!Jennie自曝「殺人行程」崩潰:不知怎活下來

    南韓YG娛樂旗下女團BLACKPINK人氣成員Jennie,前陣子才以演員身分出道,參演18禁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爭議不斷,而行程滿檔的她,同時還跟著團員飛往各地巡演,忙碌之餘也不忘經營個人官方YouTube頻道,抽空給粉絲拍攝Vlog。值得關注的是,如今Jennie終於把工作告一段落,罕見透露,「不知道怎麼活下來的」,令粉絲心疼不已。
    2023/07/31 13:59
  • 剛畢業就被趕出去!爸媽買新屋「只給兒房間」 她淚:怎麼活

    家裡買新房是非常值得開心的事,但若聽到爸媽說「沒有留你的房間」時,不知該有多難過!一名女網友就表示,父母前陣子購入新房,預計今(2023)年6月底搬家,興奮的原PO便開始構思如何布置臥室,有了初步計畫後她開心的和媽媽分享,沒想到竟得知「新房子沒有妳的房間欸!」,讓原PO頓時崩潰。
    2023/04/23 05:30
  • 新鮮人薪資2萬8!徐乃麟喊不敢相信:怎麼活? 曝麵包店員工福利

    人力銀行公布2023上班族幸福度調查,發現有不少民眾都想進入藝人或網紅的公司上班,徐乃麟也榜上有名,他半年前再投資麵包店,今天出席記者會透露業績很好,只是面對現在許多企業開出新鮮人薪資,只有2萬8到3萬元,徐乃麟直呼不敢相信。
    2023/04/07 15:03
  • 見新鮮人月領28K!徐乃麟震驚「我不敢相信」:沒有4萬怎活?

    資深藝人徐乃麟今(7)日出席人力銀行舉辦的「上班族幸福感調查」論壇,他以企業老闆的身分出席活動。過去他做過多樣副業,但最終都以失敗收場,坦言自己不是一位好老闆,目前經營半年的麵包店生意頗好,就大方地分享股份給員工。談到近年社會新鮮人的平均薪資僅有2萬8千元、3萬,徐乃麟直言:「我真的不敢相信,這要怎麼活!」
    2023/04/07 11:06
  • 沒網路怎麼活? 馬祖斷纜居民嘆如孤島

    馬祖民眾最近沒有手機網路可以用,也沒訊號可以打行動電話,等於一出門就失聯!疑似是因為貨輪撞到海底電纜導致斷纜,讓整個馬祖沒訊號,最慘的是修復船要等4月才會來,立委就質疑,背後可能是對岸故意讓馬祖斷訊。
    2023/02/16 18:16
  • 人夫翻9年前薪資「28K養一家三口」!網驚:怎麼敢生

    台灣物價年年上漲,民眾對荷包縮水有感,年輕人更是不敢結婚生小孩,就怕負擔不起家庭開銷。近日一名網友分享自己9年前的薪資單,只見扣掉勞健保後,實領剩下28K,而這筆錢竟要養活一家三口,讓他不禁感嘆「那個時候究竟怎麼活過來的」。
    2023/02/04 09:20
  • 當兵「時薪8塊半」怎活?過來人怒轟1開銷:每月都倒貼

    總統蔡英文昨(27)日召開國安高層會議後,正式拍板自民國113年1月1日起,凡是94年1月1日後出生的役男,役期都將從4個月延長至1年,不過月薪也會從6510元大幅調漲至20320元。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發文,詢問過去當兵月薪僅有6000元時到底怎麼活?貼文曝光後,立刻也引發熱烈討論。
    2022/12/28 19:06
  • 迷路跟著導航走!駕駛進死巷深信「不會錯」 繼續往前衝慘了

    因著科技人性與便利,許多現代人對各種數位裝置的依賴已經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好比現在的人你突然間讓他沒有手機,他會不知到該怎麼活。開車上路不靠Google地圖,連路都不曉得該怎麼走!
    2022/08/08 19:55
  • 妹子台北生活每月僅存5千 列出開銷嘆可悲:怎麼活?

    每個人求職都希望可以獲得高薪職務,有些人出社會找工作,會到北部尋求機會成為北漂族,原因之一就是起薪較高,資源也較豐富,但相對的開銷壓力就會比較重。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出社會後就到台北工作,但每月基本開銷就要35K,僅能存5千元左右,平均1年才6萬元,實在很可悲。
    2022/06/29 18:05
  • 夏天熱到要蒸發!他問「以前沒冷氣怎麼活?」網點2關鍵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許多人一進室內便是打開冷氣、電風扇,冷風一吹就能瞬間消暑,然而就有網友好奇,過去冷氣不普及的時候,到底都怎麼降溫,「沒冷氣該怎麼活?」
    2022/06/28 13:12
  • 見台灣這現象火大動怒!白冰冰突悲吐:我該怎麼活下去

    縱橫演藝圈近50年的「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見到近日台灣出現幾個現象,今(5)日忍不住怒發文感嘆活著實在不容易,甚至直呼「在這樣子的夾縫中,我要如何活下去?」嚇壞不少人。
    2022/05/05 11:31
  • 常健忘、失智?竟1原因導致 每天「這樣睡」恢復記憶力

    明明學過了卻不記得內容,老是忘東忘西!不要懷疑是不是失智了,可能是睡眠不足惹的禍。研究發現,睡眠不足的老鼠即使再怎麼活化神經元,也無法記住新學習的事件。醫師提醒:睡眠不足,白天再怎麼補眠也沒有辦法彌補深度記憶,晚上一定要「甘心睡」!千萬不要晚上捨不得睡,白天又起不來,睡眠不足不只影響心血管,更容易影響記憶!
    2022/03/18 15:50
  • 李妍憬直播出意外!鏡頭前重摔「雙腿大開洩春光」:好痛

    女星李妍憬(李妍瑾)近年積極從事網拍工作,她昨(1)日晚間進行直播,正準備坐下來介紹商品時,卻不慎摔倒在地,直接在鏡頭前大開雙腿,白色打底褲全外洩,她事後也尷尬自嘲,「我也很懷疑我怎麼活到今天的」。
    2022/03/02 19:43
  • 沒有Google地圖怎麼活?網憶當年2招:以前好聰明

    現代人幾乎「人手一機」,外出只要打開Google Maps就能輕鬆導航,不用擔心迷路,造福了許多路癡,不過就有網友表示,自己無法想像以前科技還沒那麼發達的時候,都要怎麼找路,貼文引起大批網友回憶,還有人笑說「以前好聰明」。
    2022/01/11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