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快打壓制 結果共21筆

  • 老少大戰!捷運站外鬥毆5打2 警快打壓制

    台北市石牌捷運站外,凌晨發生鬥毆事件!兩名中年男子,被5名年輕人當街圍毆,所有人都被警方快打部隊壓制帶回。原來雙方原本都從附近KTV離開,因為看不順眼互嗆,其中較年長這方搭小黃要走,卻被對方追著車跑,還被拖下車圍毆。
    2022/04/09 19:52
  • 「說錯話」酒吧亂鬥5打3 警快打壓制上銬

    花蓮(1/2)發生鬥毆案,8名男子在酒吧前爆發衝突,疑似有人喝醉,講話得罪人引發衝突,現場上演5打3鬥毆,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當場將人壓制上銬。
    2022/01/02 21:22
  • 椅砸破頭!廟會陣頭衝突3打1 警快打壓制

    高雄左營傳出廟會圍毆事件!7日晚間7點多,遶境活動即將結束,雙方陣頭一言不合爆發口角,結果演變成3打1,3個人持椅子砸傷一名26歲的男子,導致他頭部撕裂傷,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隔開雙方人馬,也陸續將3名動手的嫌犯逮捕歸案。
    2021/03/08 11:52
  • 快訊/苗栗宮廟前揮鋸傷人 警派快打壓制莽男

    苗栗今天(2/23)傍晚發生兇殺案,一名男子在安瀾宮前,揮舞鋸子砍傷一人,被害人右手受傷送醫,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制伏砍人的40歲男子,將他帶回派出所訊問。
    2021/02/23 18:54
  • 快訊/高雄夜市人多擦撞 兩派互毆警快打壓制

    高雄鹽埕新樂夜市,(2/11)晚間發生街頭群毆,兩派人馬因為人潮擁擠擦撞,一言不合當街全武行,警方派出快打部隊到場,火速控制場面,並將涉案人帶回派出所,進一步訊問釐清案情!
    2021/02/11 23:43
  • 有衝突!警快打壓制 救出傷者竟是「同事」

    有員警路過餐酒館,遭現場衝突波及受傷!台北市一名員警27日凌晨12點多,跟家人出門買宵夜,行經萬華一間新開的餐酒館,疑似沒發現門口有其他人爆發口角,步行路過時被波及受傷,轄區警方還出動快打部隊,趕來現場壓制嫌犯,沒想到將受傷的人送醫時才發現,竟然也是警察。
    2021/01/29 21:14
  • 找我老婆幹嗎?醋夫撂人嗆聲 險爆衝突

    知道老婆跟同學去喝酒,竟然醋勁大發撂人談判!宜蘭三星昨天晚間,一票人聚集在一個廢棄的檢查哨旁,因為人數太多,引起民眾注意,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發現竟然多達40人,相互叫囂,衝突一觸即發,趕緊呼叫快打壓制,原來其中涂姓男子,不滿老婆跟高中同學太頻繁連繫,才會找人談判。
    2021/01/27 19:48
  • 快訊/有打架?警出動快打壓制 竟是賊竊超商

    最新消息!深夜12點多,新北市新店發生竊案,一開始有民眾以為是打架,立刻報警抓人,員警出動快打部隊趕到現場,發現是小偷在超商內偷東西,將人壓制後帶回辦理。
    2020/10/23 11:03
  • 疑敬酒爆衝突!醉男舞廳揮菜刀 警快打壓制

    台南安平區一間舞廳,凌晨發生有酒客鬧事,雙方疑似因為敬酒問題發生口角衝突,沒想到一名吳姓男子仗著自己喝了酒,開始大鬧,拿著菜刀亂揮,導致另一名男子受傷,過程中雙方吵鬧聲太大聲,被巡邏員警發現,呼叫快打部隊支援,才順利將揮刀男子壓制逮捕。
    2020/09/13 18:34
  • 好大膽! 酒客鬧事還襲警 害警破相縫10針

    屏東自由路上1間餐酒館,凌晨3點多發生一起酒客衝突事件,警方派出快打壓制,沒想到1名男子不但拿東西砸員警,還直接飆國罵,讓員警忍無可忍回嗆,強行將他壓制帶回派出所,只是過程中也造成1名員警臉部被砸傷破相,送醫縫了10針。
    2019/07/23 00:26
  • 酒後一言不合「爆衝突」 警方18人快打壓制

    蘆洲一家餐廳,有兩群的民眾因為喝了酒,雙方一言不和,竟然大打出手,雖然這兩批人互相認識,但幾杯黃湯下肚之後開始咆哮,甚至出手打人。警方獲報,2分鐘內出動18人,快打壓制,把人給帶回警局,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19/05/11 23:18
  • 報仇!不滿遶境被打 男撂人闖國道狠砸車

