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快攻 結果共59筆

  • 拜登稱伊朗可能很快攻擊以色列 德國籲公民盡速離開伊朗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說,他預期伊朗「很快」會攻擊以色列,並警告伊朗不要動手。
    2024/04/13 10:55
  • NBA/年度最糗烏龍球!公牛快攻鬧雙包 雙人灌籃糗放槍

    NBA芝加哥公牛雖然已經確定獲得附加賽資格,但昨(10)日在自家主場面對紐約尼克時不僅以117:128輸球,自家球員還在比賽中出現快攻灌籃「鬧雙包」的搞笑一幕,被球迷大酸這球可以預約「年度最糗」了。
    2024/04/11 11:13
  • NBA/重摔坐輪椅退場!火箭森根MRI結果出爐 將缺席數場比賽

    火箭新星中鋒森根(Alperen Sengun)在台灣時間昨(11)日與國王之戰第四節中,本想在一次快攻回防中阻擋國王中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的上籃,結果卻在下落時重心不穩,導致右膝與右踝嚴重扭傷,需乘坐輪椅退場,如今他的MRI檢查結果出爐。
    2024/03/12 07:40
  • NBA/向裁判展示流血傷口卻沒判罰 詹姆斯無奈:我放棄

    在前一場與波特蘭拓荒者隊的比賽中受傷流血後,湖人隊的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在Instagram上發文,抱怨裁判沒做犯規判決,還回他沒看犯規。詹姆斯在社交平台上公開他的右臂出現三道「血痕」的照片,這些傷痕來自於周日比賽第三節的爭議時刻。當時詹姆斯在快攻突破後,在籃底下與拓荒者隊的新秀亨德森相遇,導致他失去球權並出界,而裁判判定那是詹姆斯的失誤。
    2024/01/23 10:34
  • NBA/文班亞馬首次「大三元」 讓活塞吞下6連敗

    聖安東尼奧馬刺(San Antonio Spurs)11日頂著五連敗的壓力,由隊中法國新秀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攜手其他球員,以130-108擊潰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此役文班亞馬僅用21分鐘,就繳出16分、12個籃板和10次助攻,NBA生涯首度達成「大三元」(triple-double )成就,盡顯其出色的球術組織能力,尤其在快攻和低位進攻部分。
    2024/01/11 11:03
  • PLG/林書豪末節犯滿!新北國王吞首敗 遭領航猿「中止七連勝」

    新北國王挾帶七連勝氣勢踢館桃園領航猿,在各界都看好將寫下「開季八連勝」的聯盟新猷之際,卻出現「意料之外」的爆冷發展;領航猿靠著轉換快攻,打出多點開花的猛烈攻勢,而新北國王在讀秒追分時,一哥林書豪不慎賠上個人第6犯畢業,導致最終無力反攻,讓領航猿不僅以100比90的最終比分拿下主場首勝,更是中斷了新北國王的七連勝紀錄。
    2023/12/17 16:57
  • PLG/林書豪前隊友悟空離隊 網不捨嘆:豪神體系的男人

    PLG高雄鋼鐵人今(14)天宣布,印裔美籍洋將悟空(Gokul Natesan)離隊,悟空自2022-23賽季下半季加入鋼鐵人,靦腆有禮加上陽光笑容讓不少球迷印象深刻,場上適時三分彈更是重要外圍得分手,防守端能量帶動轉換快攻,對球隊幫助立竿見影。2022-23賽季繳出場均16.6分、3.5助攻、2.2抄截的成績單,悟空的加入也幫助鋼鐵人從2勝17敗到最後17勝,上一季和林書豪多次聯手幫助球隊,離隊消息公布後也讓許多球迷相當不捨。
    2023/12/14 14:31
  • 以軍快攻進加薩醫院! 陸海空包夾加薩市「蛋黃區」

    以色列地面部隊,已經攻進加薩市的「蛋黃區」,距離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只剩下700公尺。以色列現在透過陸、海、空三面包夾,逐一剷除哈瑪斯的據點。拜登現在正試圖說服納坦雅胡,停火三天,同時明確表態,反對以色列在戰後佔領加薩。
    2023/11/08 21:41
  • 日男籃48年首靠己力進奧運! 陸慘輸菲21分姚明被罵翻

