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徵名 結果共22筆

  • 雙北世壯運吉祥物正式Q萌亮相 官方臉書創意徵名活動即起開跑

    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World Masters Games 2025 Taipei & New Taipei City)將於今(113)年2月17日報名起跑,而搶在報名前夕,賽事吉祥物也正式亮相,靈感取自本次雙主辦城市臺北市與新北市,以「北」字為意象,誕生藍色、粉紅色交織的可愛活力吉祥物,自即日起至3月7日舉辦徵名活動,歡迎民眾踴躍至雙北世壯運臉書粉專發想創意,命名獲選者將可獲臺北市蔣萬安市長贈送一台iPad 10(256G)大禮。
    2024/02/21 08:00
  • 二殯徵名開跑!官方「取20幸運兒」 優選爽領5500禮券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二期工程景行樓近期即將啟用,主要以現代化建築及公園化的設計提供高品質的治喪環境,日後更將成為台北市「唯一的一座殯儀館」。為了促進民眾對於新建殯葬設施的認同,台北市殯葬管理處也推出了「第二殯儀館更名徵選活動」共分為三個階段,邀請民眾發揮創意命名。
    2023/11/15 11:29
  • 傑尼斯新公司名將變「粉絲徵名活動」? 網怒:推卸責任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作為日本男偶像的搖籃,多年來創造了輝煌的「傑尼斯帝國」,然而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侵、性騷醜聞,曾經擔任練習生的受害者陸續出面指控,讓傑尼斯事務所跌落神壇,企業更紛紛宣布切割。傑尼斯預計明(2日)將再次進行公開記者會,宣布公司改革方針及補償方案等,至於事務所改名一事,有日媒爆料公司新名稱將徵求粉絲的意見來決定,引發日本網友熱議,傳出不小反彈聲浪。
    2023/10/01 18:08
  • 馬來貘男寶寶待命名 動物園「親點柯佳嬿」本尊神回笑翻

    台北市立動物園上月迎來一位新成員,馬來貘「貘樹」與「Putri」在7月底出生的雄性寶寶。由於至今仍未命名,動物園也在滿月時辦起徵名活動,其中就點名了過去曾參與過提名的金鐘視后柯佳嬿,本人更是馬上給了個超有創意的名字,讓網友笑翻。
    2023/08/26 11:58
  • 央視幫熊貓寶寶徵名!陸網友用「這字」辱習 急關評論

    近日中國大陸四川臥龍基地大熊貓「翠翠」產下寶寶,官媒央視為了向民眾募集熊貓寶寶的名字,邀請網友一起集思廣益,替小寶寶取名,不料卻引來大票網友藉此表達不滿,用「祈翠」兩字影射習近平,讓央視緊急關閉並屏蔽評論區。
    2022/08/26 10:42
  • 甫拜會林佳龍破冰 蔡其昌接獲通知與確診者接觸

    獲民進黨徵名參選台中市長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上午甫拜會台中市前市長林佳龍。不料,隨後蔡其昌得知日前聚餐的市議員PCR檢測呈現陽性,雖已事隔三日,蔡還是立即依循CDC指引進行快篩並呈現陰性,為求安全起見,今、明兩日所有行程均取消,並進行4天的自主防疫。
    2022/04/30 13:04
  • 破冰?蔡其昌會林佳龍 「不像滾燙的熱水、溫水很舒暢」

    獲民進黨徵名參選台中市長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30日)上午到光合教育基金會拜訪前台中市長林佳龍,雙方閉門會談約40分鐘後接受媒體訪問。面對媒體詢問雙方是否有心結?此次會面是否定調破冰之旅?林佳龍說,他和蔡其昌像兄弟,「有點像是孔融讓梨」,未來會當他的後盾,「兄弟攜手、震撼山河!」。蔡其昌則說,與林佳龍之間無冰可破,「兩人或許不像滾燙的熱水,但也是溫開水,喝起來很舒暢!」。
    2022/04/30 12:46
  • 台版小奈良舉辦小鹿徵名票選 網友瘋搶當乾爹、乾媽

    春節假期將近,是全家親子出遊的熱門時機,不少人會選擇動植物兼具的生態園區作為踏青首選,其中有著「台版小奈良」之稱的「Paradise Of Deer 鹿境」,因為能與梅花鹿和水豚近距離接觸而人氣始終居高不下,近日也宣布歡喜迎接新成員,即日起至1/28舉辦「小鹿徵名票選活動」,同時祭出多項免費大獎,引起網友熱議。
    2022/01/26 20:12
  • 上野動物園大貓熊雙胞胎徵名揭曉 取名曉曉與蕾蕾

    日本東京上野動物園今年6月誕生一對雙胞胎大貓熊,分別為一公一母,園方舉行公開徵求命名活動,今天結果揭曉,決定分別取名為「曉曉」與「蕾蕾」,預定明年1月公開亮相。
    2021/10/08 16:02
  • 警察老公列不分區 美女醫師火辣身材掀暴動

    喜樂島聯盟今(22)日公布區域立委參選人名單,以及6名不分區立委人選,正妹女醫師劉必涵的警務員老公林東徵名列不分區第6,由於現職警官列入政黨不分區立委情況罕見,也引起外界關注。
    2019/11/22 18:20
  • 「雲林版日月潭」滯洪池 網路票選徵名

