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年度最糗烏龍球!公牛快攻鬧雙包 雙人灌籃糗放槍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11:13
公牛快攻灌籃「鬧雙包」,被球迷大酸可預約年度最糗。(圖/翻攝自ClutchPoints X)
公牛快攻灌籃「鬧雙包」,被球迷大酸可預約年度最糗。(圖/翻攝自ClutchPoints X)

NBA芝加哥公牛雖然已經確定獲得附加賽資格,但昨(10)日在自家主場面對紐約尼克時不僅以117:128輸球,自家球員還在比賽中出現快攻灌籃「鬧雙包」的搞笑一幕,被球迷大酸這球可以預約「年度最糗」了。
 
事情發生在第2節剛開打不久,尼克進攻時遭公牛德拉蒙德(Andre Drummond)抄截,克雷格(Torrey Craig)撿到球後立刻快速推進前場,由於無人防守,因此克雷格打算「自拋自扣」秀一波,沒想到後方跟進的德拉蒙德卻會錯意,以為克雷格是要拋給他空中接力灌籃,結果2人同時起跳相撞,球也沒灌進,白白浪費了可以穩穩拿下2分的快攻機會。

 

克雷格與德拉蒙德同時起跳相撞,而這球快攻灌籃也以失手收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餐廳蚵仔煎「放豆芽菜」!陸妹子吃一口驚:好怪 一票現身解答

更慘的是德拉蒙德隨後回防還扭傷腳踝,提前退場,公牛總教練唐納文(Billy Donovan)也立刻喊暫停表達不滿,賽後受訪時更強調「這很令人失望」,而克雷格則無辜表示「我只是想製造一些樂趣」。
 
 
最終尼克在布朗森(Jalen Brunson)狂轟全場最高45分的情況下,以9分之差帶走勝利,至於公牛則是以德羅展(DeMar DeRozan)拿下34分全隊最高,而懷特(Coby White)本場投進2顆三分球,讓他本季累計命中205顆三分球,寫下生涯新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芝加哥公牛#快攻#灌籃#灌籃失手#年度最糗#Andre Drummond#Torrey Cra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51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