    世界盃男子籃球賽,17到32名的排名賽當中,中國大陸國家隊,以75比96慘敗給菲律賓,負責大陸籃球事務的籃協主席姚明,被網民罵翻。至於日本隊則以80比71,打敗維德角共和國,讓日本男籃48年來,第一次靠自己力量,進軍奧運賽事。
    2023/09/03 12:50
  • 夢幻隊變平民?美國首戰贏的難看 靠體能球世界盃能走多遠

    世界盃籃球賽開打,美國隊今天第一場比賽對上紐西蘭,一開始顯然不適應國際賽規則,頻繁被吹判走步和進攻犯規,失誤連連,開賽一度落後10分,只能靠著個人身體素質單打和快攻,第一節打完只領先一分,最終美國雖然仍以99比72大比分戰勝紐西蘭,但全場失誤過多、外線不穩、團隊配合不佳等問題都在比賽中顯現,總教練柯爾若不趕快讓球隊適應國際賽規則和整合團隊戰力,不要說奪冠,在本屆世界盃能走多遠,都是未知數。
    2023/08/26 22:39
  • 詹皇快攻暴扣「手滑」!魔獸嗨翻招募:來台沒人怪你放槍

    湖人在今(19)日的西區冠軍賽第2戰以103:108敗陣,系列賽陷入0:2的絕對劣勢。其中,詹姆斯(LeBron James)除了罕見地在大風車灌籃手滑外,關鍵時刻更是放槍、失誤連發。對此,人在台灣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又進行「招募」喊話:「台灣沒人會怪你上籃放槍。」
    2023/05/19 15:46
  • 天份VS鬥志!東區冠軍賽對決綠衫軍 熱火老八傳奇最終章?

    熱火在本季後賽中表現出色,但可惜的是,老八傳奇即將在東區冠軍賽這輪結束,因為他們將面對一支天份滿滿的塞爾提克。兩隊連續兩年在東冠碰頭,去年第七戰Butler一顆快攻三分沒進,熱火輸給了塞爾提克。今年的結果可能相似,波士頓加入Brogdon之後整體戰力更強更完整,各個位置上都有可以跟熱火對位的球員。當然Butler可能會帶領熱火在系列賽中取得一到兩場勝利,但他們缺乏足夠的火力來晉級總決賽。
    2023/05/16 17:59
  • 魔獸也來! 霍華德穿「阿巴西」衣應援T1總冠軍

    昨天晚上,T1職籃年度總冠軍賽來到第二戰,就連魔獸霍華德也穿著中信特攻「阿巴西」的球衣,到場應援,這場比賽,也相當激烈,中信特攻和台鋼獵鷹不斷互換領先,比分幾乎都叉不到五分。不過最後一節,特攻隊發動招牌快攻,最後以108比98贏球,連續收下兩勝。
    2023/05/16 16:06
  • 林書豪無法灌籃!當年「髕骨韌帶斷裂」 曾喊:我完了

    PLG高雄鋼鐵人昨(25)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精彩「豪傑對決」讓門票早早銷售一空,看板球星林書豪砍下22分9籃板7助攻,雖然鋼鐵人最終未能守住勝利,但仍讓球迷相當過癮。比賽過程中林書豪一次抄截快攻卻沒灌籃,他表示,「扣不到了,我真的不是開玩笑。」林書豪解釋,原來是2017年在籃網隊時受傷,花了3、4個月練習能不能再扣籃,但真的扣不到了。
    2023/03/26 15:32
  • 再1公里就攻入巴赫姆特! 逾千俄兵遭烏軍擊殺

    俄軍持續朝巴赫姆特挺進,現在只差一公里,就快攻進市中心,不過烏克蘭頑強抵抗,也拖慢俄軍的攻勢。烏克蘭方面宣稱,過去七天,在巴赫姆特已經有超過一千名俄兵,遭到擊殺,傷亡相當慘重。
    2023/03/13 19:35
  • 魔獸發威!霍華德繳雙20 雲豹仍不敵特攻吞3連敗

    台灣職籃T1桃園永豐雲豹「魔獸」霍華德今天繳出21分、21籃板「雙20」成績,但本土球員未能發揮,最終以79比89不敵新北中信特攻,苦吞3連敗。
    2023/03/11 19:45
  • 豹二坦克戰場上發威 被命中俄坦克瞬間「解體」