    雲林縣口湖椬梧滯洪池景致優美,被譽為「雲林版日月潭」,雲林縣政府邀請民眾一起發揮創意為滯洪池命名,並希望透過網路票選出優美又好記的名字。
    2018/08/06 16:50
  • 海研船名多「新」字賺5萬 他酸:找幼稚園就好

    為替正在打造的海洋研究船命名,科技部去年11月祭出5萬元獎金徵名,並邀來10位審查委員組成評審委員會,最後卻只在現有海研船船名前加「新」字,引發網友譁然。對此,「宅神」朱學恒在臉書狂酸,「這種結果需要甚麼專家,幼稚園小朋友開一開就好」。
    2018/01/25 23:03
  • 海研一號獎5萬改名 選出「新海研一號」

    科技部正在打造新的海洋研究船,為了替新的研究船「取名字」,去年11月還祭出5萬元獎金,發起「徵名活動」,要求名稱要有「創意、創新」。
    2018/01/24 18:50
  • 馬來西亞大貓熊喜獲二寶 將公開徵名

    中國大陸出借給馬來西亞動物園的一對大貓熊日前產下第2隻幼崽,不過由於母貓熊靚靚的保護欲強烈,園方暫時還無法辨別寶寶的性別。園方將徵詢大眾意見替這隻幼崽命名。
    2018/01/18 17:54
  • 日本小貓熊滿2個月 翻身、打哈欠超可愛

    日本上野動物園,今年6月誕生了小貓熊!目前貓熊已經64天大,身高44公分、體重也超過3000公克,上野動物園對外招募小貓熊的名字,結果光是透過網路命名的申請就超過25萬件,和6年前的徵名活動相比,增加幾乎6倍!
    2017/08/14 15:28
  • FOCUS/日高價米大亂鬥 5公斤約1千台幣

    您今天晚餐吃的是白米飯嗎?現在日本人飲食習慣已經慢慢脫離主食米,但日本高級品牌米反而如雨後春筍,從北海道、新潟、青森到山形、岩手、佐賀都各自開發品牌,60年前研發出越光米的福井縣,現在也推出能耐高溫、抗暖化的新品種,還舉辦徵名活動,獎金50萬日圓,用各種方式行銷品牌,北九州的日本茶老店海外行銷則用抹茶甜點切入,且選定新加坡做為前進東南亞的跳板。
    2017/01/25 19:36
  • 圓仔命名票選 原乳名圓仔最高票!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大貓熊圓仔,出生至今已經70天了,動物園幫超萌的圓仔,舉辦貓熊寶寶命名活動,經過1個多月,共1萬2千多名參與徵名,動物園公布6個獲選名字,最後還是以「圓仔」獲得最高票,最後結果,還是要進行第二階段民眾票選,圓仔名字才會揭曉。
    2013/09/14 18:22
  • 圓仔滿月趴 小朋友畫貓熊妝餵奶

    木柵動物園的貓熊寶寶圓仔,已經出生29天,動物園依照「為出生29天女兒辦滿月酒的習俗」,今天舉辦圓仔的滿月PARTY,來參加的小朋友,都能體驗「餵圓仔喝奶」,而圓仔的命名活動也正式起跑,先徵名一個月,中秋節公布第一階段名單,然後就開放大家票選,而預計最快在10月,大家就能見到圓仔跟媽媽圓圓,一起趴趴走的畫面!
    2013/08/04 13:11
  • 用「大排」舊名 徵「綠堤」2字白花120萬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在任內花21億整治新莊中港大排,希望打造成台灣版的首爾清溪川,連命名都非常重視,花了120萬辦徵名票選活動,慎重其事選出「中港綠堤」的名字,還送得獎人4天3夜韓國旅遊,結果完工後不管是導覽標示或路牌,通通還是用舊名「中港大排」,根本沒有改,居民質疑徵名活動白忙一場,實在浪費錢。
    2012/02/29 12:56
  • 「殯儀館」名稱毛毛 票選美化新名

    台北市立殯儀館想要換名字!無論是紀念館,還是生命紀念館,台北市殯葬處網路徵名,提供最高獎金禮券2萬元,包括納骨塔、公墓都要換個方式表達,為了博得民眾好感,像宜蘭員山福園,其實就是公墓;新竹市立的火葬場,取名羽化館,文雅多了,不再讓人毛毛的。
    2011/08/07 13:46
  • 贈台貓熊徵名 志明春嬌超熱門

    大陸贈台貓熊名單確定之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取名熱潮,中央電視台今天晚上還要播出特別節目,公佈票選結果,不過您可能很難想像,其中前三名的熱門名字竟然有一組是充滿台灣味的,志明跟春嬌。
    2006/01/21 17:21
  • 【大陸新聞早點名】來台貓熊徵名 團團圓圓最受歡迎

    大陸官方宣布要為即將來台的貓熊徵名之後,這幾天大陸許多網友,已經幫兩隻貓熊各自取了上千個乳名跟大名,今天的大陸新聞早點名,讓我們連線TVBS北京特派記者莊志偉,一起去觀察大陸網友的這股「貓熊熱」。
    2005/06/06 0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