    6日下午,台南「下營香」遶境上演全武行,來自彰化的轎班,和當地的騎士爆發口角,騎士還撂人持西瓜刀尋仇,警方出動快打壓制,把人帶回警局,警方擔心再次發生衝突,專程護送彰化轎班上國道,但過程中,轎班人員發現,不只被跟蹤,在開到斗六路段時,遭惡意夾擊逼車,對方甚至持棍棒砸車,相當驚險。
    2019/04/07 18:54
  • 遶境「擋道」爆衝突 24人刀棍尋仇、快打壓制

    台南「下營香」遶境上演全武行,來自彰化的轎班不滿遭機車擋路,雙方爆發口角,一名男子被打傷,另一方撂人持西瓜刀和球棒尋仇,警方出動40名快打,火速壓制雙方人馬,共帶回24人,依傷害和社維法送辦。
    2019/04/06 23:36
  • 快訊/遶境「擋道」爆衝突 24人刀棍尋仇、快打壓制

    台南「下營香」遶境上演全武行,來自彰化的轎班不滿遭機車擋路,雙方爆發口角,一名男子被打傷,另一方撂人持西瓜刀和球棒尋仇,警方出動40名快打,火速壓制雙方人馬,共帶回24人,依傷害和社維法送辦。
    2019/04/06 22:31
  • 快訊/中和街頭13人鬥毆 快打壓制、1家5傷送醫

    最新消息,新北市中和今晚9點多發生街頭鬥毆,兩幫人馬共13人當街互毆,警方派出快打部隊,火速控制場面,其中4人受傷緊急送醫,警方帶回其他嫌犯,要釐清衝突原因。
    2019/03/12 22:26
  • 不准動!做筆錄揪同夥毆人 20警快打制伏

    車禍演變成開槍糾紛,這一晚員警出動20人支援!15日晚上,吳姓跟余姓駕駛在出車禍後,前往交通分隊製作筆錄,因為誤會找人助陣,彼此打了起來,第一時間員警出動快打壓制,但事情還沒結束,兩派人馬又約在一公里外談判,員警追查,兩名駕駛都是幫派份子,不排除彼此認識。
    2018/08/16 19:02
  • 太瞎!釣蝦場喝酒開槍 2男遭警快打壓制

    南投埔里2名男子結伴到釣蝦場喝酒,喝了酒嫌店家菜色不好、出菜太慢,發生口角竟然掏槍朝天花板開槍,嚇壞店家和現場客人,警方快打部隊趕到現場,2人正要開車離開,當場被抓,壓在地上。
    2018/04/23 17:21
  • 一夜2起!三重、蘆洲KTV爆鬥毆 警快打壓制

    今天凌晨1點多,蘆洲一間KTV門口兩派人馬,疑似互看不順眼爆發口角,當街打了起來,另外在三重,也有KTV爆發鬥毆事件,員警才剛把鬧事群眾送走,馬上又其他友人前來助陣,還在員警面前大打出手,全被帶回警局偵辦。
    2018/01/14 09:41
  • 抄椅子、砸酒瓶!酒客衝突 警方快打壓制

    新北市新莊凌晨發生酒客互毆意外,一名劉姓男子跟朋友到燒烤店喝酒,因為其中一名鍾姓友人跟人起口角,他好心勸他不要這麼大聲,沒想到公親變事主,被對方拿酒瓶直接砸破頭,一群人就在燒烤店裡大打出手,甚至連警方快打部隊到場,他們依舊大聲叫囂,最後鍾姓嫌犯被警方當場壓制在地,總算控制住場面,好友喝酒起衝突,被打的劉姓男子堅決提告傷害罪,朋友做不成,還得鬧到法院見。
    2017/07/12 18:57
  • 快訊/KTV門口8少年持球棒鬧事 警快打壓制

    就在剛剛新北市板橋錢櫃傳出打架案,現場是2間包廂大約7到8名青少年,疑似口角糾紛、發生爭執,拿出球棒要火拼,警方出動快打部隊立刻到場控制,目前已經將鬧事8名的青少年帶回候埔派出所,釐清鬧事原因。
    2017/03/22 23:49
  • 近30黑衣人險火拼 警出動快打壓制

    廟會活動後,年輕人群聚差點火拼,還好警方及時出動快打部隊,控制場面!台南市15日晚間,有近30名黑衣人聚集在巷弄,大聲叫囂還攜帶球棒,鄰居驚嚇暴警,警方緊急調派快打部隊,及時化解危機。
    2016/11/16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