    波蘭軍援烏克蘭的豹二坦克,近期終於送到前線作戰,烏克蘭國防部釋出影片,展示豹二的威力有多強,被精準命中的幾輛俄軍坦克,不只陷入一團火球,有的還瞬間解體。儘管烏軍有所表現,但巴赫姆特的戰況,依舊對烏克蘭不利,俄羅斯瓦格納傭兵團宣稱,快攻入市中心。
    2023/03/04 13:45
  • 俄軍快攻入巴赫姆特! 瓦格納傭兵插旗炫戰績

    瓦格納傭兵團宣稱,他們已經快攻入巴赫普特的市中心,並且高調插旗拍片。CNN記者也在現場目擊,越來越多寫上「V」字的俄羅斯軍車,在巴赫姆特到處穿梭。死守的烏軍,繼續頑強抵抗,平均一天要擊退170次的俄軍攻勢。
    2023/03/03 17:39
  • 不想當海報?莫蘭特「謎之晃動」防快攻 2K式移動網笑翻

    儘管復出沒幾場的班恩(Desmond Bane)輪休養傷,此前斬獲4連勝的青年軍灰熊造訪奧蘭多魔術主場,在少主莫蘭特(Ja Morant)32分的帶領下,順利以123比115的比分拿下客場勝利,賽後更以25勝13負的戰績與金塊並列西區第一;不過場中的一幕卻令球迷笑到不行。
    2023/01/06 14:14
  • 《俠客好糗》準備!快攻硬拋「傳給對手」 火箭格林尷尬了

    終於迎來主控哈登(James Harden)回歸的76人客場踢館火箭,雙方酣鬥異常激烈,最終在2次延長戰局後火箭以132比123的9分之差收下主場勝利,然而在本場比賽結尾時,火箭球星格林(Jalen Green)的一次低級失誤卻讓場邊主教練看傻了眼。
    2022/12/06 19:02
  • 悲劇!奮力守詹皇受傷 雷霆榜眼驚傳「右腳韌帶撕裂」

    美國職籃(NBA)雷霆隊榜眼霍姆格倫(Chet Holmgren),上周末參加「The CrawsOver」半職業聯賽時,開賽就奮力攔阻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快攻上籃,因而扭傷腳踝;雖然一度傳出傷勢無礙,不過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今(25)日卻帶來壞消息,指這位20歲新星恐撕裂了右腳韌帶,他正在進行進一步檢查。
    2022/08/25 10:01
  • 俄羅斯軍隊狂炸烏東! 煉焦廠10工人下班等車「無辜被炸死」

    烏俄戰爭,似乎看不到終點!烏克蘭東部的遊樂場、煉焦廠、儲油廠,本周接連遭到攻擊,其中就有無辜的10名工人,下班後正等車回家,卻被炸死!烏克蘭國防部發言人則認為,俄羅斯正企圖加快攻擊烏東的節奏。
    2022/05/05 13:18
  • 挺進WTT大滿貫賽女單16強 鄭怡靜:戰術奏效

    台灣桌球一姊鄭怡靜今天在WTT新加坡大滿貫賽女單32強以3比1擊敗巴西選手布魯娜。她賽後受訪表示,自己第2局打得過於保守,第3局開始加快攻擊速度,「很高興戰術有奏效」。
    2022/03/14 16:53
  • 神逆轉!菜鳥劉宥儇關鍵切入 助泰山奪首冠

    HBL冠軍戰在上週日熱血開打!其中男子組戰況最膠著,雙方你一球我一球互不相讓,泰山高中直到第3節結束只有小輸南山6分,但末節小將們展現超強韌性,在最後31秒一個抄球快攻,球來到跑在前場的高一菜鳥劉宥儇手中,直接切入挑戰籃框,球進算加罰完成三分打,最後逆轉幫助泰山拿下隊史第一冠。
    2021/03/08 12:08
  • 天氣好熱想吃冰! 超商必買前20名消暑冰品出爐

    夏天來了快攻向超商冰櫃! 天氣漸漸越來越炎熱,這時候走進充滿冷氣的超商,走向冰櫃,拆開包裝,狠狠地吃上一口冰品,絕對是再過癮不過的事情,面對著超商冰櫃,玲瑯滿目的雪糕、冰淇淋、冰棒、大福最先進入你眼底的會是哪一種呢?又或者什麼樣的品牌才是最吸引你的目光的呢?
    2020/06/21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